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22*小团子都是白切黑

*一个严重ooc的小三日月团子,全程撒娇争夺注意力
*主线,主线,主线快来了……
*大三日月的话估计躲在哪里视奸少女吧,依然没有他的戏份……😳😳😡

  
    小小的三日月宗近在少女的身边靠着,一边是小一号的茶杯和团子串。 但是小三日月并没有碰这些东西一下,只是紧紧地攥着少女的衣袖,等待她处理好公务。

    处罚期刑已过的一期一振也轮上了近侍,在稍远的地方跪坐着,脸上依旧是和旭如春风般的微笑,只是在私下里会用着晦暗不明的眼神打量着那个小号的三日月,这个疑似是最令他警惕的小情敌。

   不过,即使他想做什么也没有那个条件,想到这里,这个外表总是像王子般端庄高贵的付丧神就放心了下来。

     不过若论打击,除了三日月宗近以外,就数对短刀们的打击最大了。

    他已经在好几个晚上都在弟弟们那里听到了,这个看上去多么无害的小团子是怎么霸道地占去了少女的所有关注和视线。

    说起来,现在的少女已经不会再在夜晚的时候带小短刀们在庭院里戏耍了。

    为了尽快向时之京上级申请到开启战场的许可,少女必须清理本丸现有的杂物,并整理出现有战力资料以及对暗堕付丧神清理情况的报告。

   “呐,爷爷我有点饿了呢,小姑娘也休息一下吧。”小三日月轻轻地扯了扯少女的衣袖,看到小团子,少女松开了紧蹙的眉头,放下手中的公务,利用身高优势摸了一把小三日月的头,“抱歉,让你陪着我是不是太枯燥了?我一定会尽快完成工作,然后来陪你的。”

    “虽然很枯燥,但是只要抱抱我的话,老爷爷我就不会不高兴的。”小三日月一副小人精的模样,但配上他那即使模样太过幼齿却依然妍丽精致的五官,总会令被他撒娇的人感到受宠若惊,没有人会对这样的小团子说出拒绝的话。

     少女自然高兴地抱起了小团子,小三日月看着少女的脸笑意极甚,仿佛在期待着什么。

   “要吃茶点吗?”少女自然注意到了他的目光殷切的目光,拿起了一串团子想要喂他,“啊——”

   小三日月面无表情地一口咬下,纠结地认为少女说话不算话,腮帮子还一鼓一鼓地动了起来,很是可爱。少女看着小三日月的吃相感到喜欢得不得了,于是在小三日月的脸颊边亲了一下。

    小三日月瞬间刮起了樱吹雪。

   “主君?需要我去为您准备些食物吗。”一期一振打破了少女这个日常喂食的温馨画面。少女并没有拒绝,忙了一上午她也早就饿了,于是点了点头。

   “叫烛台切过来吧,你也可以下去休息了。”少女的声音不似之前那般冷淡,但也十分地疏远。

    一期一振的手一下子攥紧又放开,但还是将手放在胸口处,向少女行过礼后退出了房门。

     对于绡的背叛,少女虽说有些始料不及,但终归没有太过为此伤心,想起时也只是心口泛起一种嫌恶。

    而至于烛台切光忠便理所应当地没有受到过多的处罚,但也注定不会被重视,少女让他继续负责厨房的食物,只是又派去了粟田口的小短刀去为她监视烛台切。

    直到一期一振的夜袭后,烛台切似乎因此得到了某种与少女拉近关系的机会,开始频频出入少女的办公室和居所,当然,是带着食物来的。

    无论是什么样的食物,但凡是要入口的,少女都会指明要烛台切来先试过,直到看到没有什么不良后果后,少女才会动筷。

    在接到这一命令的烛台切也总是毫无怨言地去为少女试毒。他似乎也希望能以这种方式重新走入少女的视线中,得到少女的重用,不为什么,只是刀剑们大都有着忠于他们的主人,希望得到使用的心理。

    比起这种比较单纯的希望被重用的烛台切,那些对少女别有用心的付丧神们才是少女当前最为忌惮的,而少女很明白这一点。

    如果这样的赎罪方式能让他觉得让自己的负罪感减轻的话,少女自然也不会不好意思差遣他。

    因为嫉妒而做出的事,是会让一个人变成魔鬼的。对此,她深有体会。绡,她的嫉妒就让她在死亡面前做出背弃朋友的事情。少女可以理解,但是绡也自此从她的朋友名单中被删去。

   小三日月不满少女的走神,伸手拉起了少女的发尾,“小姑娘在想什么,怎么不和我说话了?”少女抿起了淡粉色的唇,“只是走了一会神,等一下你去和小短刀们玩,好不好?”

     “不要,他们老是欺负老爷爷我,捉迷藏老是我被抓。”小三日月着急地晃起了少女的头发,少女有些头疼,没想到小三日月的脾气也不算太好,性子也难缠得很。

    “三日月小殿下,撒娇的话也是要有个限度,不然的话可是会被厌弃的啊。”已经进来有一会的烛台切保持着他总是不变的温和笑意,“而且主公也是会感到疲累的啊。”

    小三日月松开了小手,盛着新月的美丽的眸子闪过一丝寒意。少女并没有注意到,只是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背,将这个小团子放在了一旁。

     一期一振应少女的要求进屋要抱走了小三日月,却被小三日月拒绝了,看着小三日月迈着平稳但缓慢的小步子出门口,少女几乎就没有移开过视线。

     扶着门框,小三日月发鬓边的流苏微微一颤,小团子回头,就见他红着眼睛,满脸委屈。

    少女仿佛听到自己心里最深处仿佛有人在叹息。

    她还是心软了,“抱歉,烛台切,等我把他送去粟田口部屋在回来说吧。”

     烛台切只是跪着向少女微微躬身,并没有开口说什么。少女松了口气,向着她的小团子走去。

  

   

评论 ( 37 )
热度 ( 2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