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42不能说的心意

42
  无关人士终于离开了房间,现在只有他和审神者独处了。

  水蓝发色的军装青年戴着手套的手轻轻放在嘴边,轻咳了数下掩饰自己有些过于激动的心情。果然,只要是属于审神者的一举一动,都会轻易地令自己不由自主失去理智。让自己想要将这个不自觉向他索取更多关心的少女藏起来,以层层枷锁束缚,让她终日只为自己唱歌起舞。

  这样的情感,于他,难以磨灭。即使是自己在被审神者救回来的时候,曾经暗暗许下永远不会成为审神者的拖累的誓言,也在逐渐漫上心头的如浪情欲,层层叠叠地将誓言吞噬。

  想要更进一步,想要这个人身边只有自己。

  可是他到底是不愿意伤害她的。

  一期一振迎着少女疑惑的眼神,微微弯起了嘴角,惯常温文有礼的笑容面具又挂在了脸上。

  “怎么了,一期尼?”少女在信任的人面前向来不会想太多,更何况眼前这位被她亲手救回来的一期一振。这个出自吉光之手的名刀拥有着高尚的品德,和超乎寻常的忍耐力,是她最欣赏的付丧神之一。

  若非如此,她是绝不会在经历过从暗黑本丸逃亡后,却在他的面前故意忽略,不去思考那些她从不愿意去想的,关于这个军装青年的行为细节。就像在那个时候的黑暗本丸的他们,执拗的眼神深处即使有刻意的掩饰也漆黑得深不见底,让对目者皆心上一凉,不敢久视。

  “你呀,自把你带回来后,心思就重得厉害,是不开心了吗?”少女伸出手捧住一期一振的脸,想要细细的观察一期一振的眸子。她的动作不快,一期一振若是不愿意,自然避得过去。只是少女的触碰对于他本就像是磁石般的存在,永远也躲不开,也不愿意躲开的。

  一期一振被少女的打量看得有些不好意思,脸上淡红微现,但蜜色的眼瞳深处骇人的漩涡也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

  少女自然得出了一期一振没有任何问题的结论。头一次,她的直觉竟然落了空,但是少女的心里却悄然松了一口气。经历了暗黑本丸一众人的疯狂风波之后,她真的再也不想直面与付丧神相恋这一情况了。

   经历过那些事情之后,她现在更加不希望这种情况会在自己的本丸里出现。一直到现在,她都没有将那座囚禁她的本丸视为自己的责任,自然也对他们后来的处境毫不挂心。

  而这个本丸不一样,她在这里投入了太多的心血,在这里拥有了太多欢笑与泪水的回忆……她决不允许有人破坏这样的现状。
 
  少女不希望她的本丸陷入暗堕的危机之中,而审神者与付丧神的恋情更是时之政府在审神者守则之中明确禁止。

    而即使是严明警告,每年因此出事的审神者数字从来不曾减少过,时之京高层认为爱欲使付丧神失去灵力的纯洁性,容易导致病变类的现象,是导致一个正常的本丸分崩离析的重要原因,严厉要求上任的审神者不得有过多绮思,不得与付丧神相恋。这一点也被少女深深地记在心中。

  “在这里,就是我的家,我的弟弟,还有您,是我最重要的存在。现在您回来了,我又怎么会不感到高兴呢。”一期一振的声音温柔到快滴出了水,少女却莫名地抖了抖身子,她不自在垂下的手情不自禁地摸了摸自己手臂上骤然竖起细小疙瘩,又轻轻放下。

  “是啊,我终于回来了,幸好……”少女自言自语了一会,姣好的面庞上带着丝丝怅然。站在姬君面前的一期一振发现少女突然皱起秀气的眉头,左手飞快地搭上了右手的手臂。
    一期一振顾不得坚守礼仪,低声道,“失礼了,姬君。”蹲下后便径直替少女拉起了她的长袖。往日白如羊脂玉的纤长手臂上,交错地分布着森然的刀痕印记,暗堕的气息虽淡,却也足够清晰地从伤痕处透出。

  “该死,区区丢失形态的暗堕者竟然敢图谋您的身体……”一期一振的杀气被暗堕气息轻易勾起,很快又被他自己重重压下,“抱歉,姬君,是我失礼了。”
 
   提起黑鹤,少女的脸也有些苍白,似乎是勾起了不愉快的回忆,她勉强地向一期一振摇了摇头,“这怎么能怪你,你只是担心我罢了。”一期一振咬了咬牙,“我去叫药研来帮您看看。”少女拉住起身而去的一期一振,冲着他摇了摇头,“一会儿就好了,别叫他们替我担心了。”

  “怎么可能不担心……”一期一振一脸不赞同地坐了下来,虽然很担心审神者的身体状况,但他更相信她的实力。毕竟,少女可是能够把自己从那个地狱之中拯救出来的人,拥有神鬼莫测的手段,更是在那个时候以一己之力抵抗时之政府的回收命令,将他保了下来。

  “要不,您还是休息休息吧。”一期一振一直以为少女需要更好的休息,但是少女今天的睡眠已经非常充足了,她此刻精神非常的好,对于劝她再去回被窝里睡觉的建议决定就当没有听到。

  “不,很快就退了,也不怎么疼。”少女没有说出来的是,她感觉这个印记更像是在嚣张地向她宣告印记主人的来临,头疼啊……但是她也不能对一期一振如实相告。因为,本就已经暗堕过的付丧神比正常的付丧神更容易受到暗堕气息的影响,一期一振若是知道了黑鹤的存在,绝对会立马打上门去,到时候麻烦的只怕会是自己这一方。
 
  一期一振叹了一口气:“那么,姬君可有想过怎样彻底除掉这些印记?总不能一直让您受那个暗堕者的影响吧。”少女看着一期一振不赞同的神色,不好意思地捏了捏自己的耳垂,“也有想过请石切丸,太郎太刀来帮忙的,但是…….”

  “但是……不管用吗?”一期一振的眉头像是打了死结似的,像是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之中。少女胡乱地点点头,不仅如此,知道了暗堕者的所作所为之后,石切丸他们直接愤怒到卷起袖子要抄刀出去逮人。幸好她眼疾手快收走了papa的小云雀……不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不管如何,黑鹤这个隐患必须尽快解决,不能再让他影响自己的本丸了。

  “所以您还是老老实实呆在本丸里修养了,我和弟弟们都很担心您啊。”一期一振不知什么时候恢复了微笑,“复杂的对象您还是少见一点为好,特别是那位对您发布了那个本丸任务的特派员。”还有长谷部,鹤丸国永最好也不要见了。当然这样的话他是不敢说出口的,任何有可能会来自少女的拒绝都会让他感到崩溃的。

  “如果您精神还不错的话,我的弟弟们想过来陪您说一会话。”一期一振说着一边站了起来,“我去找人帮您处理一些积压的公文了。”
少女笑着点了点头,声音变得更加温柔,“不必拘束他们,叫他们来吧。”

  一期一振一直都很清楚如何为少女安排事务最得她的心,所以也深得少女的重用,在本丸里长期与主命长谷部分庭抗礼,而他的弟弟们更是争宠大杀器。不过,有时候弟弟们太喜欢粘着姬君也不是好事呢。一期一振苦恼地想到乱他们对自己的请求,无奈纵容地摇了摇头。

    #说了就会出局,一期一振可以说是很明白这条线惹,黑鹤以及暗黑本丸们的同僚即将上线,米娜不用再和空气斗智斗勇啦。

  众付丧神:一脸冷漠,请继续你的表演、

  黑鹤:又到了我出场的时候了?人气角色就是没办法啊~

  小团子三日月(冷漠):喂,女人,你再不接我回去,我就不原谅你了!

  三日月:哦呀?不管人也好刀也好,还是大一点的比较好,对吧?(笑)

#
过气作者了解一下:(๑‾ ꇴ ‾๑)
   估计很多朋友以为我弃文了吧,我回来了是不是很出其不意趁其不备啊哈哈啊哈哈哈(不要打我嘤嘤嘤)

评论 ( 24 )
热度 ( 7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