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九*兄弟战争(我觉得很快就会变成刀剑大乱斗了)

    *有图谋的并不是只有源氏兄弟啊😳
     我突然发现我这次是名副其实的刀剑乱“舞”啊😚

   虞岚回了一趟现世,髭切几乎天天找膝丸手合,从来不顾长谷部的劝阻。

    长谷部:  你们的打击已经满了,还是去种田加生存吧。

    髭切依然我行我素地拒绝,他向来是这样的,很少有人可以束缚他,也很少有东西可以被他放在心上。少女已经算是个罕见的对象了。

    他在对你笑,但是不代表他把你放在心上。膝丸对此也很清楚。可是为什么偏偏是这样的阿尼甲对自己在意的人上了心呢,为什么呢?

     “不要分心了啊,毕竟你的剑术可也是我传授给你的。”髭切总是温软地看着他,仿佛他的脾气好的不得了,“虽然说是弟弟丸,但是,刀剑无眼嘛。”但是他的心眼是比针眼还要小的。

    而且还老是忘记自己的名字……阿尼甲真是过分呢。

     是因为嫉妒啊,弟弟丸,为什么有人可以什么都不做就能够得到最好的东西,你只不过,来的比我早一点而已。

      明明是亲耳听到了主君的告白,明明得到了主君毫不作伪的喜爱,却偏偏要怀疑着她的喜爱,天真是罪,愚蠢也是罪,而自卑是原罪。

     你明白了吗,弟弟丸。

      虞岚外出的时间比想象的要久,长谷部也越来越狂躁,就快变成狂犬部了,歌仙是这么说的,但是他并不担心主君会不回来。

      髭切拿弟弟丸撒完气还总是会让他去做自己的内番,这总是让一干吃瓜付丧神很是同情膝丸。你怎么会有这么不讲理+任性的哥哥。

     长谷部知道了这件事情以后,去和烛台切,歌仙等付丧神商量。

     “如果阿鲁基非得在源氏里面挑一个作为她的伴侣。”

     “那我觉得还是膝丸比较好,虽然傻了点,木头了点,但是脾气和人品还是没话说的。”

     “我也觉得阿鲁基还是选一个能被她掌控的对象比较好,不然以后会被欺负得很惨呢~”乱藤四郎不知道是从哪里钻出来的,很兴奋地参与了这场选婿讨论中。

    和泉守兼定一脸义愤填膺,右手覆上刀柄,“要是有可恶的男人欺负阿鲁基的话,我这把帅气强大的刀是不会放任不理的。”堀川小力地扯了扯和泉守的袖子,尴尬地说,“兼桑,别说了……”

     “哎呀,如果是夫妻之间的事情,我们身为下属但是去不能擅自逾越啊。”大和守安定是这么说的,眼里却冒着凶光,“敢欺负小猫咪的,统统首落!”

    清光只是悠哉悠哉地欣赏着他的新指甲油的效果,期待地说,“这样也不错呢,至少让主人对他们死心,这样她就会意识到我的可爱了❤。”

   “要选的话主人也只会选我!我也好想有欺负阿鲁基的机会啊~”乱捂着脸开始幸福地相信着。

     “失礼了,我这就把弟弟带走,请你们继续讨论吧。”一期一振微笑地抱住乱藤四郎,不顾他反抗地把他带出了大广间。

     “真是的,欺负到底是什么意思,你怎么不告诉我!”和泉守兼定纠结地看着堀川,但是这个小天使没有一如既往地为他解惑。

     “兼桑,这里人太多了,我们还是回去再说吧。”堀川无奈地扶住额头,“而且我们的话题也不是这个啊,对吧,长谷部先生。”

     “看吧,果然是个童贞。”人群中不知道是谁传来了一句淡淡的话,然后大广间的憋笑声都接二连三地响起,就连墙角的山姥切国广也,撩起被角偷偷地笑了起来。

     和泉守打受打击,只有堀川才能听到他的碎碎念,“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是,我没有……”

     “够了,你们不要再嘲笑兼桑了,虽然他是童贞,虽然他总是对这方面什么都不懂,虽然他总是被人嘲笑是个童贞,但是在我心目中:他是最强大最帅气的刀!”

    心窝被连戳三次的刀——和泉守兼定。

    “好了,不要再说了,你看和泉守要哭了。”歌仙是个老实人,不想再欺负年轻人了,但是没用,场面依然闹哄哄。

    “够了,你们要是有人不是童贞就尽管嘲笑兼桑吧,明明在座的不都是童贞吗!”堀川激动地(发出了群嘲)说着,茶几被他拍得巨响。

    大广间瞬间安静,对哦,大家才刚做了半年的付丧神,哪来的机会脱离童贞身份啊。

    “唉,大包平啊。”莺丸发出了一声不合时宜的叹息。

     和泉守停止哭泣,毅然起身大吼“不行,我要找阿鲁基告白!”

     他立刻跑了出去,连堀川都没来得及拦住他,只好望着他的背影大喊:“兼桑,阿鲁基还没回来呢!”

      和泉守跑远了,没听见。

      众人纷纷安慰堀川,“放心,那个髭切是不会让和泉守成功告白的。”

       堀川:“我只是怕他会被源氏两兄弟夹起来打……”

     突然长谷部从地上跳了起来疯狂地奔了出去,嘴里喊着,“是阿鲁基的灵力,她回来了。”

     堀川:  ! 

      众刀表示要一起去看热闹,外面远远地响起了短刀们的喊叫,“和泉守和源氏打起来了,快来帮忙。”

     好的,来(kan)帮(re)忙(nao)了。

      虞岚的头很痛,她刚刚从同学的婚宴上赶回来,好不容易躲过了自家母亲的相亲连环催,却没想到还是被付丧神们闹了一脸。

     先是和泉守第一个发现了正在大门的她,没等到她高兴地谢谢他来迎接的时候,他直接撑着虞岚的肩膀大声地说: “我喜欢你,阿鲁基,我们在一起吧,我再也不想被人叫童贞了!”

     说吧,是谁又趁我不在的时候欺负你了。

    然后髭切就跑来了,后面还跟着一个刚刚做完内番的可怜弟弟膝丸。

    “哎呀,发现了一个胆大包天的小辈呢,想要阿鲁基的爱,问过我了吗?”髭切一贯是笑眯眯的,拔出了本体。

    看到虞岚还没有开心多久的膝丸就被自家的阿尼甲拉着去围殴和泉守兼定了。

    “上了,弟弟丸!”

    “是!是膝丸,不是弟弟丸啦,阿尼甲!”

    虞岚想挖个洞把自己埋进去,这样她就不用直面这场混乱了,“有话慢慢说,别动手啊!”

    “长谷部呢,快来帮忙啊,叫papa来,不,等他来了都已经打完了,叫烛台切,歌仙,山姥切国广快来啊,要出刃命了!”

     “是!阿鲁基。”前田认真地行了个礼就往里面的大广间跑去了,平野淡定地守在虞岚的旁边,“阿鲁基请务必不要靠近他们,小心被战斗波及……”

     已经赶到的堀川国广,“兼桑,我来帮你!”拔刀冲入战场。

      虞岚:  更加乱了,我还指望堀川把和泉守拉出来……

   
   

    一不小心又黑了papa的机动,但他依然是我心里最可爱的papa😳
     *力不从心的长谷部今天心里依然很难受
    *堀川小天使不知道到底是和泉守的粉还是他的黑~
     *堀川神补刀MVP,全场最佳

评论 ( 18 )
热度 ( 112 )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