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4*黑暗本丸的序幕


   “真的太感谢您了,真是帮大忙了。”少女激动的连声道谢,电话一边的男人只是温润的笑。
     “啊,这对于我来说并不算是麻烦的事,是我听小理说了你的心愿,加上当时情况紧急,所以才擅自向政府推荐了你,希望你不要介意才好啊。”
      男人笑眯眯的接受了少女的感谢,手下一本薄薄的册子被他慢慢合上,封面赫然写着《黑暗本丸战力回收计划》。
       “不过这个计划还是不怎么成熟的,如果要反悔的话,明天之前都可以找我取消。”男人忽而严肃地提了一下警告。
        少女也很紧张地考虑了一会:“我明白了,可是我是一定要去的,请交给我吧。”
       “也好,既然你考虑清楚了,我也就不再多说什么了,这次计划机会与风险并存,你喜欢的刀可以随便挑一个带走,暗堕的千万不要碰,这样就没什么大问题了。”
       “是是!”少女兴奋地答道,道别后,少女放下电话,想到先前萤丸的请求,为自己终于不必再为此发愁了而雀跃无比,简直高兴得想跳舞呢。
       明石国行,她只要这一把刀,就算有三日月宗近站在面前,她也会坚定不移的选择懒癌,绝对不为美色所惑,绝对!
    少女踌躇满志的拉开障子门,准备去下达每日任务安排,却意外地看到门外两个脸色非常凝重的付丧神。
    “唉,你们两个在这里等我是有什么事吗,长谷部,一期一振?”少女奇怪地猜测着,难不成有人重伤回来了了吗,看上去就好像有溯行军打上门了一样严重。
   不过在付丧神心中,那个莫名出现的男人的危险度绝不亚于溯行军就是了。
      “啊,主君……是弟弟们刚刚看到万叶樱盛开,希望能邀您一起去赏花。”一期一振觉得自己十分有急智,随口便扯出了弟弟们做借口,少女微微一愣,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脸:“可能,是我太高兴了,没控制住自己的灵力。”
        “不,不,弟弟们都非常高兴呢,这都是要感谢您。”一期一振仿佛从未因为嫉妒而心生黑暗,微笑的时候总是一派风光霁月,叫人永远也不会去怀疑他笑容下的真实内容。
     少女自然也不会怀疑一期一振,在她的心里,本丸里的一期一振就和别人的本丸里的一期一振一样谦和可靠,还是个爱护弟弟的好哥哥。(短刀们:“……”)
      压切长谷部在少女看不见的角度快速地抚平了衣服上的褶皱,力图恢复自己平时的形象。
     “跪了这么久,腿不麻?”纤细素白的手伸到压切长谷部的面前,少女笑意盈盈地看着他。“政府有公文是吧?等一下再去,现在我们去赏花吧。”
        “是。”压切长谷部望着少女姣若明玉的面容,半天也只吐出了一个应答的字。“主上……”顶着一期一振从少女背后投来的如针芒锐利的视线,压切长谷部慢慢露出平日的笑意,伸出双手紧紧地抓住少女的手,没有借助少女的力量就站了起来。
       “主上……”压切长谷部感动地看着少女,少女想松手了,却没想到本丸第一主厨的长谷部竟死活不放手,这让少女不由得疑惑了起来:“这家伙该不会是想趁机拖着自己不让自己去玩吧。”
     “咳咳,我说,长谷部,我们一起去赏花吧。”要想理直气壮地逃掉那些文件的话就只有把这只社畜一起拖去玩了。少女腆着脸又重复了一遍。
      少女那秀长的眉下,那灵动的宛如池中锦鲤的眼眸,此刻正专注地看着他,仿佛眼中只余一人,那就是他自己。想(脑补)到这里,压切长谷部的背景版瞬间刮起了樱吹雪。
       看来工作狂偶尔也会想试试翘班嘛,少女满意地牵起这只社畜去庭院,而一期一振站在一边,依旧是彬彬有礼的笑着,却黄脸黄得令人心惊。
——————————————
   突然想起有关一期尼的某个外号(黄脸婆)简直是王子范的一期尼的奇耻大辱(´・ω・`),不过第一次听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笑了,果咩,尼桑原谅我吧,哈哈。
(。・ω・。)ノ♡
    备注:不知不觉有十个小天使关注我了,然后抛出这章假装是福利的加更,满意吗?用你们的❤❤❤回答人家好不好?
     爱每一位留下脚印的小天使,感谢你们的支持(ง •̀_•́)ง
  

评论 ( 13 )
热度 ( 18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