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20*三日月宗近的危机

    *三日月宗近要炸了,要炸了,要炸了
      这不是演习,请各位慎重,以免误伤无辜
   

   处罚一期一振的原因,少女虽然有心想瞒,但是却还是被透露了出去。所以当她从当天的近侍药研那里,听说一期一振被三日月宗近约去手合的时候一点也不惊讶。

   甚至也不想阻止,私心里少女觉得自己还是对不起三日月宗近的,如果他想做些什么发泄自己的愤怒,少女只会默许。但,前提是,不能越过了她的底线。

    想要置本丸的同伴于死地是不可以的,无论哪一方都是她制衡本丸,维持平稳现状的重要棋子,若是事态严重,少女也是会出手阻止。

   “不好了,三条家的想要砍死一期尼了!”秋田着急地在门外叫着,甚至忘记了在外面敲门就直接想拉开门。没有审神者的灵力,就连近侍也无法打开办公室的门。秋田带着哭音喊道“药研尼,快带主殿出来吧,一期尼他……”

    药研回头看了看一直埋头处理公务的少女,犹豫地询问着:“大将?”少女放下了笔,长叹了一口气,她所猜想的事终于发生了,心里头就像另一个靴子终于落地。

    少女伸了个懒腰,微微整理了一下有些发皱的袖子,“让他在挨一会吧,三日月知道分寸的。”

     在外面等着的秋田一脸不可置信,声音颤抖,“为什么,主殿!那可是,一期尼啊……”

     少女向药研招了招手,药研返身打开了幛子门,秋田冲了进来,跪在少女面前,“求您了,求您去救救一期尼。”

     少女把秋田抱了起来,他才发现这个主殿并不像她看上去的一样柔软而毫无力量,“不是我不愿意去,只是三日月若是消不下气,只怕你们粟田口这些小的也会有危险。”

     “一期一振啊……若是事态不妙,我保证会出手阻止的。”少女摸着秋田的小脑袋沉吟了一会,又在他的耳边低语了数句,“就这样,要是……你就这样和他们说。”

     秋田倒是不着急了,只是紧紧地捏住了少女的衣摆,“您要舍弃我们了吗?”细细的声音里充满了绝望。

   少女露出了淡淡的微笑,“你应该知道我迟早会这么做的,只是这件事提前发生了。”

    秋田无力地离开了少女的怀抱,慢慢地退出了办公室。药研望着自己兄弟离开的背影,缓缓地说,“您要用钥匙了吗?大将。”少女优雅地站了起来,手里抱着一只木盒子。

   药研一度有种想要把箱子抢走然后毁掉的冲动,但是他忍下来了。如果他做不到忍耐,如果他做不到不该问不问,不该看不看,不该做不做的话,少女就再也不会任命任何一个粟田口的付丧神作为近侍了。

    他清楚地知道,一期一振消耗了她太多的信任了,所以他总是小心翼翼地服侍着少女,避免引起她的疑心。

   少女并没有要求近侍随行,而是独自来到了那个比较偏远的屋室,上面落了尘的门牌刻着锻造室几字。
   
   门上没有落锁,少女用灵力打开了门,召唤出了刀匠式神。刀匠可以由时之京派遣专门的人来担任,但是自从发生过多起审神者下手杀害锻不出稀有刀的刀匠后,时之京不得不把刀匠换成式神。

   “审神者大人,02号为您服务,请问您是要锻刀吗?”一个个头小小的工匠小人蹦了出来。“当然是的。”少女递出一枚钥匙,“比例的话,就选5 6 6 5吧,开两个炉子。”

     “好的好的,那就需要两个小木牌了。”刀匠小人陆陆续续地举起了远远大于自己身体的材料掷于炉中。火光照亮了少女的脸,她面无表情,果然非洲属性到哪里都不会变呢……

    一排1:29:59的数字深深地刺痛了她的眼睛,“啊,您的运气还不错呢?”刀匠兴奋的声音在少女耳边响起,少女一时间竟没有反应过来,连忙看向第二炉。

    是四小时……

    不会吧,为什么这种欧气在自己本丸就没有出现过呢。少女淡定不下来了,兴奋地抱起了刀匠“太棒了,干得好!是四个小时啊!”

    至于是不是第二个爷爷,然后这个本就不安定的本丸会因为他们的来到发生什么,那就是少女冷静下来后要考虑的事情了。

      手合道场那边,三日月宗近挥刀毫不留情,甚至直击面门,杀意强烈到几乎难以掩饰。一期一振因为等级不够三日月高而一直处于下风,一旁有不少的付丧神在看热闹,他们对于这个捷足先登的两人都是又妒又恨,能两败俱伤自然更好。

    秋田在一边也是很焦急的看着,终于在一期一振被挑飞出去之后,他跳了出来,“别打了,都别打了,主殿她,她都,不要我们了……”

    两人身形一滞,依旧打了起来,正确的来说是,三日月宗近的攻势更猛了,一期一振一个不慎,被三日月找到了空门一刀劈去,立刻变成中伤了。

    “大将,她去锻刀了。”药研走到秋田旁边,“你们再打又有什么意思呢。”

   “你们把钥匙给她了?”三日月阴着脸揪起了一期一振的领子,“你们是被她迷傻了吗?”

    一期一振握着三日月的手腕挪开了,“不,这是粟田口献上的忠诚。”

    其余的付丧神在看到情况不对后已经都赶去锻刀室了,而一期一振他们知道这件事已经成为定局,不可能再挽回了。

     一个全新的,完全属于审神者的付丧神即将出现,他将拥有审神者全部的信任和宠爱,他的出现代表着所有付丧神们被取代的危机。

     三日月宗近虽然面色阴沉,但是也没有过多的担心,他有着独属于自己的自信,天下五剑最美者可不是随便什么都能够被威胁到的。
 
     他保持着优雅的态度俯视着被他打倒在地的付丧神,然后慢悠悠地向锻刀室赶去,因为少女白天的时候基本不会走出二楼,他已经好久都没有见过他的小姑娘了。

    这一次见面,一定要给小姑娘一个美好的画面,那么顺利地小姑娘消解隔阂,重归于好也不是问题了。三日月宗近这个美好的愿望一直都在保持着,在他拉开门前都是这样想着的。

     直到他知道,少女的那柄刀剑的锻造时长为四小时后……

  

  

评论 ( 57 )
热度 ( 207 )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