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巴形喵VS狂犬部 (上)


又名主厨的战争,主人争夺战

*   刀喵×你  刀汪×你

*有ooc,我的锅😂😂😂

    “看到了吗?就是那只狗,这几天老是在公司楼下转呢。”画着淡妆的年轻白领漫不经心地和同事指了指窗外。

     “是被主人抛弃了吗?丢在公司的楼下?”另一位女白领喝了一口手边的咖啡,“最近也一直下雨,那只狗还真是可怜啊,只能淋着雨找吃的。”

     你拿着策划案从办公室里出来的时候听到了她们的议论,“你们在聊什么?”

     “经理?你出差回来了?”淡妆女子热情地打了个招呼,“我们刚刚是在说一只流浪狗,老是在楼下打转,别人想喂它,它也不理睬,也拒绝别人靠近,赶也赶不走。”

     “说不定会影响公司形象吧,真是,讨厌呢……赶快把它赶走吧。”一位过于想要在上司面前表现自己的白领女装模作样地谈论着,而你轻轻地皱起了眉头。

     这人连同情心都没有吗……

     “可能它只是在等它的主人吧,没有等到之前是怎么也不会离开的。”

        流浪狗啊,下班的时候去看看好了,鬼使神差下你做下了这样的决定。

       等你看到那条流浪狗的时候,已经是很晚的时候了。因为某一项工作需要返工,你不得不加班到很晚的时候。

      你下班的时候,公司外面正下着不小的雨。那只狗肯定早就找个地方去休息了吧,你这样想着。

       但是心里到底还是抱着一丝侥幸,你有些无奈地在大风中,打着伞在公司楼下的花坛处徘徊着,寻找着。

      好在老天不负。

      你意外地发现它正瑟缩地藏在一丛灌木里。你走过去蹲下身,用伞遮住了那条看上去很冷的狗。

      “要不要和我回家?”

      那只流浪狗用有些冷淡的目光打量着你,嗅了嗅你的手后,就变得热情了起来,原本有气无力的尾巴也左右摇摆得十分欢快,把旁边的灌木丛的叶子打掉了不少。

     你把它带回家里以后,还感到很是不可思议,你连香肠都没有给它带过,这条狗居然就愿意这么跟着它回来了,难道自己就是它要等的人?

      怎么可能,自己从来就没养过宠物……

      你带回来的狗具有不一般的天赋,乖巧听话得可怕,你想象中的磨合期根本就不存在,只要是你需要的东西,它似乎都能提前预知到,然后叼给你。

       日常从不挑食,但是比起高级狗粮,更喜欢你吃剩下的食物。

      上厕所和个人卫生从来不用你操心,洗澡的时候乖的不像一条狗,而且你不在家的时候也从来不捣蛋。

       回到家的时候回十分热情地迎接你,而你回将它抱在怀里抚摸它的头。

      “真是贴心啊,可是该给你取什么名字好呢?”你日常陪它玩丢飞盘游戏,看它来回跑得不亦乐乎,嘴边露出笑意。

      “王子?执事?管家先生?”在你的顺毛下它享受地眯起了眼睛,尾巴一下下打得很是欢快。

      “要不叫管家公好了。”

      “呜~”尾巴垂下。

        “好啦,叫你管家先生好了。”你宠溺地把它抱起脸贴脸地蹭了起来。狗狗像是吃了兴奋剂一般尾巴更是甩得厉害了,接下来的时间对你更是寸步不离。

        你拿着衣服进了洗手间,你的管家先生正准备迈着标准的狗步踏进去时。

       你无情地关上了门,“在外面等着……”

       没关系,只要你叫我等,多长时间我也愿意等,只要你还会出来见我。

      等你打开门看到它湿漉漉的眼睛时,你情不自禁地开始检讨自己是不是对它太过严厉了。

      这样的生活真的太幸福了,在同一个屋檐下只有自己和主人。而她也是那样的温柔体贴,能够找到与自己如此情投意合的主人是多么难得的事情……

      长谷部·犬这么幸福地想着,每天都能够用舌头舔醒自己最亲爱的主人,这真是世界上最最美妙幸福的时刻了。

       能够无时无刻地陪伴在主人的身边就更好了,为什么我是狗狗呢?要是我是她的衣服就好了,能够时刻贴近着她,嗅到她的气息。

        “管家先生,你流鼻血了!!!”

         这并不重要,只是天气有些干燥而已,主人……

        但是这并不妨碍长谷部·犬心安理得地享受着主人的呵护与关怀,它难得有些内疚地看着主人为他在宠物医院里跑上跑下。

      真的不严重啊,主人,只要你回来陪着我就好了。

      然而长谷部·犬从来没有想过老天会这么快就为它设置了刃生中,与主人相亲相爱的最大的障碍。

    一如既往地在门口前等待着主人的回来,没等听到主人呼唤自己的甜美的声音响起,从主人怀里先响起了一声细弱的猫叫声。

     “这个是巴巴哦,他刚刚出生还没多久,你要让着他哦。”

      “喵~~”

        长谷部·犬发誓,他听到这个抢占他主人的恶魔在向他挑衅!

       他就是要怼这只喵,谁也拦不了他!

        “做得到吗?管家先生。”主人笑眯眯地看着他。

       长谷部·犬情不自禁地点头:做得到,做得到,没问题,主人我绝对不会欺负他,只要他不会和我抢主人。

       “喵~”那只雪白的长毛猫像是有些困倦了,在你的怀里拱了拱,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睡下了。

       “哎呀,巴巴要睡觉了,我得带他回房间休息了,你自己倒狗粮吃吧,我先回去了。”

        没来得及说上几句话,长谷部·犬眼睁睁看在主人抱着不知何时睁开了眼的长毛喵进了房间。

        刚刚那只喵一定是在挑衅,绝对是!长谷部·犬磨爪中。

评论 ( 14 )
热度 ( 34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