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刀剑乱舞*给你幸福的不是我

*来,张嘴吃刀啦

*最近有人夸我后妈,我一着急就想证明自己一点也不后妈,不信你萌自己对比对比_(•̀ω•́ 」∠)_

【这大概是在讲为什么你会被甩吧_(:3」∠❀)_】

一些小片段

压切长谷部
 
    半夜睡不着,翻了个身,身后的呼吸又沉重了些。压切长谷部小心翼翼地把手臂伸过来为审神者拉好被她无意识弄开的被角。

       “热,不要盖。”

      “会冷的,听话。”

       “……”

      他多么喜欢他的主人,幸而,他的主人也喜欢他,大概……

     就算知道自己并不是审神者的唯一一位船♂伴,但是他也像飞蛾扑火般痴痴地看着她,眼里只能容得下这一个人。

      可是,他所认为的幸福日子并没有太久,审神者的厌烦与拒绝即使他想刻意忽略,也无法忘记,和审神者在一起的时候,他的心里有窃喜,也有忐忑。

      就像等待断头台上的刀向下落下的最终时刻,他是手带枷锁无法反抗也不想反抗的囚犯,活在还能呼吸的时刻,暗喜着还能拥有如同生命般重要的东西。

      可是,她说。

      “对不起,你(的窥视)给我的压力太大了,就像个老妈子一样。”审神者毫不留情的离开了。

     那一瞬间,刀剑加身,不及此刻心痛。

   一期一振

      一期一振很了解她,因为他已经陪伴了审神者很多年了,从她还是个小女孩,到长大成人。本丸里,她喜欢和小短刀在花丛玩耍,她笑起来比秋田喜欢的太阳花更灿烂美好。

     一期一振的弟弟们都很喜欢这个女孩子,而一期一振也是。

       她应该是本丸里的小公主,受尽宠爱,干净美好。
  
     她的温柔善良都是他默默收藏在心的剔透记忆水晶,从不曾沾染过一丁点的尘埃。有时候,一期一振也会想,常常被她称为完美的王子的自己,最后是否能和心底里的小公主在一起呢。

        “你是真的考虑好了吗?”

        “是的,从小到大,他一直陪伴我,理解我,和我一起长大,我喜欢他。”

         “那么……”

          “你一直以来都是我心中最尊敬的哥哥,我最希望的就是在今天得到你的祝福。”

       她笑靥如花,头戴白纱,手捧鲜花,洁白的纱裙让她就像是个不谙世事的小美人鱼。就像她小时候最喜欢听的童话一样。

         “祝你和药研幸福……”

         所以,我只是哥哥吗……

        即使不是我也可以,祝你永远幸福,我的小公主。

     *常年被弟弟ntr,心里苦啊_(´ཀ`」 ∠)__

        

      

评论 ( 16 )
热度 ( 86 )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