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山姥切国广*婶婶(短小君,悲向)

    不要回头,一直走下去。
   
     不要,我害怕啊。

    我们已经,没有犹豫的机会了。

     被被,我不想失去你。

     别怕,你还会有新的我。
     
      能够作为初始刀陪伴你这么久,我已经很幸运了,而现在,是上天将这份幸运回收的时候了……

      这个从来都不会问你爱不爱我的笨蛋,就这样和检非违使一同埋葬在镰仓时代。
  
       
     
     从此此地成为我断肠的遗恨之地。

    可是啊,被被,即使同为山姥切国广,他也不是那个我曾经喜欢过的人了,不是那个见了我只会讷讷不言的澄澈少年了。
 
     你将陪伴我描绘成一场盛大幸事,却只有我知道,遇见我,只是你刃生中一次最大的劫难。


——————————
我一直相信着每一把离开的刀都是不同的,每一把山姥切国广都是不同的,所以千万不要碎刀啊(ง •̀_•́)ง

评论 ( 20 )
热度 ( 23 )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