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不想再流浪,不想被遗忘——大天狗

            不想再流浪,不想被遗忘——大天狗
  
   佛曰:人生在世如身处荆棘之中,心不动,人不妄动,不动则不伤,如心动则人妄动,伤其身痛其骨,于是体会到世间诸般痛苦。
   如果他不曾动过心,他便不会像是在荆棘之中穿行,苦痛加身,烙印于心,于是尝遍所有关于求不得的辛苦。

  佛曰: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怨嗔会,爱别离,求不得,五阴炽盛。

  只因体会过,经历过,他才愈发的明白那个人的珍贵,她的存在令浮世里的百妖为之沉醉。
  那人于他而言是能够忘却一切的罂粟,颓靡倾城却不自知的颜色和馥郁醉人的香气,或颦或笑令他无法┈移开视线片刻。

  作为一个强大的,足以驱使众妖的阴阳师,她拥有着能令茨木低头的阴阳术,有着平安时代贵族所有的优雅高贵的姿态,举止之间自成一派风流,私底下亦有少女独有的柔和,与式神们嬉戏从不计较身份地位,她对式神们的温柔足以令人疯狂追逐。
  但是绝没有任何一个存在可以占据她所有的视线,她的温柔无情令他清楚的知道:他在渴求一个何等难成的缘分。
  尽管她是如何委婉的推拒他 ,但  她哪里能够明白:他贪恋她付出的温柔,就如同飞蛾贪恋烛火的一缕光芒,虽不多,却足以让他忘却所有地去求取。
  纵然粉身碎骨,纵然万劫不复,他也愿意做一只死于追逐的蛾子,用光芒烧死自己,用执迷不悟的感情烧死自己。
  他是她得到的第一个ssr级别的式神,拥有俊秀美丽的脸,足以令百妖俯首称臣的强悍实力资质,他以为他在她心中拥有足够多的特别,至少┈她不该在那个时候移开视线,不该在那个时候离开那么久,久到让他以为自己已经被抛弃,以为再也得不到她的温柔,等不到她的回头。
  那个看似多情的人,却是最无情的。
  人类,为什么你的爱不能像这个世界的存在一样永恒,为什么要在我说出慕恋的时候,将所有的温柔撤走,让我独自留在没有色彩的世界,没有你的存在,这个早已死去的世界,除了孤独,没有什么是永恒。
   如果时间长河可以倒流,我绝不会在最初之时挥霍你的宠爱,绝不会将那句倾慕说出口。
  我会成为最优雅强大的妖怪,如你当初的殷切期望,只要你回来,你就能第一时间在这个世界听到我的名字,回到我的身边。

“大人,你最喜欢的妖怪是谁?”
  “是你哦,小天狗。”
  
  从来不曾改变的答案,却只有我当真,你是个骗子,但是我选择全部相信。
  下一次见面,希望你还是会说出这句甜蜜的谎言。
  “这个世界,我最喜欢的就是你哦。”
   她眯着眼睛揉了揉他的头发。
   “小天狗,快点长大吧。我在等你长大。”
  
   我仍然在等待你的爱,归来吧,不要让我等太久了。
——
   不想再流浪了,思念你,
   不想再被遗忘了,回来吧,好吗

———————
                  一周目的大狗子和黑晴明合作,通过时间漩涡回到“我”还没有离开的最初,假装是自己的一缕妖气凝结成的式神(纯洁脸),暗搓搓想要改变“我”最后离开阴阳师世界的结局,顺便和家中的式神暗中过招争宠●v●。
  小天狗(真身:一回目痴汉大天狗):专业坑雪女一万年。
   “我”的设定:完成阴阳师的所有任务和成就,集齐所有式神即可脱离阴阳师世界。
   一回目世界:因为发生某起争宠的恶劣事件,令“我”感到心灰意冷,认为式神已经魔怔了,在完成了所有任务后,“我”决定脱离阴阳师世界,抛下众式神回到自己的世界。
   ————————————————
小天使们,如果你觉得这只大天狗还算萌,那么能不能给人家一个❤❤,让人家知道还是有人爱这只大天狗的(。・ω・。)ノ♡❤

评论 ( 2 )
热度 ( 47 )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