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刀剑——末世在线(3)

*压切长谷部登场了,其他刀剑付丧神也会陆续上线参与末世盛宴
*也许会致郁,就看有没有小天使来阻止我了(・ิϖ・ิ)っ

    其实召唤刀剑并不会消耗她的灵力,乔桢向方瑶撒了一个小谎,但是抑制随着刀剑出现而出现的付丧神却是个非常消耗灵力的事。
     随随便便召唤出一个男人而且还说自己是付丧神什么的,方瑶肯定会觉得自己疯了。乔桢这样想着,就无视了那个付丧神的苦苦请求,用灵力强行将他封住,不让她出来。
      她们一路都没有受到什么拦截,但是乔桢的心就好像一点一点的往下沉,她看到了一些人类活动的足迹,小姨很有可能已经醒了。可是她不能随便打电话给小姨,万一声音引来怪物就麻烦了。
      方瑶突然有紧张的趋势,揪紧了乔桢的衣服,低声说:“出现了,那些怪物在我们后面跑。”
     乔桢没有说话,只是加快了速度。
    来到医院,门口等候的排椅,挂号的通道上都是陷入昏迷或沉睡的人。
     人数比起周末来就诊的人已经少了好多,但是乔桢的心依然咯噔了一下,她还是太莽撞了,如果他们现在就转换成丧尸,那么她和瑶瑶都跑不掉。
     万幸的事是,她很快就在一间诊室内找到了小姨两人,他们有固定的医师为他们复诊,乔桢以前也送小姨来过。
    更奇迹的是小姨已经醒了,正紧紧地搂着自己昏迷的丈夫。
    “你怎么来这里了。”小姨惊奇地看着乔桢,“外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你放了学怎么到处乱跑。”
      “我是来找你的,小姨,既然你也醒了,那么医院的人离醒来也没多少时间了。”乔桢走到姨父身边,小姨听了十分高兴:“那你姨父是不是也会醒了?”
      是的,只是不知道他醒来的时候会是人还是丧尸。想起方瑶说的那一幕场景,她的心慢慢地沉了下去。
    “小姨,我来抱姨父走吧,现在我的力气变大了许多。”乔桢笑得一脸人畜无害,将这个一米七几的汉子打横抱起,小姨不可思议地看着乔桢。
    “可是我们还要看医生的,乔桢别闹了,快把你姨父放下吧。”方瑶赶过去扶小姨,但是没有人发现乔桢手里的姨父后颈上有一块鲜血淋漓的咬痕。
      “小姨,让瑶瑶扶着你吧。”乔桢带着几人刚下到大厅,小姨突然不走了,乔桢返回查看,竟发现小姨嘴里有血块,牙龈上有着丝丝极细的血丝,难道小姨又咳血了?
      乔桢心知不好,看了看自己抱着的姨夫,尸斑渐渐漫上脖颈,她赶忙松了手。本来就有所动静的姨父被砸在地上动弹了一下,很快又迅速地从地上爬了起来,向离着他,不,也许是“它”了,最近的两个女人爬去。
      “瑶瑶往左闪,小姨往右!”乔桢顾不得吵醒其他丧尸了,她现在只希望能把丧尸给引回来,好让她们脱离危险。
      方瑶动作毫不拖拉,倒是小姨愣愣地看着眼前爬来的丈夫一动不动。
     “啊,我想起来了。”最恐怖的事发生了,姨父对小姨置之不理,固执地一步一爬地向着方瑶爬去。
      小姨突然就笑了起来“我想起来了。”一块血皮忽地从她的脸上脱落。
      原来医院的丧尸很早就有转化完了的,并袭击了还没有昏迷的人。而当时匆忙逃难,姨父背着当时昏迷的小姨往楼上的房间跑,但是被变成了丧尸的小姨从背后咬了一口。
     当困在诊室后,小姨就回复了身为人的神智,抱着自己的丈夫呆呆地坐着,直到乔桢把他们找了出来。
     小姨被想起的真相刺激到受不了,眼瞳直接变成了灰朦无光的瞳孔,连她伸出的手背也变得长满尸斑。
     乔桢用手中的打刀将姨父猛地拨到了一旁,拉起了方瑶,乔桢一脸复杂地看着两个正向她们蹒跚走来两个已经不能算的上是人的怪物。
     “他们……怎么办。”方瑶也是一脸犹豫,乔桢握紧了手中的打刀,“没有时间了,走吧。”乔桢的手背上出现了用力过猛的青筋,谁也不知道她是用多大的毅力克制住自己的痛苦。
     那两个人,是她的亲人啊。
     但是她的身边还有方瑶,她不能因为自己的自私,将原本可以安全地藏起来的方瑶陷于危险之地。
    丧尸不能成为活人的拖累。
     躲开了很明显已经转化成丧尸的两人,乔桢她们冲出了医院门口,方瑶不忍地回头,见那一对曾是衣着齐整,谈吐得体的夫妇在其他昏迷的人类身上撕咬着皮肉后,心中呕吐的欲望翻滚着,最后还是被强忍了下去。
    距离方瑶醒来已经过了很久,路上已经有不少零星的丧尸开始晃荡了。她们依旧只能开电瓶车,但是乔桢知道这个做法危险性极大。
       乔桢拿着打刀打算先去开路,把方瑶安顿在一个比较偏僻无人的角落。
      “乔桢!”只是一回头的时间,方瑶就被突然从草丛蹿出的丧尸袭击了。
     绝对不可以再失去她了。这是乔桢唯一的想法,其他的,她管不了太多。
     “heshikiri hasebe(へし切長谷部)! ”乔桢猛地挥出那把有着金霰鮫青漆打刀拵的打刀,打刀瞬间插在了方瑶的脚边,瞬即消失。
      “请交给我,无论什么都为您斩断。”一个煤灰发色,身穿紫色教士服的英俊青年出现,持刀直接将面前面目可怖的丧尸拦腰切断。
       方瑶被吓得跌在地上,乔桢也赶忙跑了回来。
     “那个,谢谢。”方瑶尴尬地看着刚刚救了她的人。
      压切长谷部摇了摇头,“我只是完成了主的命令而已。”
      乔桢挠了挠头,“就是这样了,我的能力之一。”
    “不过他的衣服看上去好奇怪,教士服加胸铠臂铠什么的,好像二次元的人一样。”方瑶喜欢的类型是成熟稳重的大叔类,对于这种与现实人装扮有很大区别的青年并不是很感冒。
      “哈哈,我也是这样想的。”乔桢连忙拿走了压切长谷部手上的打刀,无视了对方委屈的脸将他再次压制回刀剑的模样。
     “若您让我等待的话,无论多久我都会等着。”青年强颜欢笑地看着她,目光恋恋不舍“只要您还需要我,我会一直地等。”
     被这样英俊的付丧神如此对待,有时候乔桢也会觉得自己是个罪孽深重的女人。

————————(。・ω・。)ノ♡————————————
    日常求❤❤❤❤❤,没有小天使支持感觉就想毁灭世界了,怎么办?(又犯中二病了……)
     (。・ω・。)ノ♡爱你们哟

评论 ( 20 )
热度 ( 45 )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