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小天狗:白团子or黑团子

正当我好奇是哪个式神大晚上的还在走廊上奔跑的时候。
————“刷拉”
  有人拉开了推门,一双小脚像是忘记了他那常穿的木屐,布满了尘土,我抬头看了看他,小天狗一脸惶恐不安地抱着小枕头,只穿着单衣就跑了过来,跟在他后面的是晃悠悠的,已经淋了半湿的小纸人。
  我令小纸人式神拿了一块干净的布给小天狗擦干了他的脚。一边擦,一边唠叨。
“怎么,不是想做小男子汉吗?怕打雷就要克服啊。”
  小天狗一脸哭哭唧唧的把脸埋在我的怀里,半天不应声。
  “你今晚还是一个人睡?”我有心逗他,“你陪我┈”小天狗闷闷的声音从他脸下的小枕头传出。
  “好吧,今天你睡中间,我和你雪女姐姐睡两边,今晚是不会再有妖怪来打扰你的,别怕啊。”
  “我才不怕赤舌,总有一天我要打败他!”“好好好,有志气。”我摊开了小纸人新铺好的铺盖躺了进去,让小天狗去睡自己早已暖好的被窝。
  安顿好了一切,我突然想起一言不发的雪女,“雪女,晚安”。隔着黑黑的空间,我听到雪女闷闷的应了一声“嗯。”
  第二天一大早,在被窝里我舒舒服服的伸了个懒腰,昨天的温度不冷不暖刚刚好,令我睡了个一夜无梦的好觉,真要多谢雪女。
  “呵┈”突然发现怀里沉甸甸的抱着一只小天狗,他的金色呆毛随着他一点一点的点头动作微微晃动着,真是太可爱了。我决定顺从本心,捋了捋他的呆毛。他在我的怀里小小声打了个呵欠,我望了望我和雪女中间隔着的空被窝,不过,他为什么滚过来了?
  “你怎么跑到我的被窝里了?”我晃了晃小天狗,小天狗一点不开心的说,“昨晚好冷,还是你的被窝里比较暖。”
  不可能啊,你的防御比我还高呢,昨晚的气温我都觉得舒服,为什么你会觉得冷呢┈
  “早安,大人请用餐。”雪女拉开了推门,为我端上了一顿丰盛的早餐。这一声打断了我的思路,我也微笑的向雪女打了个招呼,然后理所应当的,刚刚才想到的东西全都被抛在了脑后。
  小天狗:为什么没有我的早餐?(嘤嘤嘤)
  雪女(冷漠脸):就是因为你把大人和我隔开了!最讨厌被大人宠爱的死小孩了。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