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17*属于我的你

    *紧急预警#一期一振场合#电脑配件友情出演(ง •̀_•́)ง
      快看他要成功上位了,快看快看!
   
     一期一振又一次在审神者的房间门口捡到花束,水蓝色发色的付丧神翻看着上面别着的情书,看了很久。细碎的刘海遮住了他蜜色的眼眸,任谁也看不清他眼里的情绪。
    “唰啦。”少女披散着长发打开了障子门,晨曦那近乎纯白的细碎光芒点点撒在她的衣襟上,让她干净得像是个不存于世上的神子。
     “怎么了,一期一振。”少女仰着头看他,眼神有着刚刚睡醒的惺忪,在一期一振的眼中,他的这位主人总是在诱惑着自己而不自知。
    可是,不安分的到底是少女,还是自己的心呢。
     “这个,送给我的吗?是……你的?”少女很明显地对一期一振手中的花产生了好奇。
      “啊,是的。”一期一振笑着将花束递过去,情书则被另一只手揉皱攥在手心里。
     “是五虎退他们为您采的,他们真的很喜欢您,很感谢您呢。”如同邻家大哥哥一般温暖干净的笑几乎和她原来本丸的一期一振一样,毫无不同。
    少女的表情柔和了下来,她走上前双手接下了花束,“花很好看,替我谢谢退他们。”
一期一振看着少女许久突然又提议道,“姬君不如把花给我吧。我去找个花瓶放着,就放在您的办公室好吗?”
     少女向他微微点头,一期一振才发现少女的眼角处有一抹殷红。像是石切丸的眼影一般,但衬着她莹白如玉的肌肤,有着一种难以言说的妖冶。
    看着少女退回了房间,一期一振握着少女交还的花束面无表情。顷刻间,手里原本正盛放着的花朵便无火自燃了起来,很快就连余烬也看不见了。
     少女换了一套日常的巫女服来到了处理事物的办公室,见到一期一振正在摆弄花束,花瓶中的枝叶错落得极具艺术气息,不论是人还是花叶都十分地令人赏心悦目。
     啊呀,应该说不愧是皇家御物吗。少女坐在一堆公务间欣赏美色。
    一期一振侧头看向少女,注意到少女在看他,发出了一声愉悦的笑声。少女不好意思地低头假装看公务,再抬头时一期一振已经带着裁枝的工具出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这花瓶里的花和之前一期给自己的那束花有些不一样呢。
    少女若有所思地端详着花,不期然想起一期一振的脸,这个人啊,令她始终有种奇怪的感觉,但是又觉得很熟悉呢……
      晚上处理完公务后少女突然向一期一振询问起这个本丸的长谷部的情况,并且透露了自己希望能够启用他来加入处理工作的队伍。毕竟这个荒废多年的本丸想要重新拾起当年的事物有一个社畜会处理的更快。
      一期一振笑得有点难看,第一次有些失控地用手撑在少女的肩膀上,质问她:“为什么?难道有我还不够吗!明明他能做到的,我也可以啊!而且,我也可以做得更多。”
     虽然不想无情地打击他,但是少女真的不想再处理公务了,她在原来本丸都是当一个撒手掌柜的。
      要不是因为少女不是在自己的地盘上,没点权利在手会被这群付丧神坑的很惨的话,她也不必亲力亲为。
      少女等一期一振冷静下来后才劝他:“只有我们两个太慢了,我是希望这个本丸能快点走上它应该发展的道路,尽快安排出获取资源和提高实力的队伍。”
      “而我……也需要打破现在和其他付丧神们的僵局。虽然你们陷我于不义,但是大家现在都有着想要把这个本丸变得更美好的愿望。所以,我也不可以在这里止步不前啊。”
      邀请新的付丧神加入审神者阵营可以直接有效地打破现在的局面,或许会让他们与自己的关系有所好转。少女是不会放弃这个提议的。
      少女很想摸摸这个沮丧的付丧神的头顶,但是发现够不着,只好退而求其次地摸了摸他的脸。她记得家里的一期一振刚刚被捡回来的时候连小短刀们也不能靠近的时候,只要少女去摸摸他的脸,他就会平静下来。
     现在想来,这个一期一振应该也可以用这招吧,毕竟他们都是暗堕的一期一振。
     一期一振很快就抬手按住了少女停留在他脸上的手,“我会学着习惯的,您无需介怀。”
    “要是不介意的话,就叫我安澜吧。”少女清楚这个付丧神并没有被安抚到,只好希望通过这个称呼来拉近这个距离。
    一期一振只是勉强地笑了笑,摇着头告退了。
    “这群付丧神到底在想些什么啊。”少女觉得不单是这个本丸的付丧神,就连原来的那个本丸的付丧神的心思都很难懂……
      这个老爷爷也是。少女从袖中取出一封有着新月刀徽的信函,这个是昨天夹在她的公文里的邀请信。
     里面的内容是晚上约她去庭院,怎么可能就这么原谅他呢,少女嗤笑了一声,将信函收回了袖子中。
      在设下了灵力结界下独属于自己的空间里,少女向来是喜欢穿着轻便的衣服,睡觉的时候更是穿着睡裙 。她坐在被子间,望着窗外的月亮,不知道那个笨蛋有没有诚心诚意地站在那个地方等我呢。
     那个老爷爷可是怕冷得很啊,这样想着,她起身披起了一件外衣。
    敲门声却在此时不期然响起,少女就顺手拉开了门。
     “还没有休息吗?一期一振。”少女拢了拢身上单薄的睡衣,想要快点打发他回去休息。可门外的付丧神却没有感受到少女急切的心情。
     水蓝色发色的付丧神为她端来了一杯牛奶,“这个是,您之前一直说睡前想喝的牛奶。”少女惊讶地抬头看着笑得温文尔雅的付丧神,内心有些小感动,没问太多就接过去喝了。
     “好了,快回去休息吧。”少女用舌头舔了舔唇角,心中还是惦念着三日月。
    但一期一振只是接过了玻璃杯却并没有退出去,甚至是更进一步地走进了少女的屋子,由于是少女亲自打开的房门,结界也默许了这名付丧神的存在。
     “你还有什么事吗?”少女疑惑地看着他,而一期一振将手伸向少女的脸,轻轻拭去了少女脸庞的乳白痕迹,在她耳边呢喃。
      “我亲爱的主人,您今晚就如同月色一般美丽。”
      少女对上一期一振的蜜色眼眸,视线变得模糊了起来,身体也像是有火烧了起来,一股热浪席卷了她。
    很快地,少女便软倒在一期一振的怀里,外衣连同那个有着新月刀徽的信纸跌落在地上,被付丧神冷漠地踩过。
    ———  三日月宗近,她是我的了。

         ——————————————————————
      
      
     下期预告:喝下电脑配件的少女失去清醒,即将被人鱼肉。爷爷苦立寒风等不到伊人回头,他,被NTR到底会不会黑化?请期待下一期,走进黑暗本丸——付丧神都爱上我栏目为您倾情演出。

      小天使们打个商量,让我开个假车好不。
      日常求心❤❤❤(。・ω・。)ノ♡,蠢作者又回来了(ง •̀_•́)ง,明天有高能,应该吧……
      你们猜猜电脑配件是什么?

   
    

评论 ( 35 )
热度 ( 1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