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刀喵×你 (二) 论为什么家里的喵要争宠·上

  
     庞大的粟田口家族出场
     *就问问你们怕不怕♂
   
    家里的那只很漂亮很优雅的喵是你在倒垃圾的时候,在那个黑漆漆的巷子里捡到的。

    前几天不知为何路灯怎么也亮不起来,那天晚上你鼓起勇气去把家里堆积的垃圾山统统拎去了小巷子。

    你强装着淡定,哼着歌把垃圾袋们丢到了巷子里的垃圾收理处。

     然后你的脚踝被不知道什么的湿漉漉的东西拱了拱,你尖叫了一声,就差坐在地上了。
那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蹭了蹭你,你强忍逃跑欲望掏出了手机,被照亮的小东西是给看上去被淋得全湿的小动物,看得出来是只猫。

      恐惧感退散,勇气又回到了心中,你向猫伸出了手。

      它只是将它的头靠在了你的手心里,以一种柔弱无依的姿态,仿佛要将它所有生命里所有的分量托付给你。

      从这一刻起,你决定要收留它。

      那么,请多多指教了。你把它轻轻地抱在了怀里,它微微抖动了它垂下的耳朵,乖乖地伏在你的怀里。

     当你为它简单清理好身体的时候,才发现你捡回来的喵有着一种了不得的美丽。即使你是人类,而它是只喵星人,你也能轻易地判断出它有着无数猫奴所追求的优雅身姿,瑰丽的蜜色猫瞳,清霖霖的,撩人心动。

      你该不会是把谁家走失的名贵猫咪抱回了家吧……

      这么好看的猫只怕不是无主的,你的热情很快又退却了,若是对猫投入了太多的感情,到时候若是它主人找上门了,只怕最后心痛的只会是自己。

           这样想着你为猫顺毛的手略微停了停,“喵?”感受不到你的顺毛的动作,猫咪疑惑地从你的手下探出头来,拿鼻尖蹭蹭你的手。

     “没事哟,好好休息吧,明天我会带你去找主人的。”

    猫咪的两只淡蓝色的耳朵不安地抖动了数下,有些慌乱,跟着你离开的步伐想要扑向你,却又只能无力地在半空中挥着你的小爪子。

       你履行了你的诺言,但是来认领的人几乎都是骗子,要不就是希望来领养那只猫咪的。都被你毫不客气地呛了回去。

       如果猫咪不愿意的话,她是绝对不会让人抱走它的。但是这几天猫咪对你十分亲昵,甚至是黏腻你,仿佛对你毫无陌生感的亲近。你真的很喜欢这只喵,你想你可能不会想放它走了。

     “呐,看来是真的找不到你的主人了,你愿意跟着我吗?”你挠了挠它的下巴,它吐着粉粉的舌头舔了舔你的手心。

      是答应了吗?你高兴地抱起了猫,“一直没有给你取名字呢,以前什么的就算了,现在的你就叫王子吧。”

     “王子~”

     它优雅地从你的双手间攀跳了从来,顺着你的手臂搭在了你的肩膀上,头依在你的颈边亲昵的蹭着你的脸。

    像是那么受其他猫咪欢迎的猫咪你也是第一次看见的,你只是抱它下来溜个圈,周围就围了不少猫咪。有主的喵,无主的喵都甩着尾巴在你家的王子身边娇娇地喵~来喵~去。

     你将王子放到地上,希望它可以和同类好好戏耍一会,王子却只是轻盈地从那群喵中脱身,优雅地跳上了一旁的长凳,尾巴一甩一甩地将猫咪们隔开。

      奇怪了,猫咪们也有不会喜欢一起玩的时候吗,你感到有些疑惑。有一位猫咪的主人过来和你聊起了猫咪的话题,那是个眉目清秀的男子,气度温润,举止又很是得体,是你有好感的类型。

    你矜持地聊了两句,回头看你家的王子。它正毫不留情地用后腿将一只企图接近它的母猫蹬开。当你迎向它的目光时,它迅速地摆出了猫咪优雅的站立姿态,长长的尾巴微微地摇晃着,仿佛什么坏事也没有做过。

      然后你听到旁边的男子心疼地跑去他家被踢开的猫咪旁:“lulu你怎么了,是不是摔痛了。”

     你怀疑是自家的猫做的,心虚地想把自家的猫抱走,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被王子用尾巴打开了手,你被它拒绝了,头一回。

      你冥思苦想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哪里得罪了这个猫主子。

      你只好让它自己走路了,路上有几只体型更小的幼猫从树丛里钻了出来,围着王子喵喵地叫个不停。

      有一只是碧蓝猫眼,毛色是亮亮的橘色,一只是纯黑色的短尾猫,还有一只则是黑白条纹相间的猫。

       粉粉嫩嫩又小小的几只簇在王子身边,但王子并没有表现出之前的抗拒,而是挨个猫咪都摸摸蹭蹭了一会。

      看来这些猫咪大约是之前就认识的,你虽然感到好奇但也觉得胸口闷闷的,她的王子的过去并没有她的存在呢……

     等到回到家门口,那三小只幼猫依然紧紧地跟在王子的身边,无论你怎哄劝也不离开。难道你又得养多几个?你感到有些苦恼。

    虽然小猫咪们都很可爱,可是你并没有什么精力去照顾除了王子以外的猫咪了,更何况猫咪们都这么小,只怕自己照顾不来,也许只能送走了。

     然后你发现你想得太早了,那三只卖萌卖的非常厉害的猫咪只用了不到一顿饭的功夫就征服了你,然后你心甘情愿地摸着钱包去买猫粮了。

      一期尼喵?

     嘘,不要让她知道了。

     明白,一期尼喵~

     当你幸福地看着玩着猫玩具的小猫们,真是萌得令人流鼻血啊。

     黑色的短尾猫并不喜欢参与滚球球活动,总是静静地站在一边看着自己的弟弟们戏耍。

      突然,他发现有一个逗猫棒从头顶划过,见没有吸引住他,又开始忽快忽慢地抖动了起来。

      他眯起了眼睛,看上去很是慵懒,然后就突然飞身扑去,立起来的两小爪子摸到了毛球。

      但没等他享受一下成功的滋味,他的主人又抽走了那根逗喵棒,转而在他的小肚皮上挠着。

      短尾猫决定不再上当,任主人如何用逗喵棒撩拨都不再有什么反应,你只好放弃逗猫棒,伸手去挠他下巴。

      黑色的短尾猫被挠得很舒服,大大的猫眼眯了起来,看上去很是享受。

     突然你觉得有种熟悉的蹭感,是王子在你旁边蹭你,他冲着你微笑,再仔细一看却又好像没有。

     不好,冷落了自家的王子了。

     你讨好地回手给王子顺毛,却被短尾猫发现,他迅速地咬住你准备抽走的手,但并没有很是用力,只是用他那还没有变得锋利的小奶牙磨着你的手指。好萌,你的心里流淌着一种甜蜜的痛苦。

      家里的猫主子太多,在争宠,到底该怎么办。

    ……未完……

   

     如果你喜欢这些喵喵们,小❤❤和小蓝手就看你们的了(。・ω・。)ノ♡
    
     让我看看你们的爱(・ิϖ・ิ)っ

    

    

    

     







    

评论 ( 36 )
热度 ( 3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