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刀剑——末世在线(1)


     试水篇 
    提示:女主应该很彪悍
    刀剑ooc,毕竟已经末世了,大家不要纠结太多。
    可召唤刀剑并不唯一,走向不知是不是1V1
    后期刀剑变装(・ิϖ・ิ)っ现代装
   *第一章写背景,暂时无刀剑出场

     “快醒醒,别睡了。”同桌很是慌张地踢了踢乔桢的椅子。
    “乔桢——!起来回答问题。”说老师没有生气是假的,就连唾沫都快喷到了前排学生的脸上了。
     乔桢睁开了她狭长的眼睛,同桌看愣了一下,又闷闷地转头看向窗外,真是的,这个家伙怎么可能会需要自己担心。
     不出班上所有人的意料之外,乔桢再一次完美地应付了这个正值更年期的老师的刁难,然后坐下,再一次惬意地趴下。
     老师气得脸色发紫,却毫无办法,毕竟这个学生也是受到了校长的关照的。
     “你,昨天干什么去了,这几天都上课睡觉。”同桌犹豫了一会又好奇地去摇乔桢。
     “最近?在玩游戏。”乔桢嘴角弯了弯,“很好玩,要不你也一起?”
     同桌高冷地拒绝了“就快要一模了,我可没你这种神力熬夜修仙玩游戏,我练习题都还没空做呢。”
    “随便……”她打了个大大的呵欠,“放学前要记得叫我。”乔桢又一头倒下,一秒钟完美入睡。
    同桌一脸复杂地看着乔桢,真是白瞎了她的皮囊和脑子,居然整天就只知道睡,哼╭(╯^╰)╮,她才不会承认自己关心乔桢呢。
    不久天幕骤黑,仿佛末日降临的电闪雷鸣齐聚天空,震耳轰鸣正撕裂着人们的耳膜。一中的师生们也被这场突如其来的降雨感到莫名其妙,明明气象局曾预报这一星期都不会有强降雨的……
     当老师讲课的声音都盖不过雷声的时候,终于有人来通知老师暂停授课,学生们自己看书自习,而且还有广播通知中午会提前一个小时让学生们回家休息。
      “虽然天气太糟糕了,但是可以提前回家也不错。”同桌喃喃道,翻出了一把平时里用来遮阳的伞,顿时成了苦瓜脸,这么大的雨,她肯定会全身淋湿的……
     “乔桢,醒醒,今天我们可以提前放学回家了。”同桌没有期待乔桢带把大的伞,因为她甚至连书包都不带。
      但是平时被人一摇就醒,警醒得绝没有看上去那么懒散的乔桢,这次居然睡得像头死猪。
     看来一定是整晚没睡吧,同桌决定加大力度把她摇醒,却被突如其来的一阵睡意击中,连她自己的眼皮也好像挂了千斤重的秤砣,怎么也睁不开。
   一定是被乔桢传染的!在睡倒的前一秒,同桌狠狠地想着。
    乔桢醒来的时候,大家都还在睡,她露出了一种很欣慰的表情,原来老师也终于知道让学生们上课睡觉是件有益身心健康的事了吗。
     不过她的三好同桌怎么也睡了?像她这么学习狂的性格,怎么会睡觉。虽然很疑惑,但是她还是把同桌摇醒了“喂,瑶瑶,是不是下课了,怎么你也睡觉了。”
     同桌一动不动,除了呼吸,几乎没有什么症状显示她是个活人。乔桢后知后觉地发现,外面的天空几乎看不到一丝光亮。
     她又试着去叫醒其他人,但是毫无收获。虽然情况很诡异但是她得回家了,游戏还等着她呢。
     乔桢又回到座位看了看同桌,然后把她背了起来,看在她多年叫醒她的份上,还是带着她一起放学吧。
    不知为什么乔桢有一种不详的预感,所以这个不会照顾自己的笨蛋,她还是要随身携带的。(到底是谁更不会照顾自己啊(´・ω・`))
     要赶快回家,她要把新到手的兼定刷到特化,一想到最近才上手的游戏—刀剑乱舞,乔桢浑身就充满了不少的力气。
     就连拎起一个同桌也毫不费力了……
     要快点回去,但是……
     乔桢看着外面道路上横七竖八地停放着的车辆,还有不远处两辆很明显发生了追尾的车。一个人也没有,整个街道安静得就好像人类已经被上帝的手从这个世界上抹去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她再也不能拿同学们只是太累了来自欺欺人了。
     这个世界已经发生了异变。瞬间,乔桢的脑海中各种关于末世和丧尸的名字从脑海中涌出:新丧尸出笼,生化危机,大战僵尸……
     她扯着同桌往最近的教师宿舍跑去。
    ————————————————————(´・ω・`)
     女主人设很完善,背景基本取材现实世界,厚着脸皮求心(。・ω・。)ノ❤,今天会有二更,先来的不是髭切大佬
     因为婶婶对他很失望……

评论 ( 10 )
热度 ( 48 )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