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 刀剑 ]欢迎来到hentai乱舞【壹】

*此篇又名《以hentai的名义攻略婶婶》《拿什么来攻略你我的婶婶》

*试水,试水(啊喂)放飞自我了

*前方黑化提示,流,血,致郁向(大概)

*不适者请及时撤退,以免误伤队友

*部分借鉴某解密暗黑游戏

 ***前奏冗长,重头戏在中,下篇。

     琉年,今年刚刚好20岁的女孩子,面容秀美端庄极其具有亲和力,而且为人三观正常,性格阳光开朗活泼积极向上,无任何堕怠生活习性,这是身边所有人都认同的。而琉年平时热心善良,最喜欢扶老太太过马路,在众多同事间一直颇受欢迎与好评。

    一直算是普通人的少女就在18岁生日的时候,意外地发现了自己有着一身强大的灵力。而时之京政府送来的任命书,让少女完成了做一个魔法烧酒的梦想。虽然审神者和魔法少女还是有很大的不同,但也不能浇灭她心头的热情。

     成为审神者之后,琉年与她本丸里的刀剑男士们的相处简直是不以相敬如宾一词不能完美概括。虽然琉年作为一个正常的,有些思春小心思的花季少女并不缺恋爱脑。但她很清楚的一件事就是,即使对方颜再好,也未必能够接受她心底的那种难以启齿的恋爱观。

    琉年一直以来都未曾示于他人眼中的恋爱观。

     所以,无论三日月是如何在两人一起喝茶的时候轻摸琉年的腿暗示她,小狐丸天天讲隔壁审神者开启本丸寝当番的艳事,髭切时不时笑眯眯地直接出手壁咚,晚上掀开被子的时候发现香肩小露眼神很迷离的次郎。琉年都扶着自己狂跳的的小心脏一概拒之,她是真的不能对他们心动的,否则对彼此都不是好事。

    小短刀们倒是获得了她不少的宠爱青睐。但,即使有个别的小正太想要得琉年的独宠,或者要求晚上陪,睡,也不能获得琉年的许可。

  “为什么琉年可以答应抱我,却不答应晚上让我陪你呢?”红发鲜艳面容清秀的正太微蹙眉毛,神情忧伤地看着刚刚拒绝了他的要求的琉年。琉年对应小正太们的撒娇耍赖早有心得,连忙唤烛台切端来小短刀们最喜欢的糕点来安慰他,又叫来粟田口的大家长一期一振来带新来的信浓去熟悉本丸。

    今剑踩着高度不低的单齿木屐蹦蹦跳跳地向着琉年走来,笑容甜甜蜜蜜地让人一看便心生喜欢,“琉年,琉年,今天我和长谷部手合,你来不来看?”

  “你是本丸里速度最快的了,可不要戏弄人家啊。”琉年亲昵地勾了勾小天狗的鼻子,“待会儿我就去看你,现在不行。”小天狗得了琉年的承诺,笑容愈发可爱无邪,但在眼底里忽然有一种比眼角那抹殷红还要艳丽的光芒一闪而过,琉年并没有注意到,只是又接着揉了揉小天狗的脑袋“这个是新来的信浓,你们要好好相处。”

   “好的。”

    琉年笑着点了点头,离开了大广间。今剑看着那抹红色衣裙背影渐渐消失,回头看着在一旁乖乖吃点心的信浓,笑容也慢慢散去。

    在还没有了解到今剑真正过去的琉年,做过一件她在审神者职位上最后悔的事情,是在第一批开放短刀极化的时候送今剑去修行。今剑修行的四天里,琉年看着今剑充满迷茫的书信流了四天的眼泪,谁来劝都没办法叫她放下书信。

    自此后,因为琉年对他的愧疚,今剑便成为本丸里最受宠的短刀了。

    今剑觉得很满意,主人对他越看重,便越能证明琉年对自己的爱。

    并没有打算和新来的短刀打好关系,今剑甚至在离开时不经意间擦到了信浓藤四郎的肩膀,信浓被撞得莫名其妙,回头看向那个在琉年面前表现得和活泼的小天狗。

    今剑漂亮可爱的脸蛋上不再挂着让人一看便好感度满分的笑容,信浓被今剑的红色眼瞳里浓密得几乎可以实体化的恶意吓了一跳。

 “你也没有传闻中说得那么可爱嘛。”今剑仔仔细细地把信浓上下打量了一遍,“审神者是我的,不要打她的注意,明白吗?”

  信浓被莫名其妙地示威了一通,下意识就不服气地放下点心反驳了起来,“你在说什么,琉年大人是本丸所有付丧神的主人,是属于大家的。”

    银色刀锋随着今剑的冷笑一同出现,在还没有来得及反应的情况下,短刀就落在了他的脖颈边。信浓不可置信地僵住了身体。虽然刀剑男士们有着出色的人类外表,但就本质而言,都不是什么无害的存在,他们是刀剑付丧神不假。只是,明明大家是一个本丸里的同伴,今剑却对着同伴散发杀意。信浓不得不打起十二分警惕应对这样的今剑。

“这只是一个警告,还有琉年是我叫的,你要叫主人或者姬君。”今剑阴沉沉地看着信浓,仿佛随时都可以出刀伤人。信浓轻哼了一声,“审神者怎么会喜欢你这样的。”今剑却没有被激得失去理智,他极快地收起了手中的短刀。

“这次是看在一期一振殿下的面子上。”今剑低低地说着就走出了大广间,而穿着粟田口独有的军装的蓝发青年和黑发少年很快就走了进来。

“哟,是新的兄弟呢,我们一起去玩吧。”鲶尾藤四郎非常热情地拉起信浓的胳膊,一期一振微带无奈的笑容,但还是没有阻止他们溜去玩,只是叮嘱他们晚饭前一定要整理好自己再去用餐。

“一期尼要去哪里?不一起去玩吗?”信浓有些好奇地看着总是优雅微笑着的一期一振,一期一振只是微笑着摸了摸他的头,“我要去看看姬君,你们好好玩吧。”

  信浓想起刚才的今剑,突然就扯住了一期一振的袖子,“一期尼,今剑他……”一期一振静静地看着他的弟弟,“他是为难你了吗?”信浓藤四郎抿了抿嘴,他并不想在与兄弟们重逢的第一天就让他们为自己担心,“可能只是有一点点误会吧。”

  “无论是谁接近审神者,他都看不顺眼,不用搭理他。”鲶尾藤四郎很清楚是因为什么,之前也不是没有兄弟被今剑警告过,后来被审神者敲打过后,就很少来找他们的麻烦了。

  至于三条家的态度?哼,都是一群老狐狸。

  鲶尾望着一期一振挺拔的背影叹息,什么时候一期尼能得到审神者的心呢,不然粟田口家是怎么也不能翻身压过三条那一派的了……

  后来,后来的事,谁也不想去回忆了,谁也不知道该去追谁的责任,等一切尘埃落定之时,审神者已经决意立刻卸任离开本丸。

  她没有忘记帮本丸的刀剑们打听寻找好继任审神者,只是,即使是今剑如何向她请罪请求原谅也无法挽回她的心意。

  有时候说,郎心如铁,不可回转。那么,这个女子的心也不遑多让的。

   “你们就这样让审神者离开吗?什么都不做?”大包平有些奇怪地看着平时对于审神者还是很上心的同伴们,但是没有人回应他,莺丸端着茶杯一言不发地避开了大包平的目光,有时候不知道也是一种幸福。

   “够了,我已经不想让她更讨厌我了。”加州清光叹着气想要给自己的手补好指甲油,但颤抖的手总是会令那鲜艳的红色滑到手指尖,耳边是今剑至今仍未停止的沙哑哭声。

“我是真的不想被她讨厌的。”他又重复了一遍,可是没人回应他。

  和泉守兼定有些烦躁地揉乱了自己的头发,“所以—那天你们到底做了什么?”到底做了什么让审神者如此愤怒?

    小狐丸丧着脸,连一向在意的长发也没有顾得上打理,两簇极似犬耳的头发也无精打采的耷拉着,“我以为她喜欢这样的……”

   和泉守见小狐丸好像知道实情,立马竖起耳朵凑了过去,然后被堀川国广拉走。

   被拉回部屋的和泉守皱着眉头对他的助手说,“怎么他们做得,我却不问得?”“你还是不要惹事了,兼桑,要是被打怎么办。”堀川无奈地向他摇了摇头,“审神者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她没有选择告诉我们,也是不想我们知道的,你到处打听不是违背了审神者的意思?”

 “不管怎么看都像是他们欺负了审神者嘛,审神者要是告诉我的话,我肯定会给她报仇的。”堀川听了和泉守的一番豪言壮志有些无奈地扯了扯嘴角。算了,只要兼桑不要卷入那些人的麻烦就好。至于审神者……她离任的话应该就不会被伤害了。

   深夜休息的时候,堀川国广发觉好像有人在他们部屋的门前晃着,看背影……堀川国广披上了外套轻轻地去拉开了门,在走廊站着的琉年有些紧张地往里头看了看,堀川国广向她轻轻地摇了摇头,露出了以往乖巧的笑容。

 琉年轻轻拍了拍胸口,像是在庆幸自己没有吵醒其他人。堀川国广回身关好门,主动地拉起琉年的手往离部屋较远的地方走去。

“您怎么突然来我们部屋?”堀川细心地为琉年挑了一个避风的角落,一只素手拿着几张信札直直地递到他的面前。

 “……您,明天就要走了吗?”堀川国广觉得自己喉咙有些干涩,手也颤抖着,身体的本能让他拒绝接过那象征着离别的信札。琉年苦笑了一下,“我已经不是一个合格的审神者了,本来这些信,我是想偷偷放在门口的,没想到被你发现了。”女孩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我不喜欢离别的场面,就让我静悄悄的离开吧。”

   如果你离开了,那么我们的感情又该如何安放呢?堀川捏紧了拳头,他真的很想质问她。但是,站在走廊上的堀川国广就像他往常那样,只是露出乖巧的笑容听从主人的命令,将所有的疑问都被死死地埋在心中。

“是,遵命。”最后一次答应你,我的主人。

  琉年感激地冲着清秀少年笑了笑,嗫嚅着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却又闭上了嘴巴。她差一点就又像以往一般,关怀的话脱口而出了。在自己下定决心离开他们的时候,就算是再如何真诚的话也只会是伤人的斧匕吧。

   只是,她也是觉得累了,也厌倦了那种被付丧神们争夺的感受。

   已经很久没有做一个普通人了,琉年回到现实世界后还花了很长一段时间去融入社会。她只是偶尔还怀念一下在本丸里和付丧神们过着单纯的生活。但是,现实中忙碌的生活很快就冲淡了她淡淡的思念,渐渐地,审神者仿佛成为了她旧时的一个梦,本丸的神和事变得遥远而不真切。

   曾经的自己,是个身负灵力,供奉着一众容貌俊美的神明的审神者,而且还被冠以主人之名。这种回忆在琉年离职后变得越来越不真实,说出来只怕是会被人嘲笑像个爱做梦的小姑娘一样吧。

“需要帮忙吗?”厨房的门被轻轻推开,打断了她的片刻思绪,带着金丝边框的青年冲她温和的笑着。琉年连忙摆了摆手,“果汁一会儿就准备好了,我一个人就行。”

   外面的客厅里是来帮她庆祝升职的同事们,而她现在只是一个努力工作的上班族。从前做审神者时的神鬼世界观什么的,早已被刻意遗忘掉了。而今天偶然还会想起,实在是因为那个气质与本丸的某个主厨很像的青年,同时也是本部突然空降到她部门的上司。

“这是刚榨好的百香果混芒果果汁,很好喝的哟。”琉年甩掉了一切杂念,惯常用来面对同事们的得体笑容又挂在了脸上,开始打起精神来招待同事们。

   晚饭后,同事们很快就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离开了,只有一个对自己家的装饰很感兴趣的上司留了下来。琉年一边为自己精心准备好的休闲游戏没能派上用场而感到惋惜,一边对于只有自己一个人面对上司而感到不自在。

   并不是那种面对外貌毓秀异性的那种不自在,而是……

“谷经理,上一次你看到的那些书其实不是我的,只是朋友托我帮她买的。”琉年有些忐忑地说出自己早已想好的谎言,而坐在沙发上的俊秀青年却只是毫不在意地点了点头。在不笑的时候,她的上司看起来总是很严肃的,面对没有很好完成工作的员工,青年常常不留情面地批评他们。但是这个人却总是对自己很照顾,常常来关心她的工作是否太繁重。

  所以,那天中午才会一不小心被上司发现了那本桌子上自己在某展买的小本本,那本罪恶之源啊啊啊啊啊啊。

  琉年想想就快疯了,她在公司正直的形象啊,就要被她的小本本给毁于一旦了!更何况她对上司还是不乏某方面的好感的,琉年想想就有些窒息。

“这个我已经忘了,我也不会和别人说的。”不知道为什么琉年竟觉得眼前的青年有种令她感到熟悉的委屈的感觉。

琉年面对青年的眼神感到格外的不自在,“那个,时间也不早了,你……”

青年不知为何沮丧地像个五百斤的狗子一样,“您是真的不记得我了吗?”

“不记得……谷经理是在开玩笑吗?”琉年突然感到汗毛竖起,虽然她并没有感到什么不对的地方,但就是莫名其妙地感觉到了他语气里的危险。这是来源于多年以前的某种本能反应,来自于那个她竭力想忘记的地方。

“没什么……只是太想念您了。说来,我这次给你带来了礼物,你一定会喜欢的。”青年笑容真诚得让人根本不愿看到他失望的样子,琉年只好接过那个看上去不小的礼物,看上去和她喜欢的蓝冠曲奇饼干的大小很像呢。至于青年前半句的话则被她下意识地忽略掉了。

  “不拆开看看吗?”青年蛊惑的声音悄悄在她的耳边响起,琉年见礼物的主人都这么说了,也不好拒绝,拿了剪刀仔细地裁开后——

“20XX年最新研发!最新15禁解密型的AVG游戏,满足你心中深藏的人性♂探索欲望。”琉年细细读完宣传外表的句子后猛地一抬头,却发现青年早就在她拆包装的时候走了。

     不过,这也叫没误会,已经忘记了?琉年哭笑不得,取出游戏光盘进了自己的房间,被拆落的游戏包装盒外有一排极容易被人忽略的字刻在最底部,写着“为我们最深爱的审神者而制”。

   不得不说她还真是对这个游戏感到挺有兴趣的,而那个令她感到不安的想法早就被她抛到了脑后。琉年心情颇好地将光盘放入电脑中,等待着游戏的开启。

*为什么?那个人会给自己带来熟悉的感觉呢……

*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被您摆脱了呢。

*我觉得你们肯定猜不到琉年婶婶避讳不谈的恋爱观是什么~

 #有时候总是觉得自己不知所云

攒了挺久的,凑了一篇放上来,明天还有~(来造作啊/不是)

  #对了,明天那一篇不要在吃饭的时候看(乖巧的看着你们)#

 

 

 

 

评论 ( 17 )
热度 ( 1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