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15*嫉妒是会让人变成鬼的


   时之京派遣的狐之助降临到这座暗黑本丸的时候,少女急忙揪住了狐狸式神让它看了看绡的伤势。
    狐之助摆了摆尾巴“只要今天之内赶回时之京那么这位审神者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了。”少女放下心,抱起了小狐狸。
    “那么现在进行时空定位,把我们传送出去。”少女有种不安的感觉在催促着。
    狐之助打理了一下自己蓬松的尾巴,狐眼流露出一种狡黠,“啊呀呀,您说错了一点呢。”说着挣脱了少女的怀抱落在了绡的头上,“能离开的审神者大人只有这一位哟。”
      说着一道只容一人纳入的小型隧道被打开,顶着少女不敢相信的眼神,绡充满了愧疚地侧过了身子,和狐之助一同迅速地闪入了返回的隧道中。
    倘若绡没有毫不迟疑地直接离开的话,少女是自信无论有什么情况都可以与狐之助应对,但是,绡没有给予少女这种信任……
    “绡!”这种背叛,不,甚至说不上是背叛的离开,只不过是绡在自己的生命安危面前做出了再简单不过的选择。
    在所有人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少女愤怒地从身边三日月宗近的腰间拔出他的本体刀,对着所有的付丧神。她已经猜测出自己是陷入了怎么样的贼窝了。
    “姬君,你要做什么?拔刀放下吧。”一期一振担忧地看着她,好像一片赤诚地为着少女忧心着。
     “说吧,三日月,你是不是和时之京的人达成什么协议了。”少女一步一步地后退,背靠在那棵曾经一度绽放过繁花盛景的万叶樱,冷静地拿着刀与付丧神们对峙着。
    但是他们只是微笑着向少女靠拢着。
    “您一直都对我们怀有很深的偏见啊。”宗三瑰丽的异瞳妖冶得如同诱人堕落的宝石,“我们只是需要您,非常非常地需要您。”
他将手伸向少女,如同花开荼蘼,于最后的时节凋谢了,只余一种绝望而又颓靡的气息弥漫着。
     少女只是固执地看着三日月宗近,或者说她只在意他的答案,但他只是以袖掩面,迟迟没有开口。
    “留在这里,只拥有我一个人,不好吗?”三日月宗近终于放下袖子,因为他受不了少女越来越冰冷的眼眸。
    他的眼睛还是那么好看,即使是偏执地赌着气的时候,那一弯未满的细碎弯月也总是清辉动容,可高悬的明月也是如此的冷漠与自矜。  
     长相越是好看的人就越是骄傲,当初妈妈说世上长得好看的人都有毒,自己怎么就没记得呢。
    “我,是不是不能回我的本丸了?”少女的声音冷冷清清的,全无了当初的文雅绵软的声线。
    “让您留在那里实在屈才,只有掌管这座拥有许多稀世名剑的本丸才配得上您。”又是一个狐之助从某位付丧神的身后转了出来。
    “你忘了当初我和政府达成的协议?你们怎敢干预我!”少女一改之前的软弱,浑身散发着剑气凛然的气势。
     “留在这里才能更好发挥您的作用,不然您原来的本丸也只能面临被拆分的情况了。”狐之助在面对少女的时候也不敢肆意妄为,只是半是奉承着半是敲打她。
     “说清楚……到底要我来是什么目的。”少女用刀向狐之助示意,狐之助打了几个转也不敢靠近这个煞神。
    最终狐之助在少女的气势下还是选择了屈服:“上面的人不忍心放弃这个即将崩溃的暗黑本丸,所以希望能通过派遣您来成为此间的主人,净化暗堕者,使他们可以重新投入战场。”
     “所以,我不能回去了?”少女依旧冷静地问出了这个问题。
     “是的。”狐之助肯定道。
      少女持剑向狐之助狠狠劈下,可怜的狐狸式神瞬即化作白烟散去,地上只余一张被凛冽剑气划破的符纸。
      “我知道你还有一个的,给我出来。”少女头也不抬地用剑指着付丧神所站着的地方。不出其然,一只皮毛滑顺的狐之助又蹿了出来。
     “请您息怒,其他大人们也商议过了,若是您能成功完成这项任务,那么您的本丸也不是不可以保留到等您归去的时候的。”
     “我自己的东西,也是你们可以染指的吗?告诉他们,好好保管,若是有丝毫错漏。”少女顿了顿,“莫怪我将时之京的老底捅穿。”
       狐之助抖了抖,没有再说话,只是目送着少女走回了本丸的宅子。
     “唉,三日月宗近大人,还请您好好劝一下审神者大人吧,让她的心思多放在这里。”狐之助说着也渐渐消失,化作与刚才无异的纸符,“在下要回时之京复命了。”
    三日月宗近微微仰首,在光照下的他眼中的弯月慢慢污浊,不再闪烁着令人心动的清辉光芒。
     “现在要想取得姬君的真心只怕是要难上加难啊。”三日月宗近发出悠悠的喟叹。
   
      “为什么,您一定要选择他们呢?”
    
     深蓝狩衣的付丧神脚下的影子不知何时变化了起来,从鬓间微微地斜生出了细细的骨刺。
 
      嫉妒是会让人变成鬼的啊。

——————(。・ω・。)ノ♡——(。・ω・。)ノ♡——
   可能写得比较隐晦,但是少女串联之前三日月宗近的做法就想到他是想把自己绑定下来的,以及黑鹤的刺杀也极有可能是这几个付丧神在后面推动的。
   目的就只有一个,把少女留下来。
  日常求心,(。・ω・。)ノ❤后期开虐,女主怒气值已满,准备拿三日月撒气,至于怎么撒,那就看别的付丧神够不够努力了(微笑.jpg)
  

评论 ( 40 )
热度 ( 1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