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扩散一个习惯性碎刀/分王子/专注大新闻的“求送号”玩家

三日月家的小熊医生(B阶):

什么情况


咸鱼角绝赞肝稿中:



之前在贴吧上看到的时候,气的手发抖画不下画。撸否有人说我也转一下……想必这个奇葩三次元一定是非常失败才会在网上恶心人吧。提醒大家都留个心眼,转号要谨慎。


摊上作死无止境的欧皇主人hsb你还好吗:



后知后觉的地围观了一下刀吧大新闻,整个人都不好了……妈蛋活体的黑暗本丸,那个LZ把小号送出去好久之后再上来的时候发现所有刀全都碎了……全本丸只剩一个3级的重伤咖喱,也不是当时送出去时候那把了(以前的咖喱都30+了)……碎刀的人给的理由是因为要考试了没时间玩,就都碎了……碎了……了………………

  


下面扒了一下,发现那人混迹于梦百ll乖离ES,专注各种大新闻,糟蹋完一个号就再去管别人要,之前好像还把别人花了几千抽的王子分了……

  


分享一下地址【挂人】既然当初答应我收养善待这个号,为什么要恶意碎刀?!

  


不敢想剩下的那个咖喱的心情,更不想知道当初被LZ送出去那些刀在碎掉的时候是什么想法,我自认也不是什么特别心疼刀的审,守也用过好几个了,但是这个……只能说送号有风险,保护好自己的邮箱和密码……

  


以及194L泪崩暴击预警,320L扒皮预告,386L有人扒出了他在B站那个碎刀视频下面的留言……大家懂的【。



评论 ( 3 )
热度 ( 233 )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