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 刀乱 ] 欢迎来到hantai乱舞 .(贰)

*感觉大家承受能力挺高的,不过吃饭还是别看了

*AVG hentai游戏借鉴

*真的有hentai不信你看

*真的流 血,黑化,致郁向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就继续_(√ ζ ε:)_

  小剧场

“凭什么把她嫁给你,喜欢主人的又不止你一个!”

   “剧本安排嘛,没办法。”得意的声音响起。

   “不要高兴太早了,谁输谁赢尚未定。 ”不知是谁冷冷地泼了一桶冷水。

    “别吵了,她要醒了……”

头,好痛,这里是,哪里!!!

少女从被铺中挣扎爬起,惊奇地发现自己身上的衣服也被换了,是一件样式有些小精美的绿色和服。

抬头微微打量了一下自己所处的环境,完完全全是个陌生的和式房间,墙壁和榻榻米因为有些许发黄而显得有些旧,除了自己躺着的被窝,四周只有像小桌子和柜子一样的普通木质家具。

和自己那间充满了电器和时尚衣物的大衣柜完全不一样的房间。

琉年第一反应就是自己被人绑架了。

而且还被人卖到深山老林了!这一定是假的吧!她所在的高级小区安保极其可靠,而现在的人 贩 子也不可能有这么猖狂。

琉年强迫自己冷静了许久,最终得出一个结论,“这一定是梦,再睡回去就好,没错,睡回去就好了。”

然后,琉年在那个不属于自己的被窝里磨磨蹭蹭到再也不能欺骗自己的程度后,突然从床上蹦了起来,开始冲到门口处想要拉开幛子门。在耗尽力气,努力了半天后,意识到自己是怎么也不可能打开幛子门后,琉年颓唐地坐倒在地上,被人拐到这种破地方,她怕是要完蛋了。

琉年费力地喘了口气,眼珠子咕噜一转,便开始在房间里翻箱倒柜了起来。但是,并没有什么有价值的东西,这也在她的意料之中,毕竟是那些坏人用来管关着自己的,自然不会还有绳子,小 刀,打火机什么的东西放着。

她只是有点奇怪,自己居然不是被绑起来扔到某个暗无天日的仓库,反而还能在一个看上去还算可以的房间里自由活动,看来,自己的小命应该不会受到威胁。

不过她到底是为什么会在这里呢……琉年开始绞尽脑汁地回想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升职昨天,庆祝,客厅,上司,礼物,她喜欢的游戏,房间!琉年突然感到背后一阵冷汗冒出,这个日式风格的房间,身上的和服……琉年连忙把自己刚刚翻找出的一本封面写着和歌句子的杂志拿在手里细细翻阅了一遍。

     确确实实是和自己睡觉前玩的那一款15X hentai游戏有着重大相关的背景,琉年轻轻地松了一口气,昨天晚上因为还要准备第二天会议的发言内容,她的游戏只玩了一个开头,玩家是一个16岁在读书的女孩子,家里只有母亲一个人,在说完了一些家常话之后,女主角就去睡觉了。

    然后家里就开始着火了,再然后…...糟,再不醒过来的话,第二天上班就要迟到了!琉年认为自己恐怕是进入了深度睡眠之中,所以自己刚刚那么折腾自己也没办法从这个陌生的梦境里面醒过来。

    如果能出房间说不定就能醒过来?琉年已经打算破罐子破摔了,反正是梦,也不怕有谁能伤害自己,琉·女孩子·年举起小桌子挪到了幛子门前,深吸一口气,然后,门开了。

   但是,是被人从外面打开的,琉年见有人进来,脸上都是愣愣的来不及做任何反应。

“呐,你醒来了,我的新娘。”同样是穿着浅绿的和服,眼前的少年在和服里竟然还穿着一件衬衣。少年看上去很斯文干净的样子,抿着嘴看着她的时候,琉年能从他的眼睛里看出他对自己好像很在乎。

   琉年离自己搬来的小桌子远了些,“你在说什么,这里是哪里?”这样的问题应该是标准AVG开头的问题了吧。

    “你家里突然着火了,是我的哥哥救了你,但是,你的母亲找不到了。”少年的话映证了琉年心里的某方面的猜想。

     一切都和她自己所了解的背景资料对得上,“那个,我可以离开吗?我很担心我的母亲。”琉年低着头小声的说着,只有应该没问题的。

     少年摇了摇头,“你现在已经无处可去了,我哥哥救你,就是要把你带回来做我的新娘。”
 
     琉年皱了皱眉头,虽然现在她有些着急,但是还是努力克制着不要得罪少年,万一她离开的机会就着落在这个人身上……

    “可是你也不能把我锁在屋子里啊,我会觉得闷的。”琉年努力地想挤出一个微笑,但是有些僵硬。少年自顾自地点了点头,“你说的也对,那我就不锁门了,不过你千万不能乱跑哦,会有危险的。”

    琉年木着脸,等她跑出去之后,她也就醒了。至于危险什么的,反正只是梦而已嘛……此刻的琉年还没有意识到的是,她不在意的想法正在使她陷入危机之中。

   “饿了吗?我去厨房给你煮东西。”少年微微地笑了起来,“我煮的东西很好吃的。”琉年胡乱地点了点头,又打量了少年一番:灰发中分,五官俊秀,眼瞳是藤紫色的,若不是眼前的少年仅仅比自己高出那么几厘米,她恐怕真要怀疑自己遇上熟人了,毕竟这个少年长得真的和他很像。

    琉年等少年转身离开后,把自己的耳朵贴在幛子门后许久,确定外面走廊没有了动静后,琉年缓缓地动了动幛子门。从外面突兀的嚎叫声打断了动作,琉年吓得连忙收回了手,不敢再做任何动作。声音断断续续的传来,但是一直都没有停下,琉年隔着门仔细听了许久,心凉了半截,这声音正是属于刚刚还在和自己说话的小哥哥无疑。

   可是他不是正在给自己准备吃的吗,为什么会传来怎么痛苦的声音……琉年突然觉得此前发生的事情都充满了迷雾,而什么都还不清楚的自己只能被动地应对。她给自己暗暗下了个决定,等那个少年的声音停下来之后再离开吧,若是趁着声音还在的时候去找离开的出口,就没有“是想循着声音去看看少年为什么这么痛苦的样子。”做借口了。

    “久等了,请用。”少年拉开门,声音里充满了琉年难以理解的愉悦,刚刚真的是这个少年叫得那么凄惨么。

     没有找到机会趁机溜走,琉年只能继续与这个少年周旋了,“这是什么,呃,我该怎么称呼你?”她突然想起自己还不知道少年叫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琉年看到少年突然对自己十分激动,“你叫我anata,不,长*部就好了。”琉年觉得眼前的俊秀少年倒是有些小可爱的样子,而少年端上来的饭菜看上去也是很美味可口的模样,琉年对少年的好感也增添了几分, “你做了什么菜?闻起来很香嘛。”

     “那你一定要多吃点,是我哥哥做的,他的厨艺向来非常好。”少年很自豪地说着,把托盘里的菜肴放到琉年面前,味增汤,乌冬面,还有一小碟黄瓜做的渍物。

   “看起来不错,那我就开动了。”看着少年期待的目光,琉年眨了眨眼睛,端起了那碗味增汤小小地喝了几口。

    嗯,有股奇怪的味道,琉年好像吃到了不小的肉片,并不像是她惯常吃到的鱼肉。心下感到有些奇怪,但还是咽了下去。在她身边的少年看着她一点点吃下后,眼光变得炽热无比,琉年看着,心里咯噔了一下,这饭菜里该不会被他下了药吧。

   “怎么不吃了?”少年见琉年的动作停顿了下来,“这可是很难得的食材啊,专门为你而做的。”少年的话语里有着淡淡的委屈。

    “你是不是……往里面下药了?你没有必要对我下药的。”琉年的第六感阻止她继续喝下去,“你不是要我做你的新娘吗,我也是有点喜欢你的。” 琉年努力把自己的脸憋红,佯装害羞。

   “你怎么可以这么怀疑我,你可是我的新娘。”少年见琉年并不是嫌弃食物露出了放松的微笑,“这可是来自我胸口的肉啊,除了调味,其他什么都没有多加,你放心吃吧。”

   琉年听完之后脑子一片空白只循环着一句话“我胸口的肉~我胸口的肉~”,手一松,陶碗就落在了地上,浅浅的汤汁倒在地上,还有几片艳红色的肉也掉了出来,琉年看着只觉得一阵恶心。

   琉年青着脸就想找个角落把自己刚刚吃的所有东西都吐出来,“你为什么要吐,难道你觉得我的肉不好吗?即使我拜托哥哥为我取的时候那么的痛,可是只要想到你,我的心里就是甜蜜的。你怎么能浪费我的心意。”少年忧伤的看着她,仿佛她做了十恶不赦的事情,“你知道吗,只要想到是为了给你吃,就连眼睛也想挖出来给你。”

   见鬼的甜蜜,你喜欢给别人吃你的肉,不代表我想吃啊! 琉年扶着自己酸海汹涌的胃,无比清楚地想:md,她是遇到hentai了!

   “不过没有关系,下一顿我会拜托哥哥帮我挖出我的眼珠来给你做味增汤的。”少年这样微笑着安慰着她,然后端着托盘走了出去。

    还有眼珠,呕——琉年吐得连胃酸都泛上了嘴里,想要逃跑的心思前所未有的坚定,她,绝对不要吃眼珠!!!

   ***你们别跑,写一下感想嘛_(´ཀ`」 ∠)__

评论 ( 27 )
热度 ( 10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