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5*你永远也不会懂这群刀们在想什么


   一期一振表示自己身体有些不舒服,想去休息一下,少女很贴心地查看了一下他的状态,哦,黄脸了……今天,他做了什么?或者我让他做了什么重活吗。
   看来是自己太不够关心他们了,少女内疚的放下试了试一期尼额头温度的手,下了个结论:“你可能是最近太过忙碌工作了,等一下你还是去好好休息吧,我去把药研叫来陪你,顺便帮你看看身体。”
      一期一振:这不是我想要的关心……
      药研:又被哥哥坑了。
      压切长谷部在少女身后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这场角逐心上人的比赛,不坦率的人注定容易被淘汰。
      一期一振直接……气得红脸了。
       少女这下急得直接招呼压切长谷部把一期一振放倒,然后安置到了最近的一个房间休息。压切长谷部笑的更开心了,异常积极地配合着参与了这场搬运。
       一期一振被迫休息,简直气到不想说话,后来还被药研埋怨耽误了自己和审神者相处的时间。
    (说好的还没和好呢。药研:那叫情(傲)趣(娇))
       “走吧,乱他们一定等很久了。说起来都有点饿了呢,不然去厨房看看烛台切有没有做好吃的?”少女在两个选择中纠结了起来,步速也放慢了不少。
        压切长谷部看着少女很认真地问:“主上是觉得累了吗?”
         少女将发丝别在耳后,露出了小巧晶莹的耳垂:“也没有啦,只是想起了烛台切。好想吃东西哦。”
       把身着神父服饰的青年看得喉结微微滚动了一下:“那么,就让我为主上效劳吧。”
      “唉?” 少女懵懂地看了一眼那个自己总是很信赖的近侍,就被压切长谷部突然的靠近给吓到了,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被压切长谷部打横抱了起来。
         “这是,干什么啊?”少女一抹嫣红染上面颊,看上去更显娇俏,语气虽然有些强装出来的生气,但是以少女那软绵绵的声音说出来倒像是种少女独属的嗔怒。
       “为主分忧。”压切长谷部微微一笑,发挥了他优秀的机动能力,抱着少女快速地向着厨房奔去。
        少女表示这个代步工具抱得很稳,所以就不追究他的责任了。然后又突然紧张兮兮地扭头四处查看,因为她想起今早出阵的队伍差不多到时间回来了。
      “到了到了,长谷部快放我下来!”
       听见少女喊得急切,长谷部只能恋恋不舍地放审神者到地上,而那在上一秒还在与少女亲密接触的双手被他背在身后,拇指与食指细细地捻着,回味着刚刚那段时间并不长的接触。
       少女则是在庆幸没有被什么付丧神看到刚刚的情状,不然要介绍安抚的话又要费上不少时间。
      少女拉开厨房的门,首先迎接她的不是烛台切mama的温暖笑容,而是——
       “哇——!”
        “哇—!”
       一大一小两个白色身影从门后跳出。
     金色眼瞳相貌清秀的付丧神笑嘻嘻地向少女打了个招呼,“啊哈哈哈哈!吓到了吗?啊呀啊呀,不好意思啊,主君~”
        “交给我就好了,主公。”压切长谷部一手将受到惊吓的的少女护在身后,一手拔出了总是随身携带着的本体向鹤丸国永劈头砍下,骤如雷击。
      少女懵了,我都还没有反应呢,怎么就打起来了。
     “主公救命啊,长谷部谋杀刀啦!”虽然喊着求救的话,但是鹤丸国永正围着厨房的料理台,动作灵活地闪避着长谷部的攻击,丝毫不见有落于下风。
     少女:阿鲁基的冷漠.jpg
     这个搞事刀真是,一天不搞事就一天不安宁。
    突然一个白色的小团子扑到了少女的腿上,就像是年糕一样的黏在了少女身上。
     “mama~”
      “哈?”
      “放开主上!”
      “糟,不要砍白团团啊!”鹤丸国永头一次露出了惊慌的表情。
   ————————————————
    先过几章日常,然后真正的黑暗本丸即将上线。

  依旧日常求❤❤❤,小天使快让我感受一下你们的❤,蠢萌作者这么努力,你们忍心看我单机吗(´・ω・`)

评论 ( 18 )
热度 ( 216 )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