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3*因爱故生怖

     办公室外,付丧神们隔着一扇障子门,只能隐约的看见审神者朦胧的影子,但是里面声音却是分毫不会外泄。因为那独属审神者的灵力正忠实地履行着它的使命,保护着审神者,隔绝所有往里面窥探的人或者付丧神,不同于付丧神一般,永无私心,忠实不二。
     压切长谷部跪坐在障子门外恭敬地等待着审神者的通讯完毕,思绪却渐渐有些飘渺,他的这位主人看上去十分的羸弱,平日的政府为审神者配套的巫女服穿在她的身上也只有弱不胜衣这种效果。这在付丧神眼里并没有什么不好,主君本就无需作战,她只需要纤尘不染地坐在那道障子门后接见那些为她带来胜利和荣誉的臣子。
    投影在那道白幕上的,她的影子如风中烛火般摇动,长谷部猜想着电话那头的男人是用怎样的甜言蜜语哄骗着他心爱的主君,以致使这个从来性格淡漠的主君竟激动得如此。
    双手将腿上的衣物缓缓攥紧,抓出道道衣褶,低垂的清俊面容此刻正阴霾遍布。
    那个男人,蛊惑主君的人!一定要,将他压切!
    “啊啊,一期尼快看,院子里的万叶樱都开了呢。”乱的声音穿过回廊传到压切长谷部的耳中。
      “好漂亮啊,就算不是春天了,也好美呢。”平野由衷地赞叹着,在长谷部耳中却异常的刺耳。
      “看来主君现在的心情很好呢。”鸣狐的那只小狐狸不甘示弱地补了一句。
      庭院景色随审神者的心情与灵力变动而变动 ,而春景的万叶樱盛开着无数淡粉的重重花枝无疑是审神者此刻好心情的美丽写照。
      压切长谷部已经对这个臆想中的情敌搅得怒火焚心,难以熄灭。长廊传来的嘈杂声音中,有人的脚步声慢慢响起,声响虽轻,但也由远及近的变得重了起来,昭示着来人并不平静的内心。
    “长谷部君,主君现在还没有出来,是吗?”一期一振温文尔雅的脸上以往长挂的笑容似乎也难以维系。
     “……是。”一期一振的心思很明显,长谷部能感受到,是与自己的一样。
      之前在审神者身边也总是针锋相对的两人,此刻在一道门外,心情奇迹般的相像。
      她从不会对他们付丧神有偏见,但也没有偏爱,一直都,不偏不倚地对待着他们,刀剑虽是无知无觉的,可是拥有了人心的刀剑是不会知足的。
       压切长谷部淡紫色的眼中一道黑芒闪过,一闪而逝。
       有时候正是因为爱得太痛苦了,所以才会把人变得面目全非。
       一切恩爱会,无常难得久,由爱故生忧,由爱故生怖。
————————————————————
   小天使给我❤❤好不好(。・ω・。)ノ♡
    依旧还没有进入主题的我快死了,为什么我老是纠结细节(´・ω・`)
    

评论 ( 19 )
热度 ( 2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