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为什么这个婶婶会被pia ②

笑面青江场合

     他是你第一个肋差,也是第一个满级的刀,虽然嘴上经常说着轻佻暧昧令人误会的话,但是他从来都没有对你动手动脚过。
  
     你对他充满了信任,常常选择他作为你的近侍。而他也总是能够完美地处理好一切你交给他的任务。
   
     所以即使他总是在口头上开车,你也没有放在心上。甚至会和他一起开车,工作结束之后,你们还会互相交换一下看小黄本的心得。
 
     在你的心里,你一直觉得笑面青江简直是上天派给你的最好的闺蜜,而你也是这样写进日记里的。
    
    然后有一天,你发现你的日记本不见了。你找了半天也没有怀疑是被别人拿走的。
   
    直到第二天晚上你照常带着小黄本去青江的部屋找他探讨人生时,你发现他正在看你的日记,你很生气。青江却意外平静地将自己的日记交给了你,没有作任何的辩解。
    
     当你打开了日记,你发现里面都是写青江对于自己的性幻想,细节极其生动,动作花样百出。作为老司机,如果不是因为这个被幻想的对象是自己的话,你是真的很想夸他写得好的。
     
     此刻的你只想冲出去报警。(歪,妖妖灵吗,这里有henti啊)
     
     但是来不及了,笑面青江已经牢牢地将你锁在怀抱里,“你把我当闺蜜?还是要让你染上我的颜色比较好。”
      
    “那么今晚我们就把之前探讨的姿势都试一遍吧,这个可是必须要深♂入探讨才能得到结论的~”青江直接用被单绑住你,灯光下的异瞳分外妖冶。
    
      一直都未能在青江的掌下翻身的你,被他翻来覆去地睡了一整晚。
    
      第二天你腿软到站不起来了,是被青江抱去吃早餐的。
    

     #老司机的翻车现场
     #老司机:友谊的船,说翻就翻
     #我把你当朋友,你竟然想睡我!


髭切场合

  
    你在本丸里一直是温柔可靠的形象,深得付丧神们的爱戴,或者爱慕。所以在他们得知你即将要去相亲的时候,他们闹得很厉害,尤其是鹤丸。
  
    但是你一改作风,以强硬的态度压下了他们,还把带头闹事的几把刀派去长期远征。所有人都不理解你,你只是不希望让他们在自己生命消逝后悲伤。
  
     在这时髭切对你表示了理解与体谅,你很自然就和他亲近了起来,常常任命他为近侍。
   
     终于到了你要返回现世的那一天,髭切为了赶回来见你一面而受了中伤,你不得不把返回的时间推到下午。
  
     髭切希望能回房间一边休息一边接受手入,你虽然有感到有点奇怪,但是也没有拒绝。

   手入完毕,髭切突然向你告白,你对这个告白感到猝不及防。
   
    冷静下来的你拒绝了他,他很沮丧地垂下了头,让你感到很不忍心,他只向你提出了一个要求:要求你亲一下他。
   
     你犹豫了很久,这种愧疚让你决定答应他的要求。在他闭上眼后,你亲吻了他的眼睛,是你最喜欢的金色的眼睛。
 
   他慢慢睁开了眼,“果然,我还是不愿意放你离开啊。”你被他抱在了怀里,怎么也挣不开。
  
   那双灿金色的眼睛变成了令人恐惧的深红,“只要能把你留下来,即使会变成鬼我也会这么去做的,小姑娘。”
   
    他的白色外套被丢在地上,然后发生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第二天是你的近侍代你出面销掉了返回现世的假期。
     
  
     #髭切套路深,婶婶玩不过
    
          ——————(´・ω・`)(´・ω・`)——————

      想写龟甲但是不会写,脑洞不够大只能这么写了,喜欢的话留给小心心呗(。・ω・。)ノ❤
    

评论 ( 30 )
热度 ( 38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