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38*神隐之忧

*我拿你当正经刀你居然想睡我_(´ཀ`」 ∠)__

  少女低垂着头,身侧的手紧握成拳头,“别开玩笑了,好主人有的是,我只是一个平凡人,只想守护生命里最重要的人…….为什么非要是我。”

鹤丸国永倒是流露出淡淡的微笑,和那平时总是充满着对无情世事的嘲讽不一样,“你不会明白的。”他的话也是淡淡的,“我的主人,我认定了你,自然非你不可。”

“如果我说不呢。”少女勇敢地抬起头直视着黑鹤,试图挑衅他,虽然明明知道继续忍耐才是唯一能够让她找到出路的方法,就像之前她在那个本丸里做到的一样与他周旋。但是她等待不了太久了,几乎思考不了太多。

少女心中的火苗在心中越蹿越高,为什么所有人都在阻止她回去,为什么所有人要站在她的对面,成为她的敌人。

鹤丸国永歪着头看着少女,她浑身的灵力越来越浓,几乎快要呈现实体化了,即使是肉眼也能够看到那种灿烂而又纯净的光芒。耀眼到要把看的人也灼烧殆尽,少女忽地扬起手臂,一点点的光团自她的身边向鹤丸国永飘去。

    就算再不明白情况是什么的鹤丸国永,自然也不会天真到以为这是小姑娘接受他的证明。若是沾上了这个光团,一定不会让自己好过就是了。不过,他也不是没有做防范的,鹤丸国永只是轻飘飘地向后翻了个身,姿态轻盈,如同仙鹤。

少女的手臂很快就出现了密密麻麻的黑色条纹,远看着的时候煞是恐怖,从少女的手心一直飞快地向手肘延伸。“呼呼呼…..这是…..怎么回事?”少女动作只完成了一半,很快就觉得气力不支,往常挥臂如指的灵力如同沉海青石,无论如何也调动不起来了。只是努力想唤醒灵力的过程却让少女额角挂上了细密的汗,少女颓唐地坐在了地上。

鹤丸国永带着最终胜利者的微笑靠近了少女的身边,确认了少女确实失去了她最后反抗的依仗后。

他蹲在少女的面前,带着手套的手缓缓拭去她的汗水,“乖乖待在我的身边吧,只要你不调动灵力,我的暗堕气息就不会再侵袭你了。” 鹤丸国永没有丝毫犹豫,把几乎要痛苦地倒在地上的少女揽在怀里,他恶意地咬着她圆润小巧的耳珠,“你逃不掉了。”

真是讽刺啊,千方百计地想要逃离本丸,与付丧神们脱离关系的自己,竟一头撞进别人的陷阱里。而到最后,她所能指望的竟然也只能是他们……

被困的几日,少女浑浑噩噩地在囚室中摸索着,有时候是趁鹤丸国永不在时,自己扶着墙将周围摸了一通。而更多时候,鹤丸国永会隐在阴影里,看着少女无知无觉地找寻跑路的方式,当少女不小心摸索到他的时候,他会特别开心地将少女一把抱起。

“恭喜你找到我了,开心吗,阿鲁基?”

这个时候少女只会安安静静地靠在他的胸膛上不说话,平心而论,除了限制了她外出的自由活动外,她也没有遭受太多苛刻。除了离开和消除暗堕气息的要求外,鹤丸国永基本上都会满足少女,少女前些天刚刚冲他发了一顿脾气,期望能让这个暗堕付丧神的好感度赶紧跌成负数,可是无论她说什么,鹤丸国永都只是嬉皮笑脸地看着她。

若是听她说到狠处了,就直接拿嘴堵上。那一次吓得少女两天没说话:我拿你当正经的暗堕刀你居然想睡我没门……这真是吓死人了……

到底鹤丸国永是存了什么心思的,难不成要色*诱他试试,少女心中涌起了不安的预感。可是她不想再结下额外的关系了,真是让人头疼至极啊……

鹤丸国永看着少女一会忧愁一会摇头一会脸红,感到有些莫名其妙。不过,小姑娘的滋味倒是很不错,他饶有兴致地看着最终疲累得沉沉睡去的少女。等一下再去亲多几次她应该也发现不了吧,鹤丸国永愉快地做下了决定。

而另一边,确定了少女是被暗堕者带走后的三日月等刀并没有慌乱,而是出奇地团结了起来。他们对于少女的灵力感应很微弱,与少女有契约联系的只有一期一振本人,但是根据他们的判断,少女仍然被扣留在当前的历史位面。

“我们必须要快点找到审神者大人才行,这个时空对于付丧神的排斥还是很严重的。一旦被迫送回本丸的话,找到审神者的机会就更加少了。”一期一振往日温柔点笑意不再,俊美的脸紧绷着,而其他的付丧神的面色也好看不到哪里去,就连明石国行也微带上了几分紧张。

心上的小姑娘/主上在他们的眼皮子底下不见了,不但是他们没有保护好小姑娘的责任,更是挑衅了他们的尊严。

而他们一心记挂着的少女也很着急地等待着他们的救援,因为,鹤丸国永对她的某种态度越来越明显,只差半夜摸上床了。不,说不定早就已经这么干了,这是他一直没有让少女察觉到。

只是鹤丸国永似乎懒得再掩饰下去了,少女有些心慌了。时之京曾经与审神者的会议中提出过猜测:如果真的与暗堕者发生什么的,可能灵力就彻底被污染,更加严重的便是会直接被神隐,而这是她预料之中最糟糕的结果。

评论 ( 33 )
热度 ( 1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