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为了刀剑乱舞,我就是白云区的,求票,嘤嘤嘤_(´ཀ`」 ∠)__

入坑原因是因为同学给我安利三日月宗近,一见之下,惊为天人,然后去百度了刀剑乱舞这一个游戏,得知是一款日本乙女向手游。

不会翻墙的人猝

万幸的事,刀剑乱舞来到了中国,这才让我有了解除他们的机会,虽然是因为三日月入的坑 ,但是我还喜欢主厨长谷部,以及我的初始刀山姥切国广。

对主人的忠诚与等待,是我最欣赏他的原因,山姥切国广金发碧眼的人设戳很戳我,_(:з」∠)_你问我最喜欢谁,我还喜欢粟田口的所有人 ฅ( ̳• ◡ • ̳)ฅ

虽然知道自己运气没有那么好,但是还是来拉低中奖率了哈哈哈。

对了,今天我生日,有没有想对我说什么的吗
(期待╰(*´︶`*)╯)

评论 ( 31 )
热度 ( 18 )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