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33*你敢离开,我们就暗堕!

*你敢离开,我们就暗堕!
                                                   ——所有付丧神的心声

   *新的暗黑本丸和修罗场,很快就会产生了🌝🌝🌝

    那个本丸是真的会很暗黑的🌚🌚🌚

     上次偷偷来藤四郎部屋里偷会婶婶的下场就是被发现之后会被捉弄得很惨,尤其是侦查和机动都很高的小短刀们刻意之下,三日月宗近面对着这些捉弄只能哈哈哈地苦笑,然后顺便找少女卖个惨。

       少女不知在办公室里依然忙些什么,偶尔也会出来安抚一下小短刀和苦兮兮的三日月宗近。但大多数时候,本丸里的付丧神们很难见得到审神者的身影。

        数珠丸恒次望着少女匆匆离开了用饭的大厅的背影,又微微侧过头看向藤四郎那边的用餐桌,一期一振依旧是温和而完美地看顾着用饭的弟弟们,只是抬头之时眼底变成了大片的深红色。

        三日月宗近看着底下好似有暗流涌动的付丧神们,依旧是端起茶杯微笑,顺便感叹一下天气不错。端端正正坐在他一旁的小三日月秀气地擦拭了一下唇瓣,摆好了餐具后就想起身离开。

       三日月宗近眼疾手快地按住了小团子的腿,不动声色地看向他,“怎么不多吃点,你急着去哪里?”

       小团子皱起眉头闷闷地又嚼了几口专门为他做的小点心,觉得很是食不知味。“莫着急,来日方长。”三日月宗近意味深长地看着远处,好似在看房梁,又好似在看那群表面很和平的付丧神。

        他们都知道,这样和平安宁的局面只是一个如同镜花水月般美丽的幻象。

        一旦审神者有试图离开的表现,他们只怕是拼着再次暗堕了也要把她留下来。一个好的主人太难得了,而他们再也不想去经历那种无主的流离的生活。

       他们是刀剑,也渴望主人,不想被抛弃,是再理所当然不过的事情了。

       小团子扁着嘴巴,趁三日月宗近不注意时,还是偷偷溜了出去。他要去找他的小姑娘,才不要陪着这群阴森森且又不好惹的付丧神呢。

        少女看到小三日月来办公室找他很是惊讶,却也没有赶他走,而是耐心地陪着小团子玩了一下午。但是小三日月很明显地察觉到他的小姑娘心不在焉,一直把注意力放在桌子边的精致的小木盒中。

      什么东西居然比自己还有吸引力呢……一直到三日月宗近也过来找少女后,小团子不得不使出更多方法争夺少女的关注,他才渐渐地把那个木盒遗忘了。

       一切的疑问最后都在少女将自己准备随队伍一同出战的命令宣布出来时爆发了。

      少女很固执地驳回了他们的反对,决定落实自己的命令,只有数珠丸站在她那一边,就连笑面青江也不大看好,这个年纪轻轻的小姑娘能在战场上毫发无损地走上几个来回。

      付丧神们争论期间,三日月宗近一直冷眼看着他们吵闹,不置一词。而一期一振则是为了劝解自家的弟弟们忙得有些焦头烂额。

       真正的明白人倒是知道,如果事情已成定局,那么出战的那个队伍成员才是他们接下来真正应该去争的。与其现在给审神者留下不好的印象,倒不如先静下来看看情况。

         果然吵的比较凶的,接下来几天审神者都没有理会,最后由药研藤四郎公布的出战名单里也没有他们的名字。

      “本次出战名单,因为是长期休息后的出战,所以决定选派练度较高的付丧神。队长由三日月宗近担任,队员有一期一振,萤丸,数珠丸恒次,烛台切光忠,还有明石国行。”

      “夜战由一期一振安排,其他暂无,所有的装备和马匹都在数珠丸和笑面青江初领取,战前会有审神者亲自检查。”

       不管怎么说,终于迎来了出战,这对于很久没有出门揍过敌人的付丧神们很是兴奋,如果不是少女明令禁止,好酒的付丧神们只怕是要开上几个酒瓶了。

      “你在担心什么吗?”

       “你不也是吗?”

       “不要想太多了,这是我们的事情。”

      “答应我,一期尼,不要让她离开我们……”

        她是我们救赎的日光,一旦失去,他们将被迫重新落入黑暗,叫他们怎能不贪恋此刻的温暖。

       所以决不能失去少女审神者,在大广间里正欢乐地闹腾着的付丧神们此刻都是这么想的。

       回到房间中的少女,穿着她来时的衣服,眼睫处一抹微红,像是她不知何时偷偷涂上去的眼影。她伸出手一遍又一遍地抚摸着怀着中的木盒子。

       我就要回来了,再等等我。

评论 ( 13 )
热度 ( 1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