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100粉点文

     呼,100粉了,感谢的话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我多问一句,涨得太快了吧,我还没有心理准备……(´・ω・`)
     
     刚开始写的时候,没想到会有那么多小天使愿意关注(๑•̀ㅂ•́)و✧
    还是要感谢一路支持的人,爱你们(。・ω・。)ノ♡

   准备为关注我的小天使们提供点文了,背景现代,私设如山,主角为任意刀剑x你,固定bg,大概走小清新路线。(・ิϖ・ิ)っ
    
     最好自带梗,不然我就得自己配了。

    如果留言有10个梗那就随机选择,如果不满十个,那点文就留到150粉再来吧(´・ω・`)嘿嘿

评论 ( 3 )
热度 ( 8 )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