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四*无法纯粹的爱——大天狗

  “冷静,冷静,只是一张r而已,你还有两张符咒。”顾乔看着召唤阵里不停转圈圈的萤草爸爸,系统不合时宜地播出来一行字:恭喜雨师获得珍稀r级式神萤草。她好想按着自己的胃吐一口老血!
   雨师是她在之前确定下来的代名,系统提过:她的真名是不能让属于平安时代的妖怪或阴阳师们知道的重要事物。名字是最短的咒,可以成为最具有效力的束缚。
  还是留着符咒吧,以自己非洲血统的经历来看,只有连抽才能出个好点的sr式神。顾乔默默地收起了手中的蓝色符咒。
   嘤嘤嘤,没有妖气封印我要怎么才能肝够小黑的碎片啊,没有阴阳寮的结界狗粮肝不过来啊,单机版的阴阳师简直要了卿命。
   于是顾乔想来想去还是去式神录看看有没有什么初始的式神。*   果然,雪女,三尾狐,九命猫三大新手初始的式神都在。对了,她的妖刀姬小姐姐呢?她的这个号可是好友送的成号,颤抖地点开ssr的页面。
   顾乔(一脸冷漠):为什么我的小姐姐变成灰色的了。
   看来是时候磨刀霍霍向狐狸了,快把我的小姐姐还来!
   气势冲冲地带着一众式神跑去找小白。  “主人,你想对小白做什么?”狡猾的狐狸企图装傻,我微笑地对雪女说:“冻,它。”
   雪女微微一点头,双手高举与头顶合拢,无数炫丽的冰晶迅速凝结成为美丽的冰花,惊人的寒气充斥着庭院的每个角落,但是一场暴风雪却迟迟没有落于小白的头顶。
  “怎么样,可以把我的妖刀姬换回来了吗。”这句话可绝对不是什么疑问句。顾乔可以没有经验加成的结界,可以没有攒碎片的妖气封印,但是你要把我的ssr还来!
  小白有些为难地看了一眼顾乔,虽然她此刻仍旧微笑着,可是如果它敢蹦出一个不字,它很可能不能完整的看到今晚的月亮了┈
  “这个妖刀姬不是你亲自抽到的,涉于第二项任务,所以被系统暂时封起来了┈”,顾乔皱起眉头,系统真是半点空子不让人钻。见顾乔还是一脸不满意,小白叹了口气,“主人还是先完成你的新手任务吧,结界和妖气封印只有完成任务后才能开启,还有百鬼夜行哟。”雪女看了看顾乔,顾乔无奈地摇摇头,冰晶便立刻消散在空气之中。
  顾乔一脸生无可恋,基友居然连新手任务都没有做完。小白晃了晃尾巴“系统大人还是很好心的,之前那位阴阳师做的任务都是算数的。”
   顾乔点开任务面板,简直忍无可忍“她就做了四个任务,这算什么好心。”不过接下来的好几个任务都送神秘符咒,也算划得来,ssr我来了!顾乔信心满满的拉着雪女和一众式神跑去推图练级做任务了。
   一代肝帝顾乔带着三星满级的雪女归来,身后是同样三星的可爱的萤草和九尾狐。
   心情愉快的顾乔去任务面板领取了一众奖励,把神秘符咒凑够了一打,打算抽个痛快。
   然而非洲的咸鱼依然没有翻过身,出了一堆熟悉的r,椒图,座敷童子,山兔┈顾乔捏着最后的一张符决定再赌一次。
    久违的一场微震,召唤阵里金芒闪现,是夜叉┈
     夜叉,传闻中长相邪魅狂狷就像小说里的霸道总裁的式神。顾乔表示只要不是r,阿妈都会爱你的,更何况崽觉醒后有八块腹肌,简直是阿妈的心头好。(星星眼)
   不过现在的小夜叉还是个长着两只小角的孩子,拿着一根比他还高的三叉戟,叉间闪电一明一暗。他微微抬头看着顾乔露出邪魅一笑(幼年版),看上去就像是嘴角抽搐了一下“就是你召唤我来的吗?”
   顾乔很开心地抱起了小正太“好可爱呀,果然sr和r的画风不一样。”
  “把本大爷放下来,女人,不许蹭我!”夜叉挥动着小手小脚想要挣脱怪阿姨的怀抱。
  然而顾乔lv.18,夜叉lv.1……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顾乔开开心心地抱着反抗不过她的小夜叉跑去打觉醒材料了。
“那段时间,大人真的是非常的宠爱他┈就如同你一样,不过他的性格要比小天狗大人您差很多。”雪女露出了一个奇怪的笑容,暗藏了不为人知的恶意。
   “那他现在去哪里了。”小天狗好奇的追问。雪女神秘的笑了笑:“结界突破的时间到了,大人要叫我了,这件事情,您可以向大人询问┈”
  看着那冰蓝色的身影向顾乔的房间飘去,小天狗恢复了面无表情。夜叉的事他确实会去弄清楚,但是却不会顺着雪女的意思去做,这很明显有陷阱,不过他可以向别人打听,比如萤草,白狼。
    他先是去找了白狼,但是因为白狼来得比较晚,她连夜叉曾经存在过都不知道。而萤草见了小天狗只打了个招呼就立马跟着山兔跑了,小天狗并不想在这件事情上表现出很急切的样子,也就没有追上去了。
  “夜叉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存在呢┈”
小天狗不想去问顾乔,最终只能选择压下不提。如果顾乔在这里大概会淡淡的说:他是曾经依托过的,而最后却变成难以想象的恶果的存在。
    夜叉的存在对于大天狗本人或许是一种前车之鉴,但是此刻他并没有想到这么多,区区一个sr怎么可能与他ssr比呢。他很放心的想着,还是去找雨师吧,可不能总是让那个雪女占着她的视线。
    “你来了,小天狗。”顾乔微笑地喝着茶,脸上带着深蓝色流云纹的半边面具,只露出一对狭长的狐狸眼。
   那是她用于代表此刻身份的道具,是属于安倍晴明的象征。只要戴上不同人的面具,顾乔就能够籍由此方式在战斗的时候使用他们的特殊技能。
  这可比自己之前玩游戏打副本好用很多,就算是战斗途中也能更换技能的方法,使她拥有相当于一个顶四个的战斗力。
   但是不管怎么说,对于一众式神而言,无论哪一个身份,他们都只承认雨师一个就是了。
   大天狗轻车熟路地坐在长廊上的小垫子上,挨着顾乔开始了每日一黑雪女的工作:“雪女姐姐说大人很忙,不能老是缠着大人,大人会太辛苦的,我只是过来看看你,等一下┈等一下就会离开的。”
   小天狗这一招用烂了的以退为进在顾乔这里却是向来好用的,无他,只要是个明眼人都知道顾乔对他的偏爱,令他甚至于有恃无恐的争取这一切他想要的东西。
   小天狗不否认顾乔对他的偏爱,但是爱这种东西,他永远不会嫌多,更何况那是来自于她的,即使她的视线,她那淡淡亲昵的话,有半点分在别的式神的身上,都会令他恐慌,都会令他不悦。
    那样的宠爱,只要尝到过一次,就绝不会想失去宠爱的那一天会降临。他可以为此受所有人的敌视,即使身处劣势,也要为你,工于心计。
   小天狗抓着顾乔的阔袖慢慢的闭上眼:我可以为你不再纯粹,可你却不能回应我全部的爱,为什么呢。
   顾乔抱起了小天狗走回了房间,“果然还是个小孩子呢,在长廊上也能睡着。”
   你的心结到底是什么呢,为什么在你的眼底里总是有着令人难以看清的阴翳?顾乔轻轻抬手拂过小天狗的发丝。
   你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成长起来呢?我的大天狗。
  

  
   陈奕迅的《白玫瑰》——
怎样冷酷,却仍然美丽。
得不到的,从来矜贵。
身处劣势,如何不攻心计。
流露敬畏,试探你的法规。
为了等到高贵冷艳的你的青睐,即使要我放下所有骄傲,只为让你永远纯粹干净,不染一尘,我也心甘情愿。——大狗子的心理解读。

——————————————————————
小天使你们的❤呢,看不到❤小天狗会哭的(。・ω・。)ノ♡

评论
热度 ( 33 )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