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兄弟战争(七)

   
*髭切场合,男友力MAX

    在战斗中队伍状态都很不错,期间也只遇到过一次检非违使,但是在长谷部真剑必杀爆衫之后顺利地将敌军枪爹击杀后,顺利地解除了危机。

      众人不免有些许放松,又加上战线过长而导致付丧神们多多少少有点疲累了。

      终于快到达设定好的回本丸的预设点时,检非违使竟变多了起来,全队几乎都有不小的伤,而且膝丸的一枚金刀装也被打掉了,这令他很愤怒。

     虽然在他的心中,兄长排在第一的位置,但是虞岚在他的心中地位也不低,见到虞岚亲手给的金刀装被彻底破坏,他也会为此生气。

   于是他爆衣真剑必杀了,“如果我输了,就连兄长的名誉也会被牵连!”

   虞岚:……你到底有多爱你的兄长啊。

   这轮检非违使出现得特别多,膝丸为此几乎爆了三四回真剑必杀。而同样处于中伤的髭切却好像练了类似金钟罩铁布衫什么的功夫,任对面怎么戳就是不爆真剑必杀。

    虞岚感到莫名的有些惆怅,没想到这个经常对自己不规矩的付丧神竟然如此含蓄,就算中伤也死活不愿脱衣……

    就在即将结束战斗的时候,陆奥守突然手滑,竟让敌方太刀突破防守,闯进了审神者所在的后方。

     虞岚身边几乎没有一个付丧神近的足够返回救援,虞岚只有自己握紧了手上的刀,在敌刀挥出迎面一刀的时候努力地挡下。

      手上的打刀刀身瞬间粉碎,这时机动最快的压切长谷部已经赶到,正准备为主上挡下第二招时被虞岚推开了。

    因为长谷部之前的御守在战斗的时候被砍坏了,若是站在虞岚面前强行抗下一刀,只怕他是不能活着撑到回本丸进行入手的。而一旦在战场碎刀,一切将会无法挽回。

    可是她几乎忘记了自己,瞳孔在银光刀锋即将挥下的时候,敌军的身体从身后被人拦腰截断。

   “被打到这种程度……可不能再说无所谓了!”一个清亮的声音缓缓响起。

      是髭切的声音,他在最后一刀的时候终于也真剑必杀了,并凭借这个一击斩断了敌方太刀。

       虽然髭切也爆衣了,但是虞岚也没什么精力去看了,为了抵挡敌军一刀已经花费了她不少的灵力了。在脱离了危险之后,她更是腿一软就要倒下了下去,但她并没有摔在地上。

     虞岚感受得到她躺在一个可靠的怀抱里,听到头上传来的清亮的道歉声,“抱歉,这个誉我就不让给弟弟丸了。”

      原来,是你啊……

     在虞岚失去意识之前,她昏沉的脑海里唯一闪现的是髭切那张总是微带笑意的俊美的脸。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还是厚着脸皮求小❤❤❤(。・ω・。)ノ♡爱你们,我的小天使。

评论 ( 18 )
热度 ( 101 )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