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32*暗黑本丸是如何形成的

32*

      “一期尼,他又晕过去了。”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做的乌发少年回头,看向自己那在审神者之间向来有着温润如玉美名的哥哥。

      “继续吧,药研,为了我们的主君,这是必须的。”水蓝色发色的付丧神温和地看着自己的弟弟,顺手拿起了几把手术刀递给了药研。

      “任何想要使我们与她分离的人,都必须受到惩罚,而且我们需要知道从这里出去的办法。”一期一振英俊的面容除却一些黑色的雾气沉在肤色下以外,与其他本丸里正常的一期一振别无两样,只是笑容不论如何看都透着一股诡异的气息。

     “是的,为了找到她!”药研的眼睛发着亮光,一声细碎的刺破衣服的声音在昏暗的密室里突兀地响起,一期一振低头看去。

      他那正兴致勃勃地折磨着昏过去的审神者的弟弟背后,有几枚漆黑的骨刺刺穿了藤四郎们固有的制服,正稳固地生长着,而药研藤四郎对此毫无知觉。

   一期一振只是微微一笑,一句话也没有提醒药研。

      来吧,欢迎加入我们的队伍。

       “别弄死啦。”清朗的声音自敞开的门后响起,听上去有些悠然。

     而白色宽大的衣袖配着链子碰撞的声音清脆响起,在那位刚刚被弄醒的审神者听来却像是撒旦的声音,他甚至不顾自己还在药研手术刀下的身体,拼了命地想要从座台上滚下来,试图躲避那个正要靠近的人。

      “给这位审神者带来如此大的恐惧的,难道不正是您吗?鹤丸殿下。”一期一振嘴边还是噙着一抹笑,但更多了几许冷意。

     “若是这家伙再死掉的话,恐怕他们那边就不会再派人过来了,毕竟都在这里折损了三位审神者了。”鹤丸国永睁着他那双漆黑的瞳孔,唯有仔细观察他的眼眸,才能发现瞳孔深处还留有一些金色的光芒。

     只可惜那个会认真看他的眼睛的小姑娘正是背叛了他们,离开了他们。

     “无所谓,我们一定会找到小姑娘的,然后她就永远也不能离开我们了。”鹤丸国永面无表情地拿起了鞭子向试图装死的审神者走去。

     “这只是开始。”

     属于审神者的生命迹象在时之京总部的观测部门的仪器中渐渐变淡直至消失,站在时之京高层身边的部门人员汗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争先恐后地冒出,滴落。

     “第三个审神者死亡,我们已经不能再往那座本丸投派人手了。”

     “可是,如果我什么都不做,她要是知道了,她会生气,会和我闹脾气的……”坐在沙发椅上的青年有些担忧地看着地板,站在旁边的部门人员额头上的汗不由得冒得更多了。

      那可是人,命啊……

      光是抚恤金便不在少数,而且还不是用于补偿牺牲于战场的审神者家庭,而是死于暗黑本丸的手上的无辜者。

      这样的事情要是被传出去,会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下一批扩招审神者的审核计划的。

     不仅如此,也会引起一些忠实的老审神者的不满,导致大量审神者主动离职。

     “现在的损失已经引起其他高层的不满了,还希望您及时收手。”黑衣男子恭敬地说着,“而且杀害了身为审神者的付丧神,他们的作为已经无法被时之京原谅了。”

      “不错,如果我不再派审神者过去,也是正确的。她不会因为这些杀了审神者的暗堕付丧神和我翻脸。”青年嘴里的话颠来倒去地说了几遍,嘴角边露出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笑。

       “把那个暗堕的本丸坐标泄露出去吧,处理一群疯狗,不需要我们亲自动手。”

    
    

评论 ( 27 )
热度 ( 1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