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刀剑——末世在线(2)


*目前只出场了一把刀,想必你们都猜的出来。
  好了,下章高能,如果你们❤的多,那么今晚还会有一张掉落,付丧神将正式上线怼敌,希望小天使多多捧场。

  乔桢熟练地从老地方取出了备用钥匙,打开了通道最里面的一间房间,“小姨?在不在?”
      桌上只摆着一张纸条,大意是姨父带着小姨去了医院。乔桢的姨父是这所学校的校长,正值高三备考的紧急时段,他是不会随便请假的,只有可能是小姨的病情恶化了,必须回医院就诊。
      如果要去那里找他们的话,她也不能带同桌去冒险,毕竟医院说不定也很危险。如果她现在能醒过来……
     “咦,我怎么在这里?乔桢!”方瑶从椅子上醒来,一见是在陌生的环境下,也慌了神,看到一旁的乔桢在也稍微放下了心。
      “没事吧,瑶瑶,我睡醒的时候,发现你们都睡倒了,所以我决定带着你放学。”乔桢很自然地给瑶瑶喂了一杯水。
      带着我放学什么的……方瑶的嘴角抽了抽,乔桢的脑洞还是一如既往地清奇啊。
     不过这也是乔桢式的关心就是了,方瑶认识她这么多年自然知道她这么做是有原因的,连忙追问道“外面是发生了什么吗,我突然就感到很想睡觉,然后就……昏迷了。”
      “我醒来的时候,这个地方的人都好像消失了,没有任何人在街道上活动。”
      “你在开什么玩笑,我要回家了。”方瑶有些慌张地站了起来,“混蛋,把我带出来,也不带我的书包。”
      “好啦,好啦,难道这个时候你还想着作业吗,说不定世界末日都已经降临了呢。”乔桢虽然嘴上还在解释着,但手上也没闲着,在房间里搜罗着一切看上去能派得上用场的东西装到袋子里。
       “别拿这个做借口,就算世界末日,你也照样的参加高考!”方瑶不信,活动了一下有些僵麻的四肢,就走去窗边拉开了窗帘“不知道现在还下不下雨,我得回趟学校才行。”
      在这个教师宿舍可以隔着一个大操场毫无阻碍地看到对面的教学楼,天空依然阴沉沉的,操场上有三三两两的人正在活动着。方瑶的心变得平和了不少,什么世界末日,都是乔桢在扯谎逗自己的。
      方瑶不客气地回头正想吐槽乔桢几句,就听到从操场上发出的一道足以撕裂人的耳膜的声音,其中痛苦的情感即使是旁人听来也难免不起一身鸡皮疙瘩。她惊的连忙转头看向那个操场,只一眼差点就要跟着尖叫了起来。
    只是那么一会儿,平日里学生们运动的操场撒满了鲜血,而刚刚还站着的人也已经躺下了一个,而旁边的人正伏在那具不知是生是死的躯体上撕咬着什么。而逃脱的一人则尖叫着往教学楼冲去。
      “幸好没有往我们这边跑。”乔桢一边死死捂着惊恐不已的方瑶的嘴,一边将窗帘拉上。
“你怎么可以这么冷酷,刚刚那是有人出事了。”方瑶惊魂未定,扯着乔桢就开始晃了起来。
       “这么远你也看得清楚?那边刚刚是发生了什么事吗?”乔桢倒是对这个起了兴趣。方瑶突然摸了摸自己的脸,她是个深度近视的人,但是自己刚刚就在没有眼镜的情况下,在大概四楼的地方目击了这次袭击的事故。
       她的身上是发生了什么了不得的神迹吗。居然从近视变成了远视。
      “瑶瑶,你还信我吗,现在是末世了啊。”乔桢笑着摸了摸方瑶的头,这种情况下还能笑出来的人简直就是变态吧,方瑶感到一阵虚脱。
      “锵锵锵,看看这是什么?”乔桢以一种很不可思议的方式从手中拔出了一把长刀,那是一把有着金霰鮫青漆打刀拵的打刀,样式看上去不像是本国的,而更像是那个邻国的珍品刀剑。
      “这个是我的能力哦,而刚刚就是你的能力。”
      “我一定是还没睡醒,这怎么可能。”方瑶有点接受不了现实。
      乔桢似乎也有些厌烦解释了,“现在,外面很危险,记住这一点。然后我要出去找我的姨父他们,你的选择是什么。”
     “外面有吃人的怪物,你也要出去吗。”方瑶此刻倒是冷静了下来。
      “是的。”乔桢“跟我走还是呆在这里?若是呆在这里也可以,我会回来找你的,到时候送你去找你的父母。”
     “我,和你一起走。”方瑶现在不想一个人呆着,尤其是在刚刚看到了血腥的场面,更想要呆在熟悉的人身边。
     “好,记住一定要冷静,不要乱尖叫,有什么事立刻提醒我,不要离我太远。”乔桢背上了书包,穿上了厚厚的外套。 也顺手给方瑶披了一件。
     “唉,你那把刀怎么收回去了?”方瑶觉得很没有安全感,乔桢却摇了摇头,召唤刀剑是要消耗灵力的,所以不到紧要关头是不会拿出来的。
      两人到楼下取了乔桢小姨的电瓶车向着医院赶去。

……————————(・ิϖ・ิ)っ——————————
      日常求❤❤❤(。・ω・。)ノ❤,hsb在苦苦地等待着出场机会呢(´・ω・`)

评论 ( 18 )
热度 ( 39 )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