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一*日常修罗场(因为妹子式神较多所以你可能会看到Lily~)

  我的运气说好不好说坏也不坏,在来到平安世界,百鬼出没的时代成为阴阳师之后,召唤的式神sr一直不断,可就是没见过ssr的珍稀式神。
  又一张蓝色符咒在我的指尖燃尽成灰,我的桔梗印配合着专属的动作下发出金色的光芒,刺痛了身为召唤者的我的眼睛,这一次是什么,我期待的眨眨眼睛。
  家里的雪女和白狼手挽着手站在召唤的台子外远远的看着,萤草执着蓬松软绵的蒲公英,大大的眼睛流露出了些许紧张的情绪,自从我上次召唤出了我一直心心念念想要的惠比寿老爷爷后,我就一直专注地养他了,最近刚刚能与我一同上阵刷御魂,好用而且省鬼火,座敷童子表示最喜欢老爷爷了。
  话题扯远了,所以本来性格就非常的纤弱敏感的萤草变得整天都闷闷不乐的,可爱的小脸上笑容也不再长挂了。所以这一次召唤,萤草也在外面非常紧张,忐忑的等待着。
  召唤阵中的光芒渐渐散去,一道人形的白色身影,渐渐显现出来。
——是鬼使白。
  我不免带些失望地叹了一口气,虽然不是我心目中想要的有着强大攻击力的式神,但好歹是让鬼使黑他们两兄弟团聚了。话说我的房间里还有很多关于他们的本子呢●v●
  我挥了挥手,让看上去面无表情冷漠镇定实则内心同样非常紧张焦急的帅气式神鬼使黑来领走他们家的弟弟,刚刚被召唤出来的一级鬼使白,小脸可爱的像个包子样,但不难看出他五官的出色,想必成长之后也会跟他哥哥一样帅气,但他却不是我现阶段特别需要的。
  鬼使黑是我目前来说最厉害的式神了,长期担任队长一角,将家里的几个小娃娃拉扯大,但是近来我感觉他越来越力不从心了。所以得到一个新的攻击主力式神已被提上日程,不,已被视为头等大事了。
  萤草见到召唤结束,终于恢复了笑脸,十分开心蹦蹦跳跳的跑到我的身边。
  “神乐大人辛苦了,我们去泡蒲公英茶吧。”
  看到萤草那可爱的笑脸,我感觉心中的疲惫又恢复了一点点,同时又对最近一段时间对她的冷落感到愧疚,因为一个队伍里面只需要一个奶妈的角色,所以萤草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被我带出去了,再加上这次没有抽到什么攻击力超群的式神,所以他们的实力提升已经到达了瓶颈期。
  崽,阿妈对不起你。看着萤草乖巧的脸,我的心中不禁泛起了一阵阵柔软的涟漪,我蹲下来看着萤草,问她,萤草最近很乖哦,想要些什么奖励吗?
她欲言又止地扯着我的衣袖,她很想说不要离开,放弃她,她想说可不可以永远只宠爱她一个,但是她最后只是微微一笑,说。
  “我只想和你一起出战。”因为在我的心目中,她永远是最乖巧,最懂事,最体贴的是式神,所以萤草决不愿给我带来的一丁点麻烦。
  我欣慰地揉了揉她的头发,萤草真是我的贴心小棉袄,从来不乱提要求,也不会捣乱。
  雪女和白狼缓缓从远处走来微笑的向我问好。
  雪女:当然,最近天气炎热,不如我们去凉亭那里,看我降雪可好?说话间,一朵晶莹剔透的雪花凝在她的指尖,又缓缓飘起,贴在了我的手上。让我本来有些许焦虑的心情也好转了不少。
  作为我的初始式神,雪女也是我最疼爱的式神之一。
  白狼的话并不多,但也会用自己的方式来安慰我,“最近想找一个陪我练习箭术的人,不知道大人最近可有空。”
  我最喜欢白狼英姿飒爽的样子,尤其是她射箭时,那一份专注凛冽的气势,和她头顶那一对毛茸茸犬耳形成了强烈的对比。知道她们两个人是在分散我的坏心情,我很感动。
  “你们都是我的小天使。”我一手牵起雪女,一手拉上白狼。
  萤草暗恨:可恶,是我先来的。
  雪女微笑瞥了一眼绿衣服的小姑娘。
  “大人最近天气炎热,不如我们一同歇息,这样您就不会热的睡不着觉了。”听到雪女委婉地提出请求,我更是乐意接受,最近平安时代的电器停停断断,一个大夏天晚上我基本睡不了几个小时,都是被热醒的。
  萤草愤恨的几乎要掰断手里的草茎。你等着,雪女,你打副本要是残血,我一定要沉!迷!输!出!见!死!不!救!

评论 ( 2 )
热度 ( 33 )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