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十三 兄弟战争

*只要锄头挥的好,哪有墙角挖不倒——髭切

*只要套路玩得深,不怕婶婶不当真——髭切

      虞岚在办公室里一边处理堆积的公文一边叹气,但就是不搭理坐在一边的髭切。

    髭切自然有让她理睬自己的办法,但是他并不想用……

     “家主,怎么又在叹气,是在想什么吗?”髭切微微眯起金色的眼眸,语气是一贯软绵绵而又十分温和的少年音色。

      “莫非是在想那个傻傻的弟弟丸。”

      原本还想假装听不见任何话的木头·虞岚吓得连笔都拿不稳,“啪嗒”一声笔就从手间松落,滚到了桌子底下去。

       真不愧是,活了那么久的老妖精啊,连自己心里想的是什么,清清楚楚的都知道。虞岚别扭的想着,就是不抬头看那个眼前的金发付丧神。

       “家主,你可还记得你曾答应过我什么?”髭切突然凑近了她的耳边,一只手不轻不重地捏着她如珠玉般浑圆小巧的耳垂,另一只手则松松的搭在她的腰间。

    “你要我让那个傻瓜弟弟看清楚你的真心,我做到了。”他的金色的眼睛里有着混沌的烟,包含着可以灼烫少女的情感。“可是,你答应我的,却还没有给我……”

      “那不算!他怎么可能,一点,一点也不在乎……”虞岚有些失态的大吼道,但是她根本就挣脱不开那个青年的怀抱。

      髭切将虞岚的头掰到自己的面前,让她直视着自己的金色瞳孔,“在部屋里我和他说的话你都应该听到了!”

      少女的身体微微一震,在髭切的感应下很快便失却了往日的柔软,四肢都变得僵硬了起来。

      髭切双手紧紧的搂住了少女的身*体,他将自己的头埋在了少女纤细脖颈处,金色的发丝微微晃动着,“他只是一个胆小鬼,为什么,你就不能把眼睛从他身上移开呢……”

      虞岚有些疲惫地伸出了手,轻轻地摁在他金色的发丝上,“不是你的错,也不是他的错,只是时间的错……”

     “你说过,如果到最后,他不愿意接受,你会给我一个机会。”髭切闷闷的声音从他漂亮的金发下传来。

     “现在,这句话还算数吗?”

    髭切没有抬起头看着虞岚的眼睛,他贪婪地吸着少女的馨香,等待着少女最后的答复。

     你答应过我的,不许反悔啊,我的家主。

      仿佛过去了数年之久的时间,少女才轻轻地应了一声好。髭切在那看不见的怀里微微地勾起了嘴角,他抬起头在少女的脸侧啄了一口,少女的面颊立马像是火烧了一般地通红。

      “少胡来,刚刚只是给你个追求的机会。”大约是觉得自己说这话也有一些底气不足,想起之前自己那般手段花样繁多地追求髭切的弟弟,如今自己也显得不好意思起来。

     髭切没有给少女推开自己的机会,反而自己主动松开了他的怀抱。他笑眯眯地打量着眼前正害羞着的小姑娘,突然说了一句话,没把虞岚给呛死。

     “那我今晚去你屋里找你。”

      可怜少女那一口还未咽下嘴里的茶,立马便喷得满桌都是。少女慌忙将未被打湿,和已经被弄湿的公文分了开来,摊在桌上晾晒,假装自己刚刚的慌乱之举并不存在。

     髭切倒是一如既往地笑眯眯地看着自己的小姑娘,没有为自己刚刚脱口而出的,那句厚脸皮的话感到一丝一毫的不好意思。

      “这怕是太快了吧,还是不要这样子……”少女的声音在他的注视下,越来越微弱。

     “家主在想什么呢,我只是说,想要在那个时候,更多的了解你。并不是想要做什么哟,这样子的话你应该就不介意了吧。”髭切笑眯眯地补充道,少女听了后,很明显就松了一口气。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她还是勉强可以接受的。不过想想,他的弟弟如此老实腼腆,想必他的哥哥人品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做派应当也是君子之风。

     “阿鲁基介不介意是一回事,但是,我想髭切殿下可能还要问一下,我们介不介意了。”一句杀气腾腾的话,从缓缓打开的幛子门后传来。

     少女毫不意外地看到拎着一把长刀的,她的最忠实的下属·主公吹·压切·狂犬长谷部正狞笑着依然笑眯眯的青年走来。

       虞岚发誓,她绝对听到了他暗中嘀咕了几句,“压切,压切,压切!”

        应该,应该,大概,也许不会,出人命吧。少女在心中迟疑地思考着,直到她的办公室在毁灭的一刻前,她还是这样天真的想着。

      “无理之徒,胆敢非礼我家主公,今日我就要在这里把你压切!”

     虞岚再次扶额,为被髭切扔去挡刀而碎成木板的桌子,以及博多心痛的数落声感到第一万次的头疼。


#按照约定把你绿了,但是你依然是我心中最亲爱的傻儿子(膝丸)

#放心,婶婶有你哥哥好好帮你照顾。

#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就得带点绿

#不管是婶婶要被哥哥泡,还是半夜要和哥哥聊天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ヽ(•̀ω•́ )ゝ

评论 ( 26 )
热度 ( 1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