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41.欲壑难填

   *标题有点显眼,怕怕,但是内容其实很纯洁。那就是尽管很爱你但是愿意为你克制过于浓烈的爱只因太爱你不忍心伤害你所以我要霸占你的美哈哈哈不是的。

    *咸鱼那么久你们是不是忘了我?

    

    药研藤四郎正在厨房里,向烛台切光忠要几颗平日里备下的金平糖,打算回去给她解解馋,煤灰色发色的青年突然拿着碟子就冲进了厨房。如此失态的压切长谷部在平时的本丸也是很少见的,作为本丸良心的压切长谷部在本丸里素来以做事稳重,进退得当而饱受审神者们的喜爱和看重。

“长谷部是怎么了?”烛台切光忠偏过头去看,手里还拿着一个装着漂亮包装金平糖的糖罐,这是之前审神者拜托博多去万屋买回来的。药研藤四郎仔细打量了压切长谷部,他记得自己刚刚出来的时候,压切长谷部正在劝审神者喝药吧……药研注意到了长谷部手上的空药碗。

看来今天的审神者很听话嘛,即使没有自己为她拿糖,她也会乖乖地喝下一碗苦药。药研这样想着,嘴角不由得流露出一丝丝的苦涩。

  “大将主动喝药了吗?真是少见啊。”药研藤四郎假装语气轻松地把手上的糖果放回了糖罐里。长谷部轻轻地摇了摇头,耳尖的一抹殷红倒是愈发地显眼,活像是被人调戏了的样子。

   “大将已经喝了。”只不过是被自己,长谷部想到这里,用手轻轻触碰了一下自己的嘴唇,少女那如同花瓣般柔嫩的触感……

      在药研和烛台切面前,压切长谷部双手捧着突然爆红的俊脸,身后瞬间平地卷起一股樱吹雪的巨大旋风,差点就把厨房里的两个刃都给淹没了。

     看着这样娇羞的压切长谷部,药研藤四郎面上虽然是不变的微笑,但内心的钝痛愈发明显,愤怒的感受堆积得越来越多。

    当少女的青睐不再只眷顾自己,他只是一个孤独的存在,意识空洞到无法被任何事物填满。

他的理智就像悬在海崖边吊着的重物,在呼啸的风中摇摆着,绳索在一条一条地开始崩裂,谁也不知道重物会不会在下一刻坠落入冰寂的海。

在这所本丸里,明明是我,最早来到她的身边,一直陪伴着她走到了现在。可是,现在离她最近的却已经不再是自己,她的视线也不再为自己而停留。药研藤四郎的手握得越来越紧,真是让人嫉妒……

     那样只是担心着焦虑着的心情,以及会被更多的付丧神出现而让他们渐渐变得疏淡的关系,常常让药研感到恐慌与不安。

所以在审神者独自去执行时之京的任务之前的一段时间,他们总是会因为一些小事情起一些摩擦,而他就这样顺理成章地和少女开始了冷战。药研藤四郎清楚地知道,即使是自己故意挑起的争执,少女也很快会放下主公的身段,主动找他卖乖求和好。

无非是,对于少女的在意有着有恃无恐的想法罢了。药研自信自己无论做出什么样过分的事都会得到她的原谅,他想要证明少女的爱,那种无法被回应的感情。所以,他才会,无论如何也想在少女一次次向他伸手的时候,感受她对自己独一无二的那份情感,想要证明自己在她心中有独特的地位。

药研藤四郎常常感觉自己的心里仿佛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黑色漩涡,每当少女对其他的付丧神有一分在意的时候,它就开始扩大,并且渐渐地吞噬着他的理智。

 假如能有什么可以填满它,药研藤四郎微笑地想着,唯有得到审神者全部的爱了吧……

在烛台切的友情破颜拳下,陷入迷之亢奋状态的压切长谷部终于冷静了下来。那股怎么看都令感到得有点火大的樱吹雪稍稍有了些收敛,满天飘落的粉嫩花瓣很快便化作灵力分子消散在了空中。烛台切光忠松了一口气,终于不需要担心自己要清扫厨房的樱吹雪花瓣了。

压切长谷部又恢复了他那一丝不苟的行为作风,他去倒了一杯白开水,准备回审神者房间给她冲淡些口中的药味。

“你要给审神者送水?别说我没提醒你。”烛台切正微笑地围好了围裙单手捏饭团中,“药研刚刚已经拿了一大壶水出去了,应该也是给审神者送水的。”

煤灰色发色的青年脑内警铃大震,揣好水壶就往外跑。要知道他在接手本丸的近侍一职前,可是被药研藤四郎狠狠地给他来过好几次的前辈的教育指导,让他不小心就在审神者的面前做了很多丢脸的事情。至今让他在晚上睡前想来,都愤恨到在被窝里咬被子,幸好审神者对他的印象并没有因此变差。

“多谢提醒,我现在就去了。”压切长谷部肃着脸,仿佛即将赶赴战场的模样,拎着杯子就往审神者房间奔去。

   望着那青年的离去背影,烛台切光忠那被长刘海微微遮挡住的金色瞳孔温度稍减,“只不过是不想让某个人称心如意罢了。”他转过头看向料理台上的红艳似血的西红柿,仿佛想到了些什么,嘴角微翘。

刀光过后,手中的西红柿整整齐齐地被分成了八小块,他戴着手套捏起了其中一角放入嘴中,红色的汁液缓缓从砧板上划过,烛台切光忠毫不在意地拿起旁边的抹布抹去,嘴里哼起了小曲。

 “不用啦真的喝的很饱了。”审神者苦着脸,面对压切长谷部连连挥手,努力地想要阻止自己为付丧神的委屈脸感到内疚的想法,药研藤四郎则在一边悠然地收拾着水壶,偶尔帮腔嘲讽一下,成功引起了长谷部的仇恨。

   “今天到审神者的休息时间了,请各位回去吧。”

从头到尾微笑安静不说话旁观的一期一振端坐在一边,似乎没有任何存在感,但是一旦开口,无人能够有把握盖住他的光辉。“药研也要带好头,好好照顾弟弟们。”一期一振蜜色的眼瞳里的温柔浓得快要流露出来了,但是药研很清楚,这不过是一期尼在审神者面前装出来的模样而已,他的疯狂和偏执程度远比他要厉害得多。

  只是他们都选择在审神者面前隐藏起来,这样子的靠近才不会遭到拒绝,才不会被少女讨厌。至于和其他付丧神和平相处什么的,药研藤四郎冲着长谷部挑衅一笑,想要分得少女的注意的敌人完全没有必要忍让呢。

“你!”长谷部深吸了一口气,按捺住自己狂躁的情绪,他可不愿意在主人面前失态,“那么我等先告退了,走吧,药研。”少女笑眯眯地挥了挥手,“不用担心我,一期一振会照顾好我的啦。”

  压切长谷部一脸悲戚地望着总是乐呵呵亲切有余威严严重不足的主公,就是因为这个人  是一期一振,他才会特别担心阿鲁基会被这个总是披着笑面虎皮的家伙叼走啊。

    少女依旧微笑着,一期一振回过身摸了摸她的头,少女乖乖地蹭了蹭他的手心。水蓝发色的俊秀青年却像是被火舌烫到了手心般将手收回,面对少女满面的疑惑,一期一振苦笑了一下。

    爱是颗让人想要靠近却又忍不住退却的心。*

 

 

   爱你们哟,(づ ̄3 ̄)づ╭❤~小天使们

                                                                                            by每天满课的咸鱼写手

  

    

    

 

评论 ( 18 )
热度 ( 1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