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兄弟战争(三)


     髭切很明白自己是什么样的人,也很明白自己的弟弟是什么样的人。
     自己表面看上去温和有着独属少年的清亮,以及有些偏绵软的声线让他显得很无害。然而作为源氏刀剑的他,心中有着十足的傲气。
      当他第一次来到这个本丸,他的新主人欣喜若狂的抱住了他,疯狂地叫着他的名字。虽然行为不是很淑女,但是不得不承认她的眼光还是不错的。
     然后他看到了他的弟弟,嗯,叫什么呢,算了,叫什么都无所谓。不过啊,听到了弟弟丸的声音,那个少女一下子收紧了她的手臂,这个新主人是讨厌弟弟丸吗。
      直到那天晚上以后他才遗憾地发现,他的新主人,那个小姑娘不仅不讨厌这个愚钝的弟弟丸。相反的是,她太喜欢这个付丧神了,喜欢到害怕被拒绝,害怕被他看到狼狈。
     虽然他看上去是个无害的青年,但是髭切看事情一向很透彻,这个弟弟丸恐怕根本没开窍。
     不过这也不失为一个好的结果。人类与付丧神之间的爱情本来就是没有结果的,两者不对等的寿命就像一条永远无法跨越的长河阻断着两方。若是真的在了一起,迟早有一天他们至少有一方会为此背负难以磨却的苦痛。
      髭切将一切都看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但就是死活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心甘情愿地跳入了这条无尽的河,而最糟糕的事是,他心里是那个小姑娘竟然还在他和弟弟丸的两条河间徘徊。
     啊,没办法,为了拯救我这个傻傻的弟弟丸,就让我这个兄长替他消除这份劫难吧。髭切坐在小姑娘的床边,拾起了枕头上的一缕秀发在鼻端轻嗅,小姑娘可不要再三心二意了,不然他可是要嫉妒的变成鬼了。
      手指抚上少女薄薄的嘴唇,描摹着她的形状,是什么时候喜欢小姑娘的呢?是因为那次背她回房间的时候听到她无意识的告白,还是被她攥住衣物而无法离开的时候,守了她一整晚的时候,所以就对她上了心吗。
      嘛,无所谓了,既然都已经让他为了这个小姑娘在意到这种程度,他是绝不可能将她拱手让人的,弟弟丸也好,或者别的什么不入流的付丧神也好。他髭切绑定了的人,谁也别想夺走。
      髭切很自然地撩开了少女的被窝,脱去外套就直接躺了进去,怀抱着少女温软的躯体,他惬意地想,小姑娘明天可能又要尖叫了,不过这也说明她有活力嘛。

——————————(。・ω・。)ノ♡————————
         日常求心❤❤❤❤❤,如果你对这只髭切还算满意那么请给我个❤吧(ง •̀_•́)ง

评论 ( 15 )
热度 ( 1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