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十四 兄弟战争

十四  兄弟战争

  又是一天哥哥绿弟弟的美好日子╰(*´︶`*)╯

   ***又名:今天的阿尼甲也在撩妹呢(撩妹切)
  
    ***今天依然哭晕在厕所的膝丸(仿佛自己的绿色越来越鲜艳)·阿尼甲你这样对 弟弟丸真的好吗?
         
     “啊呀呀,打扰别人谈恋爱的话可是会被我砍死的。”金发付丧神笑容绵软可亲,金色眼瞳里冷锋大盛,手上推刀的速度极快,似乎是动怒了。

       “是个色胚还是不要把手伸得太迟比较好,真是恬不知耻,我要替主公不将你压切!。”压切长谷部气到连口气都没换就挥刀向髭切劈砍。

        这两个付丧神之间的打闹在虞岚的尖叫声落幕,因为压切长谷部打法颇为拼命,髭切被压切长谷部猛地抽到了墙壁上,不但时墙壁变得凹凸不平,就连髭切也懵了一会。

        脆弱无辜的幛门继长谷部之后,再一次地被一个付丧神推开。那是虞岚正熟悉的身影,以及熟悉的行动……
  
     “阿尼甲你没事吧,我来帮你!”绿发付丧神咬着虎牙就往正准备收刀的压切长谷部挥刀,虞岚躲在桌子后再一次惊叫了起来,“膝丸,你怎么在这里?快出去!”

      “啊啊啊啊啊,别打了,我命令你们别打了!”虞岚一边艰难地躲避着不时飞溅而来的物件碎片,一边小心翼翼地保护着自己好不容易完成的公务。

      看着几乎被付丧神们拆的差不多的办公室,感觉心里在流泪。原来她的本丸也是健康向上符合社会主旋律的本丸,为什么这几天就变成了争斗聚集地。

       虞岚皱起眉头看了看还躺在墙边装死的髭切,决定冒着生命危险溜过去弄醒他,然后问问到底这些事是不是他有意捣鬼。

   趁着他们正打的热闹的时候,虞岚沿着墙根快速地溜到了金发付丧神身边。但是在不自觉打量髭切的时候虞岚竟有些出了神。

      无力地靠在墙壁上的髭切,合上了那双总是笑意盈盈却又给她极大压迫感的金色瞳孔时,面容精致唯美得有种宁静的错觉。 脸上打斗时不慎被刀锋扫过的新鲜伤口,为他增添了几分琉璃易碎的精致美感。

      虞岚突然想起当初自己看上那个笨蛋薄绿的原因,好像是因为脸吧,但是为什么现在的自己却不能接受髭切呢……明明若是论美貌,这家伙的也不差吧,

       “ 是终于决定要爱上我了吗,家主?”髭切温和绵软的突兀地在虞岚耳边响起,把虞岚吓得差点从榻榻米上弹了起来,但愤怒最终还是压下了自己心底里那点绮思。

     虞岚强装凶巴巴的样子,攥住他的衣领逼问:“你三番四次地在本丸里挑起争斗,到底意欲何为,若是包藏祸心,就算是你……我也绝不会姑息!”

      “您很可爱呢。”髭切悠悠地赞叹道。

        
        “什么?就算是说出这样恭维的话也别想……”虞岚有些泄气了。

        髭切这种不按套路出牌的做法把虞岚预先想好的狠话都吓到忘记了。我可是在逼问你,你居然在夸我可爱。

        太,太不要脸了吧……虞岚红着脸想,气势就先泄了一半。毕竟说到底,虞岚还是个很好说话的软妹子,被人一夸就脸红到不能把手上的事情理直气壮地做下去了。髭切又在套路她了,而她居然还不能对他免疫,真是太过分了。

        “所以我从来都不怕你生气呢,无论怎样的你在我看来都是那么的可爱。”

        等等,再说就要犯规了。虞岚努力地把凑过来的髭切的脸推开。髭切面色不改地握住了试图把他扳开的手,然后放在嘴边亲吻,“为什么你总是要推拒我呢,就算你的心里有他的影子,我也自信可以与他一争。”

       这是他一贯的口气,平淡的语气中自持着源氏重宝的傲气。

      虞岚用力收回了手,发现髭切握着的时候并没有用力,所以她可以很轻松地收回去。

       她把手垂下到身边,装作一副并不在意的样子。

   但是她不能忽视那个时候从她的心里传出的悸动,那一刻,仿佛心里都那抹薄绿正在渐渐变淡。

  * 我给予你收回手的权力,我不会将你握得太紧,因为我怕你窒息。

       但是我将永远期待你向我伸手的那天。

    (◍ ´꒳` ◍)  本人有话说:
    
        最近本人有各种这样那样的事情要做,突然发现更新频率还没有之前的勤快,有那么一米米的愧疚。不管怎么说还是谢谢小天使,接下来的更新全看作者的良心,么么哒。
                                                                                     
                               By:没良心的小小司~
                    依然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 ( 33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