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兄弟战争(二)


*私设如山,主角婶婶x两位源氏刀剑(膝丸,髭切)
    修罗场,大概(´・ω・`)
    婶婶全程苏苏,中间会有灰色的情绪,但是不要紧,一切为了虐傻儿子膝丸,让髭切·切开黑上位(・ิϖ・ิ)っ

     因为髭切来得比较晚为了让他尽快地提高练度,虞岚让髭切担任了自己近一周的时间,但是太过频繁的练级,总是让练度尚低的髭切黄脸,虞岚不得不放慢了让髭切出战的速度。
   这让之前一直担任着虞岚近侍的膝丸有点惆怅,原本以为兄长来了之后,自己在这个本丸可以变得不是那么孤身一人。
    可是他觉得更孤单了。
    来到本丸后,髭切一直担任着近侍在虞岚身边工作,打理事物,他总是不便去打扰的。有时候远远看到他们在本丸的走廊里走过,也是在严肃地讨论些什么的样子。
     只有在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他可以近距离地接近兄长和她了。当她为自己夹菜的时候,他竟有些恍惚了,主人她,好像已经很久没有和自己好好说过话了。
     自从那场庆功宴以后就很久没有再和她独处了。可是在兄长来之前,她的工作都没有这么多啊,难道是……躲着自己吗。看着虞岚微笑的向他点点头后又转头与髭切说话后。膝丸的心中仿佛有一股莫名其妙的黑色涌流裹携着沙石将他包围。
     一周前的庆功宴散去后,虞岚约了膝丸在庭院中的万叶樱下赏月,心中非常感激主人接回兄长的膝丸自然没有拒绝。
      “今天,你高兴吗?”虞岚宴会上喝了一些清酒,量不多,也没有让烛台切准备醒酒汤。       
       此刻她的脸上正泛着淡淡的红晕,在晚上格外澄澈的月光下,似乎也可与庭中花开正盛的樱花媲美。
     “很高兴,都是多亏了主人,兄长才能回来呢。”谈到这个膝丸的声音都高了一度。
      “那你把脸凑过来。”虞岚眼睛变得有些迷离。
      虽然不解,但是膝丸依然乖乖地将脸靠近了虞岚,丝毫没有意识到这个距离近得有多危险。
      虞岚掂起脚用手臂揽着这个一直什么都不明白的笨蛋付丧神,吻在他的唇上。
     停留还不过几秒,虞岚就被膝丸狠狠地挣脱,因为酒还没怎么醒,她的四肢似乎也变得难以协调,跌坐在地上动了半天却也没有站起来。
      而她抬头的时候,膝丸早就已经落荒而逃了,连影子也看不见。
     这样也好,这样的话就不会被这个人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了……虞岚坐在地上面无表情地想着。
      她还在想着那句还没说出口的告白,遗憾地想着,要是刚刚强吻之前想把我喜欢你说出来就好了。
     可是,她,多么害怕被他拒绝啊。虞岚曲起膝盖,将头深深地埋在里面。
     幸好她今天已经向除了膝丸以外所有的付丧神下了死命令,绝不许他们在今晚踏出房间半步。
     这个样子没人会看见……太好了。
     也不知道坐了多久,有一个人站在她的面前。
    “为什么家主这么晚还一个人在这里的地上坐着呢?”
     虞岚缓缓抬头,她怎么就忘了还有一个髭切呢?
     髭切声线绵软清澈,看上去面相总是带着温和的笑意,比他的弟弟膝丸还要像个少年,但是从性格上比起弟弟膝丸应该成熟很多,这是她私下听小狐丸他们聊天时说到的。
     “我的那个不成熟的弟弟丸真是让您费心了,还请您不要怪罪他呢。”听上去很真诚,但虞岚好似又从里面听出些嘲讽,但是她混乱的脑子已经让她放弃思考了。
     “哪里是膝丸的错,只是我,一厢情愿罢了。”虞岚的每个字都说得很不甘心,但是她已经没有用来遮住自己狼狈样子的面纱了,她,终于,不能再自欺欺人地告诉自己膝丸对自己其实还有好感了。
     “啊,为了给我那个胆小丸弟弟赔罪,让我背您回去吧。”
     “哦,那多谢你了。”已经打算破罐子破摔的虞岚已经抛弃了今晚所剩不多的矜持,毫不客气地爬上了髭切的后背,在她看不到的地方,那个奶金发色的付丧神漂亮的脸上闪过一抹笑。
     后来,本丸里吃瓜群众们都从髭切变成了审神者的近侍,并且虞岚一见到膝丸就拉着近侍绕路走的情况看出了那天晚上告白的结果,当然是,失败了……
    付丧神表示喜闻乐见,主人还是属于大家比较好。

   ——————————(´・ω・`)(´・ω・`)————————
    实在抱歉可能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篇幅,所以标题要改为1.2.3了
      都怪蠢作者掌控力不够呢,嘤嘤嘤,接下来依然是日常求❤❤❤(。・ω・。)ノ♡如果你还满意,就用❤来告诉我吧(・ิϖ・ิ)っ

    

评论 ( 7 )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