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35*脱离战场(上)


*少女的内心是:啊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放我走啊啊啊啊啊啊,可恶的叛徒!

付丧神们:想走?不可能!

      “这一次我们降临的时空是……本次还会有其他审神者协同作战,请各位务必好好协调。”来发布任务的狐之助笑容可掬地解释着,不时晃动着蓬松的大尾巴,晃得少女心总是平静不下来。

       事情又有变了,即使是在心中早有准备的少女也忍不住焦虑了起来,眉间微微蹙起的小山头。

      此时,自以为情绪很隐蔽的少女,却不知站在她周围的付丧神们正时刻关注着她,她的一点小动作都被看在了眼底。

       他们在私底下交换了一下眼神,意义不明的气氛开始蔓延,而少女毫无知觉。

        “啊你好,我是b-11号本丸的审神者,很高兴见到你,你可以叫我冬至。”在时空枢纽降落处,远远的,她就看到一个眉眼清秀唇角带笑的少年,身后领着一队付丧神走来,看气势应当也是练度颇高的队伍。

        唯一有一些与常人不同的事,便是那少年身穿道袍,显得十分仙风道骨,那微笑也神奇地带着几分玄妙。少女看了看自己身上的巫女服,嘴角微抽。

        “你好,叫我安澜就好。”少女简单地作答,向他点了点头。两人都知道对方互相报的都是假名,但也没有什么情绪上的问题。毕竟只是一次合作,以后又不一定会深交。

        客套了几句后,两人商量了一下作战分工机会,便各自带着付丧神去敌人曾出现的地方搜查了。

      “冬至大人,那位审神者有什么问题吗?”总是不喜欢好好穿外套的髭切笑眯眯地在和气少年的耳边问道,少年唇角微翘,笑得竟有几分狐狸的狡黠。

      “没什么,只是那位安澜审神者的灵气很足呢,而且衣袖间的灵气更多,就是不知道她的付丧神们知不知道这件事了。”

       “您是说……”压切长谷部慢慢地说着,少年侧过头看他,面无表情,“我可什么都没说。走,出战吧。”

        “……是。”

       少女自以为表现得很镇定的表现根本瞒不过千年老刀精,无论少女发布了什么样的命令,三日月宗近总是会想方设法地让队伍其中一个付丧神留着在少女身边,明为保护,实为看守。

        没关系的,还有数珠丸恒次,他一定会遵守诺言的。少女安慰着自己,但不知为何,心中的不安却在慢慢地扩大。

      “要我离开一下?请原谅,我要在这里保护你,不能让你随意走……”数珠丸恒次手持佛珠,平静地说着。少女的表情一下子就僵掉了,颤抖着询问他。

      “这是……什么意思?”少女心里拼命祈求不要说出心中那最不愿听到的话。

      “不要离开我们……留在本丸。”数珠丸恒次淡淡的话语中似乎有数不清的期待,“留在我们身边,不好吗?我们等待像你这样的主人已经很久了……”

      “不想再过那种没有主人的日子了,我们一直都在期待着爱护着我们,使用着我们的主人。”数珠丸语气变得决定而毫无转圜之地,戳破了少女自欺欺人的泡沫。

       她的传送阵是必须不能被中途打断的,如果想在战场上临时开辟通往时之京的时空通道,必须要有支持她的付丧神为她护卫,少女只求数珠丸离开一下,以完成布置阵法的目的,可是她被拒绝了。

      少女像是被抽去了筋骨,一下子就失去了全身的力气,筹备了许久,难道只是一场空?可是还有人在等她啊!她曾经许诺过不会让他们等待太久,现在早已超去了约定的日期许多,但是,只要她能够赶回去,就能够……就能够……

       她的脑子像是被搅浑了的浆糊,有一个声音拼命地要她赶紧想办法逃出去,回到用原来的本丸,这并不仅仅是因为有人在等她。而是……仿佛有什么意料之外的灾难要降临在她心系的人身上。

      数珠丸伸出纤长的手臂扶住了有些崩溃的少女,心中微微叹了口气。

      等一会,一期一振和三日月宗近就该回来了,审神者这次应该就走不成了。

      而他……被厌弃也无所谓,只要她能够留下来,数珠丸恒次此刻的俊美面容十足的温柔,但是少女没有半分心思去欣赏。

      “我回来了,让一个没干劲的人干活是很不道德的啊,好累。”明石国行懒洋洋地走到当初少女定下的集合的地点,看到了面色不太好的少女。

      或许是想起了她对萤丸的照顾,明石国行很是难得地问候了几声。见少女没有半分反应,明石国行也没有多想,把侦查来的情报一通说出后,就找了个角落休息去了。

      一期一振也很快就回来了,披风的角落处有几滴不明显的黑红色的污迹,可能是遭遇了少量的敌人,也怪不得比明石国行要慢回来些。

      他急匆匆地赶回后,第一眼便是在确认少女是否还在,很快他便放松了下来。接着又随意地望向周围,只是不经意间将目光投向数珠丸恒次,面容平静的佛刀朝他微微摇头,长长的秀发也随之飘摇着,很是飘逸。

       

     

       

       

       



评论 ( 12 )
热度 ( 1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