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千分粉点文,我曾经是个很勤快的写手#(并不是)但是我堕落了……(详情请见我的四个游戏,我大概是个秃子,我的假发在哪里🌚🌚🌚)

一直很感谢大家的支持,特别是不离不弃的那几位,所以千粉点文请务必来啊~😘😘😘

      *你可以指定糖/刀(想试试不同风格)指定嫁刀(可带背景人设)

        *刀喵(未写过的付丧神)或者动物拟人也可🌝

         *也可以指定梗(比如当刀男成为对象后的癖好表现什么的)

        ***截止时间明天下午三点***

        我这个咸鱼写手还是多谢你们的照顾了😘😘😘么么哒各位~

评论 ( 34 )
热度 ( 12 )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