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兄弟战争(一)


这是一个神奇的脑洞,或许后期会修罗场
*bg  婶婶x刀(髭切,膝丸)
此篇是为了还flag的。(・ิϖ・ิ)っ
 
      联队战已经接近尾声,而作为可以获得新的刀剑付丧神的活动基本被审神者虞岚肝得快穿洞了。
     作为一个非洲审神者,肝活动那么多天,什么都没有。每天看到演练场上晒源氏重宝兄弟的时候,她就默默地把六金弓满级肋差放上去,然后深藏功与名。
      消灭海豹人人有责,不谢。
      活动目标预定的御碎魂到手,虞岚获得了属于活动的固定奖励,原本心中因为没有等到新的刀剑的怨气瞬间消散。
     那是一个发色薄绿,一撮长长的刘海撇向右边的男子,是她新得到的刀剑付丧神膝丸,样貌英俊不说,举止也十分有礼。
     虞岚因为长期捞不到新刀剑的愤懑瞬间消散无踪,即使这个不懂得看眼色的青涩的天真的甚至愚钝的恋兄癖在一个劲地问她:兄长在哪里,兄长为什么还没有来,而且每天都在问虞岚。她也没有为此生气,绝对没有!
     因为她是那么的喜欢这个看上去很天然傻,不,可爱的付丧神。至于他的兄长髭切,早已被自己忘在脑后。但是不忍膝丸失望,于是虞岚又带着队伍重新攻克已经毕业了的联队战活动。
      膝丸似乎也感受了虞岚对他的亲近,和婶婶相处的时候也很是融洽。常常一起在庭院里吃茶点赏花,顺带聊聊天,虽然最后都变成虞岚在听膝丸说他哥哥髭切的故事,直到谈话末尾还要意犹未尽地添上一句:“姬君不知何时能把我哥哥带回来?”
        听到喜欢的人老是在两人独处的时候聊起别人,而且还老是忽略自己,也许圣人也会生气。更何况虞岚只是个有着小小私心的小女生,一心一意只是想拿下这个天然呆。
       所以谈到这个话题,她不免有些敷衍冷淡。而膝丸觉得很委屈,明明是姬君说什么都可以聊,为什么自己说起兄长她就不理自己了呢。
        孩子,因为你还不懂人心。
       但是如果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那么她是什么都愿意做的,为此她日夜为付丧神安排出阵练级,争取在战斗评价中拿到最优等。
     只有这样才可以提高得到髭切的可能性,这是她专门跑去向老审神者们请教得来的秘诀。
     可是髭切就好像在躲着她一样,看着膝丸每天充满希望地等待又失望地离去,连虞岚也渐渐消沉了下去。
      今天是活动的最后一天,物吉贞宗是昨天安排好的出阵队长,“主公大人,有什么想要的吗?”
      虞岚看着他元气的微笑,糟糕的心情微微好转: “那么,你就帮我把那个笨蛋的哥哥丸带回来吧。”
      “是髭切殿下吗?好的,一定会将幸运带给你的。”物吉贞宗歪了歪头,信心满满地出阵了。
     然后就在那一天的最后一次活动的出阵机会用完后。物吉贞宗真的带了一把新刀回来。
   “幸运从远方带回来了哟。”审神者强忍住心中的激动,甚至忘了叫膝丸来看,就直接地输入了能够唤醒刀剑付丧神的灵力。
     樱花在凭空散落,然后一个奶白发色的付丧神出现,白色的外套随性地披在肩上,一手扶着腰间的本体刀,笑眯眯地看在虞岚道:“源氏的宝重,髭切。你就是这一代的主人吗?”
     当虞岚又哭又笑地扑进了髭切的怀里时,髭切只是笑着说“啊呀呀,这一任的主人还是个小姑娘啊。”
      “啊啊啊,我终于也有髭切了,髭切,髭切,髭切。太棒了。”虞岚真的很想把髭切抱起来然后再转两个圈,但是髭切太重了,她做不到。
      “啊,阿尼甲!”膝丸跑来过来,但是碍于不敢和主公抢人,只好兴奋地站在一旁,“兄长终于也来了,真是太好了,我们的新主人是个非常好的人哦。”
      “未来大家要好好相处哦。”看着膝丸那很天然的发言,虞岚纠结了半秒,为什么她会看上这个天然的孩子呢。
      就冲着他发好人卡的行为,她决定三分钟不理膝丸……
   “呀,是弟弟丸啊,你也来了。”
   “不是弟弟丸,是膝丸。”
  虞岚笑着看两兄弟拌嘴,回头去嘱咐长谷部准备晚上的庆功宴了。髭切来了,不管是对于自己还是对于本丸都是一件好事。
      几乎本丸里所有的付丧神都清楚自家的婶婶对膝丸很有意思,甚至多次从繁忙的公务中抽出时间陪伴一直都在等待哥哥的膝丸,听他说关于髭切的事。
     但是膝丸却仿佛一个恃宠而骄的孩子一样,总是给审神者发着好人卡。
     简直可恶至极,长谷部在膝丸没有参加过的晨会上这么说着,如果主公愿意对他这样,他早就自荐枕席,为主公的快乐献上一己之力了。
     “毕竟是源氏的刀啊,也是有着自己的傲气的。”歌仙兼定摇了摇头。
     本丸的付丧神对于膝丸的这种行为很看不惯,而对于刚来的髭切则更加看不惯了。

———————(。・ω・。)ノ♡(。・ω・。)ノ♡(。・ω・。)ノ♡——
         日常求❤❤❤(。・ω・。)ノ♡,写给新来的源氏刀兄弟的脑洞之作,如果玛丽苏,如果ooc,都是蠢作者的锅(・ิϖ・ิ)っ。

     

评论 ( 26 )
热度 ( 1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