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兄弟战争(四)

    *千年老流氓源氏刀上线,以及依旧在装傻的弟弟丸
    *为可怜的婶婶默哀一秒
  
   小姑娘真的尖叫了,而且几乎整个本丸的付丧神们都听见了,跑得快的长谷部直接拿刀闯上了二楼,但是由于不是近侍而无法靠近审神者所在的房间,所以他只能扒着门在外凄厉地应和着,“阿鲁基,坚持住啊,长谷部来给你报仇了。”
  
   跟在后面的烛台切和山姥切国广也紧张地拔刀准备在审神者开门后第一时间抓住侵犯婶婶的犯人。
   
    “啊呀,外面真热闹了。”房间里,奶金发色的付丧神搂着自己的主人,悠闲地看着怀里惊叫不止的主人。“我有一种可以让主人闭嘴的方法,主人要试试吗?”
 
      “你想杀了我吗?”虞岚梗着脖子看着这个总是笑意吟吟的付丧神,这个付丧神的怀抱让她不舒服到了极点,而且搂得极紧,根本不给她动的空间。
 
     “怎么可能。”髭切含糊地回答了一句,低下头将唇覆上虞岚的唇瓣。舌尖向她的牙关探去,虞岚被吓得想要晕过去了,却被髭切那对不老实的手折磨着,只好发出了细弱的犹如幼猫般声音。
   
    “真是可爱啊。”髭切吻完之后,少女已经有气无力地软倒在他的怀里,恨不得刚刚从来都没有尖叫过,否则此刻房间外就不会有这么多的付丧神在等着。
  
     他们一定会盘问这里发生了什么,虞岚这么想着,很想变成一只鸵鸟,一头扎进某人的怀抱里昏过去总好过现在在这里思考应对外面的对策。
   
     髭切很满意地看着虞岚红肿的唇瓣,不愧是自己的作品,果然漂亮的很,接下来就是在虞岚身上打下自己烙印的时候了。
    
    突然两人听到了膝丸的喊声,“兄长,兄长在里面吗?”
 
      虞岚心情十分复杂,时隔多日又再度直面与暗恋对象说话什么的……
  
     髭切:果然是笨蛋弟弟丸,就只知道破坏哥哥的好事。
  
     “是兄长给你添麻烦吗?毕竟兄长是那样的性格……”膝丸见屋里没人应,只好又顶着身边付丧神们强烈得快要可以杀死他的眼神继续敲门,“他不是有心的,请您原谅他吧。”
   
     虞岚快要对这个傻的过头的付丧神死心了,他到底是从哪里看出我能对髭切怎么样啊,明明是他哥要把我怎么样吧……
 
     髭切翻了个身把虞岚抱了起来,蹭了蹭虞岚的脸,“来吧,我们去见见我的那个傻傻的弟弟丸。”
  
    虞岚听到这个,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直接用灵力睁开了髭切的怀抱。在髭切无比遗憾的眼神下,虞岚用屋里的绳子将他结结实实地绑了起来,打结期间还被不老实的髭切亲了一下耳朵。
   
     打开门的那一瞬间,虞岚真的很想变成一个隐形人,因为就连忠厚老实如长谷部也在用一个·你们是不是在里面做了些什么·的眼神看着她,沉默的山姥切国广更是拉紧了自己的被单,努力不然自己飘红是脸露出来。
  
     现在是虞岚可以说是芙蓉若面柳如眉的样子,唇肿脸红,衣衫不整,气也喘的厉害,活像是经历了什么刺激的活动*。
  
      付丧神们基本已经联想到刚刚房间里发生了什么剧烈的运动。
   
      虞岚捂住脸试图拯救一下自己的清白,“如果,我说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子你们会信吗?”
  
      付丧神们很想集体摇头,但是碍于审神者所剩无几的尊严,还是忍住了。笑面青江更是微笑地靠近并拍了拍审神者的肩膀,“我懂的,要是主公有需要的话,我也是可以的哟。”
  
     虞岚面无表情地让萤丸把他拖下去了。

     而膝丸意外地发现自己的兄长真的在里面,然后叫了起来,“啊,兄长你没事吧,怎么被绑起来了?”
    
    虞岚一脸一言难尽,以及非常想把这两个让自己难堪羞耻至极的兄弟拖去刀解室刀解。

      ——————————(。・ω・。)ノ♡——————————

     肝不到小贞的我依旧回来更新了,日常求心❤❤❤,爱你们,小天使,就是觉得自己的脸好黑啊……
    

评论 ( 6 )
热度 ( 77 )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