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刀剑——末世在线

             一个脑洞,我就想问问,写这个的话,有人感兴趣吗?(・ิϖ・ิ)っ
  
       你是一名普通的学生/白领,在这座城市里庸庸碌碌地过着不变而又平凡的生活,偶尔还追个星,幻想一下白马王子。
    

     直到频繁的地震扰乱了你平静的生活,在政府的指引下,你囤好了物资,在家里以隔离地震过后的灾疫。
    

      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发生了。
   

      死者复活,追逐活人啃食。
    

       而由于一场高烧,你错过了电台里政府的撤退通知,当你醒来时,这座城市只剩下包括你在内寥寥无几的活人。
 
       在房间里,你绝望地等待最后的时刻降临,但在你的那场高烧后,你激发了使用灵力的能力,拥有了召唤付丧神的能力。

       那么,你选择了……

        凭空出现的男子微笑着向你介绍着自己:我是……打造于……,是……的杰作,请多多指教。

      你们两人即将踏上末日征程。

       
       。————如果没人想看的话就让它沉下去吧(´・ω・`)

————————
     今天看了一下评论区,发现意外地很受期待。非常高兴,那个100粉点文其实就是这个末世在线的背景文案,但是担心小天使们不喜欢这个题材,所以分开来发 。
    但是没想到结果真是出乎意料啊(๑•̀ㅂ•́)و✧
     最近在收集素材很梗,尽量两天后发第一章,开头的背景可能会有些许变动。
      所以我们来讨论一下男主角吧(・ิϖ・ิ)っ

评论 ( 29 )
热度 ( 55 )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