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13*乱花迷了眼,你迷了铁(刀)


    时之京交代给审神者的任务是为这座本丸输送一定量的灵力储存在那棵万叶樱里。
   尽管头一天晚上少女偷偷地为这棵万叶樱输去了不少灵力,但是在第二天后,少女又可以像寻常的审神者一样一丝不苟地执行着任务,就连绡也没有发觉她的消耗。
    在审神者们降临的两天后,那座暗黑本丸里的付丧神们的情绪渐渐平稳了,不至于像第一天一样对审神者们充满了敌意,少女与绡探讨后认为,是审神者们新输入的灵力克制了刀剑付丧神们体内对审神者充满仇恨的感情,说到底还是暗堕的问题。
    如果这座本丸迟迟没有新的主人,那么所有付丧神和这座暗黑本丸陪葬的可能性极大。两人为无法解救他们感到难过,沉默了很久。
      “怎么了,老爷爷感觉小姑娘你不是很开心呢。”三日月宗近除了第一天之外,形象都极佳,俨然平安京的风雅士族们的举止,以及令人如沐春风的温和笑意常常令少女晃了眼。
       这几天她确实不开心,因为她有点想念自己本丸的刀剑了,但她是不会告诉三日月宗近的,这把平安老刀看起来是风光霁月的翩翩公子,吃起醋来可是不分男女,不管对象的。
    看她这几天都还酸着的腰就知道了,只因为她多嘴了一句要他小心自己的腰。三日月宗近委实是个睚眦必报的家伙,绝对惹不得的。
     说起来时之京拖延的返回期限明天就要到期了,已经在这座暗黑本丸滞留了一天的少女也忍不住升起了盼家心切的心思。
      绡除了三餐外基本天天往外跑,美名其曰为少女和三日月腾出恋爱的空间。少女只猜测她是去纠缠哪把刀了,约莫是数珠丸恒次吧。
      好容易看着三日月宗近松开了整晚总是搂着自己的腰的手,少女起身微微抖了抖被子,又为这个畏冷的老爷爷掖好了被角,少女才披上外衣,就着灵力点亮的微光,穿着木屐摸索着走了出去。
       “退?秋田?平野……”少女拢了拢怀里的零食,在之前与小短刀们约好的走廊里徘徊着,片刻后决定把声音再压低几个声调,万一把老爷爷吵醒了,就不好了。
       “姬君……”少女背后出现了一个声音。
      少女吓得手一抖,零食掉了一地。但总算还是想起不能闹出大动静吵醒某人的事,用手猛地在空中划了一道线,将黑暗的走道瞬间点亮。
       是一期一振,少女喘了一口气,“小短刀呢?”
       “他们今晚已经睡着了。”在光亮下的一期一振容貌依旧完美的不像话,比起初见的那一天仪容姿态更加符合审神者们对他的评价—像王子一样的优雅。
      “我已经在家弟那里听说了,这几天晚上姬君都很照顾他们,不但给他们零食吃,还带他们到庭院玩,在下十分感谢您的照顾。”一期一振客气地向少女道谢。
     就在刚才,一期一振向少女发出了去庭院散步的邀请,而少女没有拒绝。
     两人走在庭院中,那棵本已枯萎的万叶樱竟奇迹般地复生,一树淡粉的樱花如同燃尽生命般肆意怒放着。
      “他们真的不来吗,本想着明天就要走了,所以……”所以几乎耗空了所有的灵力,想让他们再次看看,这场久违的樱花雨啊。
      少女有些惆怅的接住了缓缓飘落在手上的樱花,一期一振看着少女手里的樱花,淡粉正衬得少女手若脂玉,玉手正衬着花瓣愈加梦幻般的美丽,让人弄不清到底花和人哪个更美丽。
      一期一振沉默了很久:“您真是强大而温柔啊。”
     少女淡淡地说:“不,我可以做到的只有这么多,而且只是因为他们让我想到了我的本丸里的短刀们。”
    “足够了,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受到过这样珍贵的善意了。”一期一振望着已经开始凋零的万叶樱,花瓣多得似乎要淹没两人,飘落而纷零的花瓣带着淡淡的一种凄美,也叫人不由得为这场花雨的谢幕感到叹息。
     “您愿意做我们的主人吗?”花瓣下那个优雅高贵的王子向她再次伸出了手。
      少女低头看向那一只手,这一次在她的面前,他没有戴着手套,和她的本丸里的一期一振一样。他在她的面前从来都不会戴手套。
       “虽然很残忍,但是请允许我拒绝。”
       “是因为三日月宗近吗。”一期一振忽然笑了起来,形如鬼魅,“我会向您证明,身为吉光打造的唯一一把太刀,我,绝不会比三日月宗近差。”
        “只怕你永远没有机会了。”淡淡的甚至微微带有漫不经心的语调,虽然温和,但在少女耳里听来却是一场不亚于12级的风暴,三日月宗近向着两人慢慢踱来,将手放在了少女的肩膀上“因为这个小姑娘已经属于我了。”
        “对吧,小姑娘?”三日月宗近偏过头看向少女,瑰丽的眼眸里一对新月浮现。
       少女内心:药丸!
   当晚时之京论坛热点——
 
   #被别的刀告白了,结果现任也听到了,现在两个人怼上了,我该怎么办,在线,急求!
   #有人当着我的面挖我墙角,身为天下五剑最美者,我要做什么?
  1L  回复:    #  搞事情,修罗场,还有,当然是原谅她啊!
     
      ————————(ฅ>ω<*ฅ)(ฅ>ω<*ฅ)——————
      这章是一期一振场合,但是老爷爷怎么能少,这场修罗场看得还满意的小天使们请不要大意地留个
(。・ω・。)ノ❤吧。
                                                        to:爱你们的蠢萌作者
     
   

   

评论 ( 27 )
热度 ( 1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