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刀喵×你# 论你家刀男为什么会把你压在床上♂

现代短篇,ooc都是猫的错

论你家刀男为什么会把你压在床上

*鹤丸国永

    白猫在宠物商店里是一只最普通也最常见的猫,没有什么特点,就是长得还算好看,如果连捣乱好动也算的话,那就收回前言。

   但是你坚信白喵非同寻常喵,所以才会在闺蜜的吐槽下,依然坚持要带走这只白喵。

    它,果然不负你所期望的一样,在你面前永远清高的不得了,傲气得就像个小仙女,总是拒绝抱抱举高高,但是给它鼓鼓掌还是乐意的。

     这家伙简直像是暴走的白鹤嘛,有一天你抱着白喵看着动物世界里的鹤们感叹。

     要不叫你“大白鹤”?

     你差点被它挠了,遂放弃。

      后来你发现你每次说鹤的时候它都会有搭理自己的表现。于是你给他起名叫鹤球,原来的大白球一名被搁置了。

     鹤球经常喜欢藏起你的东西,在你翻箱倒柜的时候才叼着东西优哉游哉地跺到你面前。当你责备它的时候,它会一脸我是小仙女不需要良心的表情。

     永远是勇于认错,绝不悔改。

    而关键是,你真的打不下手,它的金色猫瞳澄澈干净得好像它真的是个无辜的喵。

    而且鹤球还最喜欢叼走你的金色链子,你总是会看到它抱着金链子睡觉,担心它有一天会不小心把链子吞了,要是噎死了,怎么办……

     鹤球还爱干净得要命,不用你教就能自己学会用猫砂。还可以自己泡水,但是绝对不允许你为它洗澡,当你想要给它翻个身洗洗它的下面的时候,它会很警觉地弹开,然后冲你尖叫几声,表达不满。

    一定是个男孩子,不然怎么会这么害羞。

     鹤球吃东西并不怎么挑剔,但是每次进食完以后都要找个人蹭蹭脸,这让你一度以为他想找东西擦嘴。

     怎么可能嘛,猫不都是自己舔干净自己的嘛……你看着沾上了些许猫粮渣的裤脚,抽了抽嘴角,认命地拿小方巾给猫主子擦嘴。

    鹤球一脸受用的表情,尾巴摇得倒是挺带劲的。

      鹤球还是一只有追求的猫,绝对不睡垫子,说不睡就不睡,反正一定是要睡床的,而且还一定是要你的床。

      即使你无数遍把睡着了的鹤球扔回垫子上,第二天你依然能在你的被子上看到睡正开心的毛团。

    真是拿它没办法。

    你心情复杂,这猫莫不是成精了。

    你终于见识到了鹤球的破坏力,那是当你出差两天以后,这期间你拜托了闺蜜给它喂食,铲猫屎。

      应该没问题的,在你回到家门口并推开门的前一刻时,你是这么想的。

      你看到了奄奄一息的家具和躺在你的床上的奄奄一息的猫。

     以及从来都没有被碰过的高级猫粮在盆里堆得满满的,看上去是好几天的量。

     你根本没有来得及打电话质问闺蜜,家具不用想,是鹤球干的,猫粮不用想,是这只喵没有吃。

    今晚别想休息了,你生气地提起鹤球打算飚个车送它去最近的宠物医院看病,然后又心疼地把它抱在怀里,它睁开眼睛看着你,金色的猫眼似乎透露着得意。

    看你下次还敢不敢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这么多天不管。鹤球虚弱地窝在你的怀里,尾巴紧紧地缠在你的手臂上。

     松开啦,我要打方向盘。

     不松,就是不松。

      好想打你……可是现在打不下手,等你好了你就死定了。

    给鹤球看完医生后,你心痛地捂着荷包带着鹤球回去了。

    鹤球比起之前似乎变得更加黏你了,似乎是明白了自己做了错事,想要向你讨饶。

    没门,除非你让我抱抱举高高,还要允许我亲手给你洗澡,不然没门。

     绝对不行,它直接炸毛,就和之前一样,直接从你的怀里弹了出去。

     莫非这只鹤球那里很小,你邪恶地不负责任地揣测着。

   终于在一次鹤球放松了警惕的时候,你成功地突袭了鹤球。

    你成功地把它举了起来,笑着说:看,我这不还是看到了~放弃抵抗吧~

    白喵凄厉地尖叫了一声,把你吓了一跳,然后昏了过去。

    你紧张兮兮地将昏迷的鹤球的身体翻来覆去地查看好几遍,确认它还活着,然后你松了一口气。

     果然是个男孩子,不过这个鹤球的小心灵也太脆弱了,只是看一下就晕过去了。哈哈哈哈哈,反正这一定不是自己的错,你心虚地摸了摸鼻子,帮鹤球洗完剩下的澡。

     时值夜半,你突然觉得胸闷,四肢好似被什么压住,竟无法动弹。

      难道是……鬼压床,你冷静了很久,发现手臂还是可以小幅度地挪一下手臂,于是你清了清干涩的喉咙,想要发出点声响。

      等等,这白毛怎么回事,这长睫毛的男人怎么回事,这小细腰大长腿是怎么回事。

     一天半夜,一个白发美男裸身出现在你的床上,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三观的毁灭。

     等等,你家的鹤球呢。

      “醒了吗?”男人的声音带着轻微的鼻音,你看过去,那是一张清秀的俊美的脸,金色的眼瞳有着属于你家鹤球独有的傲(任)气(性),但是又干净得让人不忍责难。

     “怎么回事,你是谁,怎么会在这里,给我下去,不然我就报警了。”你冷静地将手伸向枕头里,试图劝说这个年轻帅气的流氓主动离开。

   “才把我的身体看光了,就不想负责了吗,我·的·主·人。”青年咬牙切齿地凑了上来,在你的颈间留下了印记。

    就这样,你被自家的鹤球成功反转上位,确切地说,是,你被鹤球成功爬了床。

    

      

   
       如果你喜欢这只喵喵,小❤❤和小蓝手就看你们的了(。・ω・。)ノ♡
    
     让我看看你们的爱(・ิϖ・ิ)っ

    

    
     

     

评论 ( 51 )
热度 ( 50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