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也

无更新,但是可能把暗黑本丸系列给填了!!!对了,不要白嫖我,也不要下次一定呀QAQ

26*新月交相映

  (´・ω・`)题目大概是说大小三日月要联手了,kukuku

   然而少女这次什么都不知道~

   (。・ω・。)ノ♡更新了,小天使快来啊,小❤❤还有小蓝手来啊,一起快活啊~~

      自从那天晚上后,三日月小团子变得越发粘人了,连少女想要换衣服去洗澡的时候也试图想混过去一起。

   而少女连他的气也生不起,毕竟是自己最近比较忙,没怎么和小团子好好玩,还把他甩到了粟田口的部屋去给一期一振照顾。

     小团子会感到寂寞也是可以想到的。 对于小团子她的容忍度要比大三日月高很多,谁叫小团子是她亲手锻出来的。

    “小姑娘要去哪里?我也要……”小团子迈着小短腿以惊人的速度跑过去抱住了少女的腿,少女满心无奈:“我可是要去洗澡的,男女授受不亲,我怎么能带上你。”

    小团子立马晴转多云,眼看就要掉豆豆了。少女连忙抱起来又是亲又是哄,小团子才伏在少女的胸口处不情不愿地答应呆在屋子里。

     幛子门上那道纤细的身影袅袅远去,直到听不见了少女的木屐声,小团子精致的小脸不再有多余的表情。他也打开了幛子门走了出去,但是和少女的目的地不一样,他去的方向是庭院。

     那纷繁的樱花下站着的那个风华无双的男子,含这一抹笑,姿态高雅仿佛遗世而立。

     “你来了?她呢……”

      “她不会知道的。”

       他们两人都很心知肚明,哪怕三日月宗近这个外在的皮囊在多少人的眼中有多么的风尘不染,清冷孤高,现在在这里的三日月宗近早已没有了那种心境。

       “我为什么要答应和你合作?我现在可是占尽优势,何必与他人分享。”小三日月宗近微微抬起深蓝色的狩衣掩住了嘴角处的冷意,只是眼中含着的美丽的新月奇异地变得有些含混不清了。

       “真是……不美丽的颜色啊。”三日月宗近含糊地说着什么,他从袖子里抽出了一叠的信纸递给了小三日月。

       “这是什么。”接过了信纸小三日月以不快的速度翻着,翻到一半很快就停了下来,小三日月以明显不符合他形象的恶态狠狠地咬了咬下嘴唇,“想从我身边带走小姑娘……痴心妄想!”

     “所以,你明白了?”三日月宗近像刚刚的小三日月一般微微举起衣袖掩着嘴边的冷意,只有那双浸在血色中的新月闪着不安分的光。

      “我们的敌人从来就不在这个本丸里。”

      “我该回去了,小姑娘这个时候也差不多要回屋子里了。”

       “那么,今晚?”

        小三日月宗近回头看了一眼看似淡定从容的大号的自己,冷冷地说“别想做什么。”

     “我会看着你的。”

      “知道了。”三日月宗近歪了歪头,笑容愈发倾城似的美丽。

       少女抱着浴盆回到房间时自然没有发现小三日月有什么不对。她对小三日月向来是不设防的,也没有怀疑过他什么,可以说他的形貌为他争来了极大的信任优势。

     所以直到她在屏风的另一头睡着后也没有想到——那个三日月宗近一直被她的小团子藏进了屋里。

     “姬君多日未见依然美丽清瘦,似乎从未因为相思困扰过半分呢,真是莫名叫我这个老头子感到难受啊。”

      小团子坐在少女的手边,静静地看着少女的安静睡颜,“不要吵醒她了,她白日一直都在工作。”

      三日月宗近仿佛没有听到他说的话,修长干燥的手缓缓地抚摸上了她的脸,真是熟悉的触感啊。

     多少个同眠的时刻他拥有着抚摸她所有的权利,但是现在他只能像一个窃贼一般以他最不齿的方式来触碰她。

      小团子不敢用太大的动作拉开他,只能再次轻声警告,“我说了,快放开她!”

     “你知道她是为什么而忙吗?”

       ……

      “等重新开了合战场,她就可以通过传送阵去往时之京述职。然后她可以回到她的那个本丸,那个一直在寻找着的,等待着的本丸。”三日月宗近一字一顿说的十分清楚,只有那种相似的恐慌和害怕沉在他们的心底,到了那种时候,他们呢,姬君的心里还会有他们的位置吗。

    好不容易遇上了她,就要被另外的莫名的存在给压了下去……

      怎么可能甘心。

     “只要能留下她,一切都无所谓,不是吗?”三日月宗近眼底尽是狡黠的光。

      “不要高兴的太早,如果你堕化得太严重,迟早是会被她驱逐的,毕竟,你已经不是唯一的,不可被取代的三日月宗近了。”小团子冷笑地看着三日月宗近,满意地看着他凝住的表情。

      “是啊,确实暗堕变得更严重了,但,这还不是因为对小姑娘太执着了嘛,哈哈。”三日月宗近笑得有些生硬,“让我和她多呆一会就好。”

      “只要你不被痛死了,就无所谓,这个屋子里的净化灵力是这个本丸里最浓的地方。”小团子给少女掖了掖被角,就像少女曾经无数次为他做的一样。

     “你挨得过去就可以被净化,毕竟你还没有像那个暗堕者一样堕化的那么厉害。”小团子认真地看着对面的自己。

      三日月宗近罕见地沉吟了很久,“说来也真是难堪,因为对姬君的执念过深,我的后背每晚都会生出一根骨刺。”

    “你疯了,就这样的速度,你很快就和那个暗堕者的样子没什么区别了。再接近她,你只会给她带来伤害。”小团子紧张了起来,警惕地观察着三日月宗近的一举一动。

     “你如果真的为她好,就自己跳刀解池,不要再来接近她。”小团子冷冷地说着,枕头下的太刀已被抽出一半,泛着和辉月无异的银白冷光。

     “不会的。”三日月宗近低着头,“不会的,只要她在我身边,我就可以不再堕化,只要她接受我,我就可以回到原来的样子。”

     “说起来,如果不是你,我也不会因为嫉妒而变成这么丑恶的样子啊。”

     “那你未免把自己想的太美了,若不是那些人,我早就已经来到小姑娘的身边,又怎么可能有你的事。”小团子嗤笑了一声,“时之京的嘴脸啊。”

     三日月宗近没有再问下去,他只要能够继续留在小姑娘身边就可以了 ,像这样能够呆在只属于她和自己的空间就好了。

       隐性设定:婶婶并不是天生非洲人,而是本丸里的锻刀炉被时之京动过手脚,出不了四花以上的刀(仿佛就是自己的缩影),其中渊源详情请看后续(´・ω・`)

     你说本丸那只一期尼?那个是婶婶从战场上捡回来的(・ิϖ・ิ)っ。

评论 ( 45 )
热度 ( 14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也 | Powered by LOFTER