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6* 论如何及时地把情敌扼杀在摇篮中


      “如果不给我好好交代的话,就把你压切哦。”最终还是被拦下来的压切长谷部一脸不耐烦地,甚至是一脸愤怒地看着这只搞事鹤。
     在他的记忆里有一次就是这只鹤搞的恶作剧,害得审神者掉进了池塘,连发了三夜高烧,病愈之后的少女就一直是现在这种消瘦而孱弱的样子了。
     身为忠犬的压切长谷部又怎么可能不迁怒,即便他知道这并非是鹤丸国永的本意。
      “也别生气了,长谷部,我们拿点点心去庭院吧,退他们还在等着我们呢。”少女一手搂着白白软软的小小鹤丸,一边扯了扯长谷部的衣袖。
       压切长谷部一脸:你有了新刀就忘了旧刀·你这是偏心·你不爱我了吗·你是不是嫌弃我年老色衰·那么你即将失去你的刀刀。
     少女:压切长谷部的脸上全都是戏。从未见过能光用脸部表情,就能把自己的心情如此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的刀,我该说,不愧是国宝吗……
     鹤丸国永倒是一点也不紧张,像是早就知道心软的婶婶是不会惩罚他的,更何况他带回来了一个小白团,这可是他的必胜法宝。
     小白团大大的金瞳圆睁,水水的眼睛就好像是美丽的宝石一般玉润内敛着光华,微带着孩子独有的好奇与天真牵起少女的小拇指:“我是鹤丸国永哦,有没有吓一跳呢,主公大人。”
     好可爱,不行,要阵亡了,少女喜欢白团子喜欢到不行,接连亲了小白团好几下,小白团眯起眼睛,一脸享受的样子。
     而少女却不知此刻厨房里其他两个成年付丧神男子在用怎样晦暗和充满着欲望和挣扎的眼神看着她。
      为了阻止少女与白团子的过度亲密接触,压切·吃醋·长谷部决定将婶婶引到庭院,用短刀们引走他的注意力。鹤丸国永表示赞同。
     就在刚才的刹那,无需语言交流,两个心怀不轨的付丧神达成了共识:决定不能把这只付丧神留在审神者身边,这只简直是个祸害。
      这次打算把小白团带回来邀宠的鹤丸国永算是失算了,因为这只白切黑·鹤团子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刚一见面就直接抢走了少女所有的关注,可把鹤丸国永气得牙痒:她连我都还没亲过,真是太过分了,一定要把他丢出去!
     果不其然,在一大堆的短刀的围绕下,少女很快就松开了抱着白团子的手。
     然后白团子眼泪汪汪地被压切长谷部带走,然后两人把白团子交给了一队正准备出发前往18h远征的队伍里。
       “一定要让他做队长。”压切长谷部说:“这是主上的命令。”
       “哦,是新刀呀,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他的!”陆奥守吉行爽快地拍了拍胸口接过了白团子。
      “千万别让他自己一个人跑回来了,会很危险的。”鹤丸国永看似关照白团子地加了句嘱咐,并没有察觉出什么不妥的陆奥守自然是应下了这个要求
      白团子:哇地一声哭了,我要香香软软的怀抱,不要这个硬邦邦的!
     当白团子回来后,Lv.6他已经没有了能够吸引审神者的正太外表,少女也不再像初见那样的热情,最终白团子就这样被两个心机付丧神成功地踢出局了。
       #论心机男人的胜利
            ————————————————————
        日常求❤❤❤(。・ω・。)ノ♡为了可爱(怜)的小白团来个❤吧,人家辣么可爱,你怎么会不给❤呢(´・ω・`)

评论 ( 6 )
热度 ( 1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