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8* 不一样的审神者已上线(过渡章)


      “总要有个称呼吧,我叫绡好了。”女审神者迅速地为自己想好了假名。“总觉得有点不适应呢。”
        “没关系的,名字只是一种代号。”少女倒是十分冷静,“你叫我安澜就好。”
       但愿此去平安,无波无澜。少女已经有些为刚刚那个男子的举止对接下来的行程感到担忧了。
      “看,我家清光给我涂的颜色,好看吗,你要不要也涂点,我带了,嗯,两种颜色,这种有闪片的也不错。”绡又开始了她的话题。
     绡是个清秀女子,就是话太多了,但也还是个好人。
    拒绝的时候,少女是这么想的。
    开启目的地的感应室内,前辈淡淡地看着好似关系已经变得娴熟的两位女审神者,“开启通道后,我是不能通过的,也请你们抓紧时间。”
     “?”少女吃惊地看着前辈,“难道不是有前辈带路的吗。”
    绡也紧张地握上了少女的手:“怎么办,这个计划是不能中途退出的。”
    前辈:“他们在得到想要的东西前是不会杀死你们的,所以不要随便答应他们什么,至于我,我之前已经去过这个暗黑本丸,现在会被那处的时空乱流所排斥,我所能做的就是为你们提供坐标点。”
     两人的手握的更紧了,半是紧张,半是不安。
    随着一个带着乱窜的细电流的蓝紫色通道越来越大,两人慢慢走近了通道,带着她们随身的袋子。
     前辈一步不动地站在她们身后催促:“去吧,开弓没有回头箭。”
    绡一咬牙就拉着少女迈进了乱流通道中,随即通道就在两人消失后立刻缩小无踪了。
   处于通道中的绡一开始就因受不了通道的强压而昏了过去,而少女则微眯着眼睛,努力地将绡快要放手的袋子扯住,然后绑在了绡的手臂上。
     即将达到暗黑本丸,少女也伏在绡的身上假装晕倒。
      掉在地上的疼痛让两人都醒了过来,庭院中很早就有付丧神在等待,好似早就已经知道会有新的审神者降临,就是不知他们是否接受自己将要面临向物品一样被人挑捡的命运。少女因为没有垫在下面所以也没怎么感受到疼痛,连忙将绡扶起。周围的付丧神也安静的站着没有动作。
       绡冲着他们打量了一圈,发现并没有她想要的数珠丸恒次,性子急的她开口就要问,“你们知道数珠丸……”少女不动声色地搂了搂绡,绡也并非丝毫不懂眼色,知道不能操之过急,所以咽下了下半句话。
      “请问你们的主事刀在哪里,我们是刚刚来到的审神者,又要事相谈。”绡一本正经地对着看上去比较靠谱的烛台切光忠搭话,而这个看上去外表与自家烛台切光忠没什么区别的付丧神,侧过了身子直接将腰间的刀拔出,两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将刀抵在了绡的脖子边,一旁总是笑嘻嘻的乱藤四郎则歪了歪头看着她们,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看着她们。
     “这句话该是我们来说才是呢,走吧,乖乖的,一期尼在里面的大广间等着呢。”
      绡很坚强地走在前面,但只有那只紧紧抓着少女的手告诉她,她是多么害怕。
      少女的眼睛颜色在暗黑本丸昏暗的灯下墨色浓重,若是有危险,她是不会把绡丢下不理的。
     坐在大广间的付丧神有十来个,衣装都是寻常的样子,只有细心的人才能在他们的衣角处看到陈年的血迹。
    几乎在座的都是各个刀派里面说的上话的大佬,各种珍稀的四花五花刀剑都有,包括绡的数珠丸恒次,也包括她想要的明石国行。
    一期一振正盛装等待着,看上去他应该是第一个开口的付丧神,那么这些付丧神会对她们提出什么要求呢?
    
     ——(。・ω・。)ノ♡—————————————————
    欢迎小天使来猜剧情或者来个梗啊(。・ω・。)ノ♡,顺便日常求个❤❤❤啊,今天或许还会掉落一到两章,全看你们的❤❤❤够不够了(´・ω・`)

评论 ( 6 )
热度 ( 154 )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