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暗黑本丸的番外

番外

    *女主背景相关,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没错,这就是混更的

    *不要脸的求❤

    *我并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反正弟弟是黑化的了

   
     某位姐控的独白:
    (详情请见27章出场人物)

    在我的记忆里,我的母亲是一个可悲可怜的人,她做事总是胆小慎微,一切只为了加强巩固自己的地位。

     最深的记忆里,她常常画着端庄的妆容去奔赴各种夫人的茶会,或者在前去巴结贵人的车子中。

     为了最大利益地争夺一切,她用尽了手段,她让还是幼童的我在雪夜中受寒,然后假装慈母般地带着我去寻求父亲的爱怜。但是我没有达到她心中的目的。在她的身边并不好过,尤其是当她又一次地在父亲的内院里受了别人的气,她总会想法子在我的身上撒出气来,所以那个时候的自己总是有着青紫色的瘀痕。

    像这般狠心的女人,即使是要她放弃自己的亲生骨肉,她也可以做到。

      而最可怜的事莫过于,她的儿子是我……在清楚地知道我无法为她的地位更加稳固的时候,她毫不迟疑地放弃了我,而去选择巴结我的那位父亲大夫人的子嗣。

      刚刚出生的我一直是和奶妈一家生活着,没有锦衣玉食,这一直到父亲终于想起了我。

     也许是愧疚,又或者是别的令我感到陌生的情感,他带来了一位和我差不多大的女孩子,她很漂亮也很纤细。

    她对我很好,一直照顾着我,在私下里教会了我许多东西。她不会像住宅里,那些会背着大人们偷偷戏弄自己的姐妹们那样。

     这是我的父亲唯一为我做的,一件令我非常感谢他的事,他把那个女孩带到我身边。

    “不可以挑食啊,多吃点,我?不要紧,我是吃不了这么多的。”

     “天气冷了,把上衣穿上!我?我不会冷的。”

     “今天天气好,你学习了这么久我们去外面玩吧。”

     “一定要好好学啊,这样才不会有人敢来欺负你啦。”

    “喜欢?嗯,我也,很喜欢你。是真的,绝对不会抛弃你的。”

    “每个人都有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为此追求着,我们不必去憎恨离开的人,因为身边的人才是你该珍重的人。”

     “不要心生怨恨,毕竟那位夫人也是你的生母啊。”

      那个喜欢摸着自己的头顶,自称姐姐的女孩眉眼姣好,巧笑倩兮。参与了我最灰色的记忆,甚至代替了母亲应该在我的生命里占有的位置,她甚至劝我不要对那个自私的女人怨尤。

     所以当那个女人想回头把我当做与大夫人争夺宠爱的资本的时候,她发现了那个女孩……认为只要女孩在我的身边,她就无法真正地掌控我。

       我甚至什么都做不到,无法去阻止这个疯狂的女人,那个女孩就这样消失了。

      就连父亲,从来没有关心过我,过问过我的存在的人也拒绝了我寻找她的请求。没有了那个女孩,我意识到所有人都不再可亲可近……

     在那个院落深处,樱花轻盈地飘摇在空中的时节里,那散落的样子仿佛世间最干净的细雪,是她来的时候。

       在梦里,是我终于能够拥抱她的地方,在那花簇纷繁清丽的树下。心中不知何时种下的,被堆积的恋慕之情,像片片雪花化作轻灵的青萤,在短暂美好的梦里,向触不到的人飞去。

     那是不敢说出口的感情,盘旋在那棵樱花树下多年。

      她自认为是我的姐姐,是我的引路人 ,可是就这样被她抛弃了,还是被又一次地抛弃了,可是我不会傻傻地等了,我要把所以在意的,牢牢掌握在手中。

      我凭借着自己的能力终于站到了那个父亲的面前,他用苍老的手将象征家主的柄杖交给我。

       我终于可以去寻找她了,在我得到了母亲梦寐以求的权利和超然的地位后。

      我成全了母亲,她每天都可以成为最尊贵的人,时时刻刻都可以呆在父亲大人的身边,万世万代接受着子孙后代的瞻仰。哈,多么完美,理想的方法。

      我的女孩的名字怎么可以被记录在这个肮脏浑浊的家谱中呢。她不该是被姐姐这个名称束缚住的存在,我把她的名字从家谱上消去,以父亲,前任家主的名义,这样子的话,即使是她也不能生我的气吧。

     我微笑地抚摸着相框里那个彼此依偎着的少年男女,手边是她本丸里付丧神开启寝当番的意向。

     “把她让给你们?不要做梦了,我会让她憎恨你们,抛弃你们,你们也会伤害她,将她推开。彼此永远分离,谁也别想独占她。”

      你以为我是在开玩笑吗?

      我是真的想要你成为我的新娘啊。

      姐姐,你永远是我的唯一,你也只能把我视做唯一。在你被伤害以后,你就会明白,只有我是能够永远珍爱你的。
      

     

评论 ( 13 )
热度 ( 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