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番外:这个寝当番的条件有毒


     在很久之前,因为一些不可协调的矛盾,审神者和付丧神之间爆发了两次大战,令时之政府大伤元气不说,还造成了内部恐慌,导致大量审神者离职,人手严重缺乏。
      为了调节两者之间的矛盾,所以时之京采取了某种策略,于是时隔大战数月,一纸上级下达的公文落在了尚是近侍的山姥切手中。
  “什么?寝当番!”少女不以为然地接过公文,然后用她毕生最大的声音喊了出来。
      少女表示心情很复杂,因为现在她的本丸除了山姥切国广之外都是短刀,什么?你说太刀,大太刀,薙刀,枪呢?
      非洲审神者表示这都是不存在的……
     当然她也不想睡刀,被被也羞涩地表示喜欢一个人睡,倒是短刀们感到很高兴,鉴于短刀们都是正太身,看起来就像小孩子一样,少女早就把他们当做自己的弟弟看待了。
      如果只是短刀的话,那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大概吧……少女用手撑着下巴严肃地思考着。
      不过在本丸里安装被炉绝对是最最正确的做法了,少女舒服地眯起了眼睛,旁边的药研正在剥桔子,剥了一连好几个桔子放在盘中都没有吃。少女看着有些嘴馋,又不好意思开口,只是眼睛滴溜溜地在药研手里的桔子上打转。
       “大将,张嘴。”药研宠溺地一笑,开始了对少女的投喂。少女满嘴桔子吃得很是幸福,果然啊,药研是世界上婶婶们最大的财富呀,桔子好甜呐~
     “那个啊,药研,本丸要实装寝当番了。”少女小心翼翼地看着药研,想要询问他的意思。
     “……这个事是时之京高层下达的命令,不可违抗的吧。”药研淡淡地说着,放下了手里的桔子。
     “不过,人选可以由审神者规定,一周内有三次即可。”少女等待着投喂,却发现药研低垂着头,刘海遮住了眼睛,没有像往常一样看着少女。
     真奇怪啊,像药研这么注重礼节的人是不会在谈话的时候不看着对方的,毕竟这在礼节上是不尊重人的表现。
     “咳咳,药研啊,看着我。”少女严肃地敲了敲药研面前的桌子,却被药研抬头后的神情给吓住了。那双总是氤氲着澄澈而温柔的紫罗兰色的眼睛竟出现了几条肉眼可见的红丝。
    少女连忙挪到药研身旁握住药研的手,这才发现他的手冰冷而僵硬,少女猜想可能是讨厌寝当番,不由得愧疚。
    “药研,我是本想拜托你的,但若你反对,我也绝不会有意见的,千万别生我的气啊。”少女诚恳地看着药研,药研这才露了一丝笑意。
      “你刚刚是说要拜托我什么?”
     “啊,就是那个……寝当番,想拜托你。”少女红着脸,说话的声音也越来越小。
    “你是说真的?”药研紫罗兰色的眼睛恢复了以往的澄澈,声音也变得轻快了许多。
     少女捂住脸拒绝回答这个羞耻的问题,药研很爽快地应下了少女的请求“既然是大将的请求,那我就答应了。”
     “不过山姥切国广会不会不高兴呢?”药研微笑着试探性地问了一句,毕竟审神者的寝当番一般都是由近侍来履行的。也就是说,审神者希望药研能够一直担任他的近侍。
     “他为什么要不高兴呢,自从接到这个公文,他就一直躲着不肯见我了,处理公务又多又没人帮忙,害得我饭都少吃了好几口。”少女根本就没有想太多。
      药研自然很上道地答应了帮忙。
     后来一直到压切长谷部来到这个本丸之前,少女的近侍和寝当番对象都是药研藤四郎。
     而山姥切国广越来越沉默,也越来越没有存在感了。
     药研为了意思意思地应付同僚和上级,于是制定了一条寝当番的规则,也是唯一的一条规则:为了审神者的身心安全,侍寝者一律不得超过一米六。
      根据目前的刀剑情报来看,可以完美地把所有成年男性外表的付丧神隔绝出去,避免他们玷污了纯洁的审神者。
      新来的笑面青江决定去把自己再磨短十厘米。(笑面青江:由大太刀打磨成的大肋差)
      药研表示他的地位要保持一百年,谁也别想动摇。(短刀的身高,太刀的心)
   #论一场无疾而终的暗恋是如何惨遭情敌毒手的事件@山姥切国广
       ————————————————
       如果不出意外,12点的时候你可以刷出我的正文最新掉落一个(。・ω・。)ノ♡,日常求❤❤❤❤,看到药研(废婶制造机)“太刀” 的爱❤了吗?

评论 ( 30 )
热度 ( 306 )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