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巴形喵VS狂犬部(下)

*刀喵×你   刀汪×你

*人物ooc严重,都是我的锅😂😂😂

   此篇又名主厨的战争,主人争夺战

     名为巴巴的猫是你的朋友家里母猫生产后,被朋友送给你的一只漂亮的长毛猫。

      毛色纯白干净的颜色正是你所喜爱的颜色,再加上眼角和下巴出一点的冰蓝色的印记,更是让他有着不同于其他猫咪们的美丽,从骨子里透着点清冷,唯独对睁眼后看到的第一个人在意。

      平日里也总是爱用软软的声线叫唤着你,假如你没有空拥抱他,他也会一直地在你身边打转,用他的背和尾巴蹭着你的小腿,直到你有空安抚他为止。

      你对家里的两只宠物在各方面都可以说是很满意,除了有些小打闹。但是毕竟是猫狗,有些不对付不也是正常的嘛。

      你又一次苦笑着把准备挠花自家管家先生汪的巴巴喵抱了起来。长谷部·犬在她的脚下汪得很凄凉。

      你不是说会一直喜欢我的吗?为什么要护着那个喵,为什么你现在都不抱我了?

      难道主人你有了喵就会忘了汪吗?

      不对,主人永远不会错,错的一定是这个在自己与主人之间横插一脚的坏喵的错!果然喵都是最有心机的坏喵啊。

      汪!一定要解决掉这个厚颜无耻与他抢主人的混(情)蛋(敌),长谷部·犬在心中暗暗寻找着教训巴巴的机会。

     巴巴享受地倚在你的怀里,时不时不屑地扫了一眼你脚边的有些失魂落魄的汪,微微扬起了可爱的下巴,舔了舔爪子。

      主人……只能是我的啊,傻狗。

      “你们一定一定要和平相处,好吗?管家先生,你比巴巴要先来,而且又很懂事,所以不会欺负巴巴的,对吧。”你出门前耐心地安抚着喵主子和汪主子,长谷部·犬一如既往地把尾巴摇得十分厉害,而巴巴喵只是一个劲地想往你对的手下钻,你顺势顺了顺他背后的毛,巴巴发出了满意的呼噜声。

      长谷部·犬看得眼都快红了,自从这只喵来了以后,他已经很久没有享受过顺毛待遇了,连主人的房间也很少能进了。

       绝对不能忍,要是忍了就枉费自己主厨之名了。长谷部把磨好的爪子在光下一照,嗯,非常锋利,保证能够一下子那个臭喵的皮打坏。

      所有意图抢占主人和分走他的宠爱的人,都该死,绝对不能放过。

      微笑地送走主人后,长谷部·犬在一阵折腾后把巴巴逼到了角落。

     汪汪汪汪呜呜!
     离开我的主人,否则我就对你不客气了!

     巴巴高傲地扬起了头,喵呜
     你凭什么这么要求。

      汪汪汪
      你在主人身边到底有什么图谋,不老实交代我就咬你。

       喵喵喵呜
      我想要的只有主人一个。没有别的目的……你很不爽我,是吗?

     汪汪汪
     不管怎样,我是先来的,要也是我陪伴她最久的,你没有资格霸占她,离主人远点!

     喵喵喵喵喵喵喵~
      这可办不到,我是因为她才来到这个世上,我存在的意义就是她,我是绝对不可能放手的,她对我是那么的重要。

    汪汪汪
   你这种自以为是的嘴脸真是可恶啊,自以为是也要有个限度,我绝不会让你得逞的。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喂,你来的是很早对吧,但是却不止经历了主人一个吧,而我来的晚,但是我对主人的热忱绝对不会逊色于你!

    喵喵喵喵
     所以说,让给我!巴巴理直气壮地说出了让长谷部·犬暴跳如雷的话。

     汪!汪汪汪汪汪呜!
     绝对不可能!想都别想!主人是我一个刃的!你这个可恶的,自以为是的厚颜无耻的花孔雀,别以为能暂时迷住主人的双眼就开始耀武扬威了。

   汪汪汪汪
    我可是好不容易才等到她的,想要我让出来除非你做梦,主人最后喜欢的只可能是我!

     凭着一时脑热的长谷部·犬狠狠地反驳了巴巴的话,并得出了主人最爱的一定还是自己的结论。

    喵喵喵
     既然如此自信,为何又来担忧我会抢走主人。巴巴高冷地笑了一下,迈着优雅的步子走开了。

    愣在原地的长谷部·犬无论如何也想不出反驳巴巴的绝佳理由,顿时沮丧得像个二百斤的狗子。

      啊啊,不要小看我身为主厨的力量啊,主人就是主厨的命,是主厨的天,只要主人还需要着自己,哪怕只是一秒钟,那么自己就还有一秒钟存在的价值。

     不要小看我身为主厨的决(痴)心(汉)啊啊啊啊啊!

      长谷部·犬进化了,不,黑化了,成为狂犬部了,他发挥了他优秀的机动能力,誓要将这个魅惑主人的妖喵斩于马下。

      巴巴也不是吃素的,他凭借着自己灵动的身体完美地闪躲了所有的攻击。
 
      喵,也好,让我看看你配不配站在主人身边。

      等你回来的时候,客厅已经被这两个恐怖分子给拆了,你一边唠唠叨叨地教训他们,一边把凌乱的屋子收拾整齐。

       喜闻乐见的事是,巴巴也被你剥夺了进你的闺房睡觉的资格。

      巴形晚上非常焦急地在门口处打转,要是主人需要我了,我却不能及时出现在她的身边的话该怎么办,她会需要我的,我怎么可以不进去房间,守在她的床边呢。

       狂犬部幸灾乐祸地看着巴形在外面着急到炸毛,直到巴形绝决定偷偷溜进去,狂犬部不客气地拦下了他。

     汪汪汪汪汪!
      你没有听到主人叫你做什么了吗,这是惩罚,别想进去!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走开,主人随时都有可能叫我,她是需要我的,才不像你,连主人的房间都不敢也没有资格进去。

     巴形猫毫不客气赏了狂犬部一爪子,趁其不备就溜了进去。

       害怕吵醒主人的狂犬部不敢大声吵嚷,抱着心里头的一点小心思也跟着偷偷溜了进去。

      你干什么,滚过去,不要靠主人的脸这么近!

      你才是,不要乱碰主人,要是打扰到主人怎么办!笨狗!

     啊啊啊啊啊,你这个厚颜无耻的巴形!

      我的主人真是温柔又美丽呢……让人情不自禁地就……

      可恶,你要对主人做什么!你这个痴汉!放开她!让我……

     不行,我还没亲过主人呢……

      两个凭空出现的男性躯体紧紧地靠在正在熟睡的女子身边,属于两人的手不约而同地各占了女子一边的手。

     暂且放过你一回,一人一边不许过界!

     这是我要对你说的才是,本来主人的所有都是属于我的!

      明天决斗!决斗!赢的人才有资格拥有主!

      只要主人需要我就足够了,你的话根本就不重要。

    巴形把你的手放下去,不许摸主人的脸!

     可是主人是那么的可爱……你自己不也摸了主人的脸嘛。

    你第二天醒来会发现意外之喜×2,而在此之前,我认为你会先尖叫着把他们踢下床。

      

    求个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 ( 17 )
热度 ( 42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