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小天狗主场

情人节小剧场续篇
  我:应该还有小天狗。小孩子应该最喜欢吃糖果之类的吧。
  小天狗拒绝了我递给他的巧克力。
我(一脸懵逼):what,发生什么事?这不合道理。
  小天狗顶着他那可爱无比的小脸,装作很成熟,严肃的样子:雪女姐姐说了,想要成为一个强大的妖怪,不能吃糖果。
  我想,怎么又是雪女姐姐说过?不过貌似还挺有道理的。
  我(好奇脸):那她还说过什么?
  小天狗翘了翘呆毛:她说尤其不能吃大人给的糖果。
  我(微笑):那雪女姐姐没有告诉你,刚刚那些话不能跟我说啊。
  小天狗再次翘了翘呆毛:她好像是说过。
我想哦,那八成是你又忘了给她保密。(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又)
 
小天狗:我长大以后,一定能成为强大优雅,美丽的妖怪。
鸦天狗:叔叔,你好。
小天狗:(黑式冷漠脸)谁是你叔叔,我没有这么弱的侄子。
我:乖,叫姑姑带你去练级。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