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30*数珠丸的谋求

     自那个晚上过后,少女立刻就带着她的新盟友回到办公室,着手准备向时之京申请开启合战场的资料报告。

     有着飘逸长发的俊美付丧神手中卷着好几圈的长串的佛珠席地而坐,少女在那边忙得焦头烂额,看对面自己的新近侍如此悠闲,也觉得有些牙痒痒。

     “您真的不来帮忙吗?”少女苦着脸看着他,“说好要帮我的忙,您总不能连我的资料都不帮忙整理一下吧……”

      数珠丸依旧淡定地念了一句佛号:“何必对我用敬词。只是昨日听笑面青江说想你了,你最近可有空去看他?”

       少女头痛地揉了揉太阳穴,“可以是可以,但是我也很忙啊。让他在部屋里好好接受灵力净化吧,争取早点恢复,到时候去哪里我也管不着他,是吧。”

       数珠丸·听不见·恒次继续拨动着手中圆润光泽的佛珠,仿佛佛珠对他的吸引力比审神者对他的吸引力要大得多。

      接下来少女的连声呼叫也不作任何反应,少女感到一阵郁闷,这当真是过河拆桥用过就丢啊……

     “好吧,我今天中午去你们部屋那边吃顿午饭可以吗?”少女无奈做出妥协,数珠丸恒次偏过头向她,少女恍惚以为他那俊秀的脸上露出笑意,但是细细看去又好像什么也没有。

     “这样再好不过,那么这里有哪些是需要我做的?”数珠丸恒次等少女做出让步才主动地来到了少女大大的办公桌边,低头看着几乎要被公务文件淹没的少女。

     看着她那乌黑的发旋,纤细而精致的肩窝处,数珠丸心中一块不知名的地方轻轻一动,但又很快恢复了他平时的波澜不惊。

       仿佛他的心弦从未被拨动过。

        少女一边嘟囔着老奸巨猾,一边把超过了她的个子的文件推向了数珠丸,“这些你随便处理,有没把握的不理解的就先放在一边,然后我会拿去看的。”

      数珠丸手上的佛珠动了动,少女就感觉到数珠丸的手轻轻放在了自己的头上。

      那清淡悠远的声音仿佛是在从天际处传来的,悠悠落在了她的身边,却让她只想哭。

    “辛苦你了,你是一位努力的审神者。”

      少女停住了她手中的笔,这个时候她能说什么呢?她现在做的一切,只是为了尽快摆脱他们回到自己原来的本丸……

       不知觉自己在这里也呆了快三个多月了……本丸里没有自己,说不定都乱糟糟的,但是少女坚信着他们一定都还在等着自己。

      少女红红的眼眶温柔的思念一闪而过,数珠丸并没有留意到。

     “今天的工作就到这里吧,我已经叫烛台切把你的午饭端到部屋去了。”数珠丸效率极高,一上午工作不但超出了指定的量,还超额地把少女桌面上一半的公务给解决了。

     少女看到这样的结果惊喜万分,扑到数珠丸恒次身上,“太好了,你下午也来帮帮我吧,你真的太厉害了!”最起码比只是帮她处理分类文件的一期一振要厉害。

      这几天应该可以把这几年本丸堆积下来的公务都处理了,像本丸剩余付丧神的战力统计和后续的练级计划也都已经在昨晚由狐之助送去了。

       只是到底还是弄不清楚,时之京高层是谁在后面做手脚,非要把自己调离本丸。我的本丸虽有一点练度,但是欧刀少得可怜,有什么可以让那群人图谋呢……

      这也是少女这几天一直想不通的问题,但是她从来就没有想过这一切,都是一个姐控搞出来的飞来祸事。

     跟着数珠丸恒次进了部屋,数珠丸恒次捏着他那串长长的佛珠并没有跟着进去,迎向少女疑惑的眼神,数珠丸淡淡地解释:“他想和你单独呆一会。”

      少女突然觉得自己罪孽深重。但是回头想想,债她欠的多了,也就不是很愁了……

     笑面青江身上的暗堕气息已经很淡了,但还是需要本丸里的纯净灵力净化。

     呆在本丸对他的净化就已经足够,只是速度不会太快,而如果经常和这个本丸里灵力源头多接触的话笑面青江就很快能够恢复成暗堕之前的状态。

     数珠丸之前也是打着这样的主意的,少女心里明白,也打算拿着个和他交换孙,只是一起吃午饭嘛,换个劳动力多划算。

    和笑面青江吃饭的时候两人都很安静,就是笑面青江会时不时地撩一下他是刘海,让他漂亮的异色瞳孔露出来,偶尔还会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少女。

     少女自然不会没有感觉,拿着筷子的手几次停顿,迎上笑面青江欲言又止的表情,她叹了一口气,反手取下了头上的简单发夹走到了笑面青江的身边。

      帮笑面青江把刘海别好后,少女回到了座位上,“接着吃吧,看我做什么,我脸上有饭粒?”少女疑惑地忙摸了摸脸,什么都没有啊。

    “啊,当然有,在这边呢。”笑面青江直接靠了过去,用舌头舔了一下少女的嘴角。

     少女……
    
      少女反射性地向后靠了,奈何胁差的机动不是摆这看的,笑面青江得手后,又坐回了座位,“是真的有饭粒呢。”

     看着那对漂亮的异色瞳孔,少女深深吸了一口气,压下了掀桌离开的冲动。

     毕竟她是很喜欢他的异色瞳的。

     在部屋外的走廊里,一期一振拦住了数珠丸恒次,“数珠丸,你把我连续放去远征是什么意思。”

      数珠丸拨动着手里的佛珠,一言不发。

      我昨天晚上突然没有信号了,相信我🌚🌚🌚🌚
    我还是爱你的🌝🌝🌝

      

       

评论 ( 31 )
热度 ( 162 )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